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移民加拿大我长了本事:从厨盲到厨郎 /
  4. 全部评论 /

移民加拿大我长了本事:从厨盲到厨郎

阅读全文
作者真不容易呀, 支持下!
回复
19楼的,说话有点武断了吧,在国内工作节奏快 都快疲劳死了 哪有心思学做饭, 这边有闲,学习了做饭 这不功归于移民了吗, 不是懒,是闲不住哦````! 🙄 甭跟他多掰扯, 此人精神不好.
回复
移民不移民,跟成不成厨师,没有任何相干的交集,也不是成了厨师,就可以说明移民加拿大是一件多么成功伟大的功绩。 而唯一可以说明的是,丫的就是一帮懒惰虫,而已。 你这个人, 就是一个字: 病.
回复
鼓励一下! 从五谷不分到现在能自己做菜就是一个进步!
回复
😁 😁 😁
回复
我以前住成都重庆时,对辣还是蛮喜好的;驻武汉时,也喜欢当地饮食。但看到你的图片,就反胃。 😆
回复
我以前住成都重庆时,对辣还是蛮喜好的;驻武汉时,也喜欢当地饮食。但看到你的图片,就反胃。 不过作者摄影水平比厨艺好(图片比较清晰),比较有情调(颜色搭配摆放费了心思) 如果开餐厅,需要厨师和吃客的话,可以考虑我呢。
回复
Jambalaya? 看来半天,实在没看出来是什么菜。但好像有鱿鱼。 这个菜有点失败,辣炒花生鱿鱼,但是花生火候过了点,有点炒焦!
回复
19楼的,说话有点武断了吧,在国内工作节奏快 都快疲劳死了 哪有心思学做饭, 这边有闲,学习了做饭 这不功归于移民了吗, 不是懒,是闲不住哦````! 🙄
回复
不过作者摄影水平比厨艺好(图片比较清晰),比较有情调(颜色搭配摆放费了心思) 如果开餐厅,需要厨师和吃客的话,可以考虑我呢。
回复
不过作者摄影水平比厨艺好(图片比较清晰),比较有情调(颜色搭配摆放费了心思) 如果开餐厅,需要厨师和吃客的话,可以考虑我呢。 Jambalaya? 看来半天,实在没看出来是什么菜。但好像有鱿鱼。
回复
不过作者摄影水平比厨艺好(图片比较清晰),比较有情调(颜色搭配摆放费了心思) 如果开餐厅,需要厨师和吃客的话,可以考虑我呢。
回复
有你这种精神.你会觉的移民加拿大是你一身最正确的决定. 恭喜你了.
回复
移民不移民,跟成不成厨师,没有任何相干的交集,也不是成了厨师,就可以说明移民加拿大是一件多么成功伟大的功绩。 而唯一可以说明的是,丫的就是一帮懒惰虫,而已。 我理解你的欣喜之情,我也是来多伦多之后厨艺大长的, 以前一进厨房就不知干什么,不是去饭店就是对付。 现在跟着凤凰网的沈星学了不少手艺,也自学会了寿司 越南菜等,进厨房有自信多了。 出国有好处:英语大进 厨艺大长 😊 加拿大的海鲜真好吃。 😠
回复
看了图片,不得不说,厨艺您还没入门!
回复
冬瓜吧?俺界样做过,在放点小虾和木耳,更好看了 炒菜首先是刀功。 本文作者那些菜基本上都是现成的,洗一洗摆整齐就可以吃了。我这些冬瓜光是切,就得下点功夫。就象切腰花那样,横一刀竖一刀才行。
回复
我炒的一盘菜,估计整个多伦多不会有重复的: 冬瓜吧?俺界样做过,在放点小虾和木耳,更好看了
回复
不咋地,看着好,不大实际,鸡蛋敢多吃吗?烤肉口感好,可是高温烤的食物不健康,沙拉酱里都是奶油,高脂肪,寿司也是最不健康的食物。 人还是以健康为本!
回复
建议老赵组织一个厨艺比赛,我报名参加。 多伦多华人超市基本上能够炒的煮的大部分已经被我烹饪过了。 多伦多基本上存在的中餐馆大部分也已经被我光顾过了。
回复
我炒的一盘菜,估计整个多伦多不会有重复的:
回复
不错!加油!!! 😊
回复
我理解你的欣喜之情,我也是来多伦多之后厨艺大长的, 以前一进厨房就不知干什么,不是去饭店就是对付。 现在跟着凤凰网的沈星学了不少手艺,也自学会了寿司 越南菜等,进厨房有自信多了。 出国有好处:英语大进 厨艺大长 😊 加拿大的海鲜真好吃。 😠
回复
😁 美食俱乐部:香喷喷的饺子端上桌 http://torcn.com/node.php?id=61052
回复
不错, 好孩子。能做饭。 我唯一的要求是,必须给我清理干净灶台。 必须的。
回复
不错, 好孩子。能做饭。 我也是房东。我从来没有限制房客作做饭。因为咱是中国人,做饭的方式就是烹炒炸煮。 我唯一的要求是,必须给我清理干净灶台。
回复
文不错,菜卖相更好。赞!
回复
就一篇关于移民苦乐的文章,怎么扯到房东上了,可见无聊之人处处有。再说大厨怎么了,低人一等吗?难道你不用做饭,吃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或者直接吃某些分泌物,不用做?! 你这样也能当房东,那房客肯定天天感谢你八辈祖宗。没那个章程就别硬撑着当房东。差钱吗?有得是路子,靠租房发不了财,NEVER。
回复
一般般罢手艺,已知鼓励.早晚你房东要把你赶出去。还把朋友邀来在房东家聚会。你房东的耐心是有限的,水电都是人家出。除非你房东是二房东租的公寓楼他不心疼, 我就是房东: 1.房租费里有一部分是水电煤气,自觉点别超出你的费用之外. 2.不住那么炒,您大餐的油烟呀,把人家的房子搞坏,是要交钱的. 3.你只有暂时使用权,房产是人家的,别把人家的宽容当成是应该的。收敛收敛吧“大厨”。 4.改天开饭店您老在自己的厨房放火都没有人管。
回复
从无到有,也不容易了,都是移民惹的祸。 人家花钱交租金了,连饭都不让做,你这房东当得也够个了。
回复
Very Good!! "早晚你房东要把你赶出去" I am a 房东, I don't do that. it's their home.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