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领 EI 去上学:失业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
  4. 全部评论 /

领 EI 去上学:失业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阅读全文
本人也是如实汇报了学习的时间,结果停了EI,没办法去countsellor 哭诉了半天悲惨境遇,说明学习时间是在晚上,白天拼命去找工作。结果是补发全部生活费。劝你掂量着办。
回复
生活的精髓,其实就是平常心.
回复
"Ontario Self-Employment Benefit (OSEB) Program 为EI人士,和领过EI的人士所设,很好,我正在这个 program之中。 先上8周课,课程象mini MBA,实用、有趣。教师都是实干、成功的business man/woman 。余下的44周,在社会的大课堂里,经营你的生意。 每个月见一次你的Business Advisor,汇报进展,接受指导。政府support 你一年的生活费。 以下是几场讲座,简介这个Program。 Address: 75 Ashtonbee Rd. auditorium at 4 pm. Time: 4 pm on Feb. 10th, Mar. 10th , April 21st. 详情请来 钱艺网 www.money1.ca “创业互助”栏目咨询。 http://www.money1.ca/home/news.php?...&ac=view&id=111 " Thank you very much!I will try and try.
回复
Ontario Self-Employment Benefit (OSEB) Program 为EI人士,和领过EI的人士所设,很好,我正在这个 program之中。 先上8周课,课程象mini MBA,实用、有趣。教师都是实干、成功的business man/woman 。余下的44周,在社会的大课堂里,经营你的生意。 每个月见一次你的Business Advisor,汇报进展,接受指导。政府support 你一年的生活费。 以下是几场讲座,简介这个Program。 Address: 75 Ashtonbee Rd. auditorium at 4 pm. Time: 4 pm on Feb. 10th, Mar. 10th , April 21st. 详情请来 钱艺网 www.money1.ca “创业互助”栏目咨询。 http://www.money1.ca/home/news.php?do=news&ac=view&id=111 ” 有这么好的事? 讲给我们听听:1创什么业?做小生意?2怎么申请补贴一年,好像EI也只能领45周。50周还没得到批准。
回复
你傻吧你,38 周好不好? 我怎么没听见谁领45周?新规定吗? "a maximum of 45 weeks of benefits have been paid"how to translate this sentences? Still in English. By law, in Canada, the maximum weeks you can enjoy your EI is 45. This means there is no way to ask government to pay more than 45 weeks' EI to you. But, depend on the number of people apply EI in your area, they don't need to pay you up to 45 weeks. It could be 45, 40, 39 or 38, any number under 45. That is why they use the word "maxium". Got it.
回复
Linc 班是最耽误人的。 班上的老师不一定是当地加拿大白人,部分是移民,他们的英语也是南腔北调, 更甭说同学了。能练什么英语? 我刚来时还以为Linc班是什么呢,结果上了半天我就撤了。实在不敢恭维某些老师的口音。在那儿能学到纯正的英语吗?本人在国内就是翻译,不是吹,还给市长当过翻译呢。最明白这种Linc 机构就是骗政府的钱,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上网登记。不料问题却来了,输入自定的临时密码时,电脑却提示:无效密码。" 这其实是一个trick。第一次登记时,不要输入临时密码,下面的选项也应选"No"。登记过程中系统会自动生成临时密码。这个临时密码是在下次登录时使用的。当然,一旦申请成功,也就没必要二次登录。况且这个临时密码只生效24小时,过时系统也会拒绝二次登录。 [/QUOTE谢谢,从你的帖学到了.另外楼主心态很好,祝好运.
回复
你傻吧你,38 周好不好? 我怎么没听见谁领45周?新规定吗? "a maximum of 45 weeks of benefits have been paid"how to translate this sentences?
回复
“领EI,去创业,政府补贴你一年的生活费” 有这么好的事? 讲给我们听听:1创什么业?做小生意?2怎么申请补贴一年,好像EI也只能领45周。50周还没得到批准。 你傻吧你,38 周好不好? 我怎么没听见谁领45周?新规定吗?
回复
“领EI,去创业,政府补贴你一年的生活费” 有这么好的事? 讲给我们听听:1创什么业?做小生意?2怎么申请补贴一年,好像EI也只能领45周。50周还没得到批准。
回复
上PARTTIME的英语班是可以的,全职是不行的。
回复
楼主心态很好,祝你走运。 如果你在国内是高级职称,为什么到加拿大没想找个专业工作? 是英语不好还是专业技能不够? 如果不下功夫改变,只能接着打 工。
回复
回复
楼主显然是一个外行, 为了几个卢尼在胡邹. EI 的申报直接在网上做了, 根本不要打印. EI 其间也不能全脱产学习, 除非经过批准.
回复
"上网登记。不料问题却来了,输入自定的临时密码时,电脑却提示:无效密码。" 这其实是一个trick。第一次登记时,不要输入临时密码,下面的选项也应选"No"。登记过程中系统会自动生成临时密码。这个临时密码是在下次登录时使用的。当然,一旦申请成功,也就没必要二次登录。况且这个临时密码只生效24小时,过时系统也会拒绝二次登录。
回复
你对生活的乐观积极态度非常可取。心态也很成熟。 不过前面网友说的对。你要慎对LINC语言班。按照政府的规定,领EI前后是不可以去学习的,无论学什么。除非经政府批准的课程。要知道,LINC 是CIC 移民局资助的课程,你的个人资料都在政府数据库里,HRDC 如果要抽查,很容易知道。后果可想而知。不过也有很多EI人士冒着风险去读LINC。
回复
领EI期间可能不能去LINC的,否则EI就没有了. --正是我想说的,EI给你是让你继续找工作的。几
回复
如果拿EI去读LINC,不是脑子进水了就是给门夹了。EI是可以申请STEP program的,网上那么多培训,随便读点啥都比linc强。楼主这样很好,抓住机会,毕竟EI 有时限,选个感兴趣的专业,好好努力一下,过几年你再回头看看这段时间,你会发现这是你在加拿大的转折点。GOOD LUCK!
回复
不要高兴得太早,领EI期间可能不能去LINC的,否则EI就没有了。请你还是去详细了解一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