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移民加拿大我长了本事:从厨盲到厨郎
/
全部评论
/
移民加拿大我长了本事:从厨盲到厨郎
阅读全文
ebico
2009-02-27 18:00
举报
0
作者真不容易呀, 支持下!
回复
ebico
2009-02-27 17:57
举报
0
19楼的,说话有点武断了吧,在国内工作节奏快 都快疲劳死了 哪有心思学做饭, 这边有闲,学习了做饭 这不功归于移民了吗, 不是懒,是闲不住哦````! 🙄 甭跟他多掰扯, 此人精神不好.
回复
ebico
2009-02-27 17:55
举报
0
移民不移民,跟成不成厨师,没有任何相干的交集,也不是成了厨师,就可以说明移民加拿大是一件多么成功伟大的功绩。 而唯一可以说明的是,丫的就是一帮懒惰虫,而已。 你这个人, 就是一个字: 病.
回复
大白兔
2009-02-18 10:58
举报
0
鼓励一下! 从五谷不分到现在能自己做菜就是一个进步!
回复
显示名称
2009-02-17 15:13
举报
0
😁 😁 😁
回复
黃劍客
2009-02-16 11:28
举报
0
我以前住成都重庆时,对辣还是蛮喜好的;驻武汉时,也喜欢当地饮食。但看到你的图片,就反胃。 😆
回复
小川的爹
2009-02-16 11:23
举报
0
我以前住成都重庆时,对辣还是蛮喜好的;驻武汉时,也喜欢当地饮食。但看到你的图片,就反胃。 不过作者摄影水平比厨艺好(图片比较清晰),比较有情调(颜色搭配摆放费了心思) 如果开餐厅,需要厨师和吃客的话,可以考虑我呢。
回复
晴天文化
2009-02-16 00:02
举报
0
Jambalaya? 看来半天,实在没看出来是什么菜。但好像有鱿鱼。 这个菜有点失败,辣炒花生鱿鱼,但是花生火候过了点,有点炒焦!
回复
胡蝶兰
2009-02-15 23:04
举报
0
19楼的,说话有点武断了吧,在国内工作节奏快 都快疲劳死了 哪有心思学做饭, 这边有闲,学习了做饭 这不功归于移民了吗, 不是懒,是闲不住哦````! 🙄
回复
小川的爹
2009-02-15 10:04
举报
0
不过作者摄影水平比厨艺好(图片比较清晰),比较有情调(颜色搭配摆放费了心思) 如果开餐厅,需要厨师和吃客的话,可以考虑我呢。
回复
同乡会会长
2009-02-15 10:03
举报
0
不过作者摄影水平比厨艺好(图片比较清晰),比较有情调(颜色搭配摆放费了心思) 如果开餐厅,需要厨师和吃客的话,可以考虑我呢。 Jambalaya? 看来半天,实在没看出来是什么菜。但好像有鱿鱼。
回复
晴天文化
2009-02-15 09:59
举报
0
不过作者摄影水平比厨艺好(图片比较清晰),比较有情调(颜色搭配摆放费了心思) 如果开餐厅,需要厨师和吃客的话,可以考虑我呢。
回复
cana51
2009-02-15 09:40
举报
0
有你这种精神.你会觉的移民加拿大是你一身最正确的决定. 恭喜你了.
回复
小川的爹
2009-02-15 09:28
举报
0
移民不移民,跟成不成厨师,没有任何相干的交集,也不是成了厨师,就可以说明移民加拿大是一件多么成功伟大的功绩。 而唯一可以说明的是,丫的就是一帮懒惰虫,而已。 我理解你的欣喜之情,我也是来多伦多之后厨艺大长的, 以前一进厨房就不知干什么,不是去饭店就是对付。 现在跟着凤凰网的沈星学了不少手艺,也自学会了寿司 越南菜等,进厨房有自信多了。 出国有好处:英语大进 厨艺大长 😊 加拿大的海鲜真好吃。 😠
回复
渔者
2009-02-15 09:20
举报
0
看了图片,不得不说,厨艺您还没入门!
回复
晴天文化
2009-02-15 00:12
举报
0
冬瓜吧?俺界样做过,在放点小虾和木耳,更好看了 炒菜首先是刀功。 本文作者那些菜基本上都是现成的,洗一洗摆整齐就可以吃了。我这些冬瓜光是切,就得下点功夫。就象切腰花那样,横一刀竖一刀才行。
回复
假日
2009-02-14 23:26
举报
0
我炒的一盘菜,估计整个多伦多不会有重复的: 冬瓜吧?俺界样做过,在放点小虾和木耳,更好看了
回复
假日
2009-02-14 23:23
举报
0
不咋地,看着好,不大实际,鸡蛋敢多吃吗?烤肉口感好,可是高温烤的食物不健康,沙拉酱里都是奶油,高脂肪,寿司也是最不健康的食物。 人还是以健康为本!
回复
晴天文化
2009-02-14 23:11
举报
0
建议老赵组织一个厨艺比赛,我报名参加。 多伦多华人超市基本上能够炒的煮的大部分已经被我烹饪过了。 多伦多基本上存在的中餐馆大部分也已经被我光顾过了。
回复
晴天文化
2009-02-14 23:01
举报
0
我炒的一盘菜,估计整个多伦多不会有重复的:
回复
sarahhei
2009-02-14 21:35
举报
0
不错!加油!!! 😊
回复
胡蝶兰
2009-02-14 21:19
举报
0
我理解你的欣喜之情,我也是来多伦多之后厨艺大长的, 以前一进厨房就不知干什么,不是去饭店就是对付。 现在跟着凤凰网的沈星学了不少手艺,也自学会了寿司 越南菜等,进厨房有自信多了。 出国有好处:英语大进 厨艺大长 😊 加拿大的海鲜真好吃。 😠
回复
独立意志
2009-02-14 20:29
举报
0
😁 美食俱乐部:香喷喷的饺子端上桌 http://torcn.com/node.php?id=61052
回复
马强
2009-02-14 20:18
举报
0
不错, 好孩子。能做饭。 我唯一的要求是,必须给我清理干净灶台。 必须的。
回复
ruth1
2009-02-14 19:58
举报
0
不错, 好孩子。能做饭。 我也是房东。我从来没有限制房客作做饭。因为咱是中国人,做饭的方式就是烹炒炸煮。 我唯一的要求是,必须给我清理干净灶台。
回复
小牧
2009-02-14 19:17
举报
0
文不错,菜卖相更好。赞!
回复
马强
2009-02-14 17:44
举报
0
就一篇关于移民苦乐的文章,怎么扯到房东上了,可见无聊之人处处有。再说大厨怎么了,低人一等吗?难道你不用做饭,吃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或者直接吃某些分泌物,不用做?! 你这样也能当房东,那房客肯定天天感谢你八辈祖宗。没那个章程就别硬撑着当房东。差钱吗?有得是路子,靠租房发不了财,NEVER。
回复
晚霞
2009-02-14 16:21
举报
0
一般般罢手艺,已知鼓励.早晚你房东要把你赶出去。还把朋友邀来在房东家聚会。你房东的耐心是有限的,水电都是人家出。除非你房东是二房东租的公寓楼他不心疼, 我就是房东: 1.房租费里有一部分是水电煤气,自觉点别超出你的费用之外. 2.不住那么炒,您大餐的油烟呀,把人家的房子搞坏,是要交钱的. 3.你只有暂时使用权,房产是人家的,别把人家的宽容当成是应该的。收敛收敛吧“大厨”。 4.改天开饭店您老在自己的厨房放火都没有人管。
回复
马强
2009-02-14 14:51
举报
0
从无到有,也不容易了,都是移民惹的祸。 人家花钱交租金了,连饭都不让做,你这房东当得也够个了。
回复
五行学
2009-02-14 14:26
举报
0
Very Good!! "早晚你房东要把你赶出去" I am a 房东, I don't do that. it's their home.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移民加拿大我长了本事:从厨盲到厨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