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世界日报:专业+勤奋 移民闯出一片天 /
  4. 全部评论 /

世界日报:专业+勤奋 移民闯出一片天

阅读全文
自己用旧的很亲切,总比大街上捡的好,我才不会扔呢!
回复
箱子没必要扔,回国探亲会用上的,另外也可以放些杂物
回复
过两天LAYOFF了,又要买箱子 下岗没钱,就把买箱子的钱省着吧...
回复
过两天LAYOFF了,又要买箱子
回复
大家都觉得我脑子蠢得跟猪一样, 可是我觉得我在加拿大基本还可以, 连我都混得还可以, 可见只要脑子正常, 在加拿大创出一片天来还是容易的。 不排除特殊情况, 不排除小圈子情况, 不排除某家地下室房客100%混得不行, 不排除做TTC司机还要罢工的情况, 不排除吃饱了撑着的情况。 就是就是 俺是朋友中最差的,平均俺的朋友都有2个房子,年薪差不多都在10万以上,51上面很多广告, 都有俺朋友😁
回复
大家都觉得我脑子蠢得跟猪一样, 可是我觉得我在加拿大基本还可以, 连我都混得还可以, 可见只要脑子正常, 在加拿大创出一片天来还是容易的。 不排除特殊情况, 不排除小圈子情况, 不排除某家地下室房客100%混得不行, 不排除做TTC司机还要罢工的情况, 不排除吃饱了撑着的情况。
回复
有什么特别吗,都应该是这种结果吧 🙂
回复
市政府的职位太少了点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