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西方军事专家说中国现在军费还是过高 /
  4. 全部评论 /

西方军事专家说中国现在军费还是过高

阅读全文
日本没有正式军队,但军费都比中国高。 怎么美国专家不奇怪?
回复
美国佬就是这么不要脸!!!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回复
还能自卫,军费太高了! 有没有秘密武器?太不透明了! 狗屁专家若听多了,全世界都会在打仗!
回复
怎么不去谴责美国啊?
回复
这样西方国家才不敢随意欺负中国,美国还是管管自己的破事吧
回复
他说他的,我做我的。怎么滴~?
回复
老美说:应多买美国国债而不是增加中国军费
回复
军费总和还不够老美一年再伊拉克的费用呢!!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