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日本钓鱼岛作战计划:要全歼中国舰队 /
  4. 全部评论 /

日本钓鱼岛作战计划:要全歼中国舰队

阅读全文
那就打打吧,谁怕谁? 万一我们输了,也给军队上一课, 免得将来在南海、东海重蹈覆辙!
回复
打日本,不用动员俺们就捐款。
回复
东海无海战,只有空战。
回复
「胡哥」要「勤王」投效中华民国总统真是好消息! 看来人民解决军现在终於要派上正当的用场了! 中国最新内部消息:胡哥和小马哥宣布将在年内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胡哥特地给美国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美国多年来支援了台湾这么多的先进武器,现在终于要派上正当的用场了!
回复
打它狗日的! 我对房地产不看好,但对于全歼日本看好.
回复
海军虽然有些弱,但这是在家门口打,日本全岛都在中国中程以上导弹射程之内。不知道日本军舰和飞机出窝后还能不能回去了?这次打,一定要把鬼子往死里打! 打它狗日的!
回复
要美国澄清,背后的话是:我准备要打了,希望你们把话收回去。
回复
http://www.chinanews.com.cn/gn/news/2009/02-27/1582451.shtml 美称钓鱼岛适用日美安保条约 中方要求美方澄清 2009年02月27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交部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在就日美官员关于钓鱼岛问题的最新言论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已向日方再次提出严正交涉,并要求美方就相关报道作出澄清。希望日美双方认清这一问题的高度敏感性,谨言慎行,不做有损地区稳定和中日、中美关系大局的事。   有记者问: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27日称,美方也认为钓鱼岛在日施政权下,因此适用于日美安保条约。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官员27日表示,钓鱼岛一直在日本行政管辖之下,因此适用于日美安保条约。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马朝旭说,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就是中国固有领土,中国对此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日美安保条约作为双边安排,不应损害包括中国在内第三方的利益。任何把钓鱼岛纳入该条约适用范围的言行都是中国人民绝对不能接受的。我们已向日方再次提出严正交涉,并要求美方就相关报道作出澄清。希望日美双方认清这一问题的高度敏感性,谨言慎行,不做有损地区稳定和中日、中美关系大局的事。
回复
日本牛皮啊!真是欠揍。
回复
  欠揍。   打!
回复
中国不会打,日本动作再大一些,就让朝鲜再核试一次,吓死日本,朝鲜导弹是不精确,但是投到一个城市里面还是可以的。 打日本中国出手是笨,让朝鲜出手,看后台美国出招,再应招。
回复
都别吵了: 中国政府最新内部消息:胡哥和小马哥宣布将在年内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胡哥特地给美国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美国多年来不顾中国的强烈反对而支援了台湾这么多的先进武器,现在终于要派上正当的用场了! (此消息请勿粘贴,禁止翻译成英文和日文!)
回复
海军虽然有些弱,但这是在家门口打,日本全岛都在中国中程以上导弹射程之内。不知道日本军舰和飞机出窝后还能不能回去了?这次打,一定要把鬼子往死里打!
回复
最想看到中日之战的是美国人. 所以口头支持日本. 日本人也够蠢, 或者想转移国内矛盾. 中日是美国债权的最大持有国. 中日如战,将拯救美国经济. 若要破局,中国必须让日本明白中国将以倾国之力而战. 如此方可阻呵日本. 时间在中国一方,让日本失去的十年变失去的二十年. 何须“倾国之力而战”,只需将对准台湾的导弹改向东京,将问题升级到日本玩不起为止。与其炸自己的钓鱼岛,不如威胁东京银座的银行区。再不就学美国,来个误炸什么的。
回复
中国应该予以重视! 日本鬼子要行动,这绝对是个危险信号,中国要做好充分准备,毕竟海军是一个弱项。 但是中国也不要低估了自己的实力。离钓鱼岛不远的春晓油气田是比钓鱼岛更“孤”的人造孤岛,我们也有海军去把守,日本人不敢把它怎么样,证明中国的海军还是有实力的。
回复
最想看到中日之战的是美国人. 所以口头支持日本. 日本人也够蠢, 或者想转移国内矛盾. 中日是美国债权的最大持有国. 中日如战,将拯救美国经济. 若要破局,中国必须让日本明白中国将以倾国之力而战. 如此方可阻呵日本. 时间在中国一方,让日本失去的十年变失去的二十年.
回复
小小钓鱼岛,用导弹就可将其炸平,何必用军舰去冒险。
回复
小小钓鱼岛,用导弹就可将其炸平,何必用军舰去冒险。
回复
会抓老鼠的猫不叫唤。
回复
日本想学伊拉克的萨达母啊。 中共现在正盼着日本先调起事端呢。
回复
这回精彩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