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晚会跨越太平洋的爱 美女史佳林成焦点
/
全部评论
/
晚会跨越太平洋的爱 美女史佳林成焦点
阅读全文
窝窝
2009-03-09 22:30
举报
0
又来圈钱了?
回复
Peter p
2009-03-08 23:02
举报
0
你达谢我,竟要我买单。欠诚意,不厚道。真不够朋友!
回复
小川的爹
2009-03-08 22:53
举报
0
到今天为止, 网友们也不知道华联会把没用到赈灾的大部分善款用到什么地方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黑箱操作. 我只知道华联会是跟领事馆关系最密切的华人社团, 也最积极的在口头上宣传"中加关系".
回复
法官
2009-03-08 22:49
举报
0
北美时报:就捐款向华联会问个为什么? 加国无忧 51.CA 2008年9月8日 08:56 (北美时报)日前本地多家中文传媒爆出了这样一条消息: 5.12 汶川大地震之后,由全加华联、多伦多华联会及四川赈灾委在大多地区筹得的善款共有 135 万元, " 除有 20 万元已经用于购买简易帐篷送至四川外,剩余款项一直存在全加华人联合会开设的慈善帐号下 " ,至今仍未送到四川灾区。更有知情人士指, " 全加华联会原考虑利用该笔资金,在四川灾区作投资 " 。 这条消息简直只可以用 " 奇闻 " 一桩来形容。 到今天为止, 网友们也不知道华联会把没用到赈灾的大部分善款用到什么地方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黑箱操作. 我只知道华联会是跟领事馆关系最密切的华人社团, 也最积极的在口头上宣传"中加关系".
回复
Peter p
2009-03-08 22:43
举报
0
侨胞们!赶快去买票呀......MM可是“文革”生的造反派呀!
回复
chrding
2009-03-08 19:08
举报
0
唉,我们的华社! 请千万不要让我们作为其中之一而蒙羞!! 那都是些什么人?
回复
shari2002
2009-03-08 18:25
举报
0
可以介绍下详细情况吗?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08/09/08/158220.shtml 北美时报:就捐款向华联会问个为什么? 加国无忧 51.CA 2008年9月8日 08:56 (北美时报)日前本地多家中文传媒爆出了这样一条消息: 5.12 汶川大地震之后,由全加华联、多伦多华联会及四川赈灾委在大多地区筹得的善款共有 135 万元, " 除有 20 万元已经用于购买简易帐篷送至四川外,剩余款项一直存在全加华人联合会开设的慈善帐号下 " ,至今仍未送到四川灾区。更有知情人士指, " 全加华联会原考虑利用该笔资金,在四川灾区作投资 " 。 这条消息简直只可以用 " 奇闻 " 一桩来形容。 曾为汶川灾区献出爱心的本地各种裔民众有权向华联会问多几个为什么! 其一,地震救灾救人如救火,刻不容缓;灾区重建急需大量财物,这是人所共知。当时相关机构动员社会各界捐助灾区也是声势浩大、风风火火。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华联会将民众急于送到灾民手上的爱心 " 束之高阁 " ,迟迟不肯送出去? 其二,华联会等募捐机构当时搞的每次筹款活动都找来媒体做宣传,让中领馆的官员出面做 " 背书 " ,感动和信任之下,让多少原本也需要别人帮助的新移民,也毫不犹豫地将自已仅有的一分一毫全数捐出来以救济更需要扶助的灾民。华联会当时在不断公布节节上升的筹款数字,显示自己的 " 政绩 " 的同时,又有否想到过应将这些捐款的去向、用途向它们的主人作出交代,尊重和保护公众的知情权? 其三,中国政府指挥和组织了这次汶川大地震救区工作,各国政府和慈善团体的救济款项物资都是通过中国政府及红十字会转拔灾区,难道华联会对中国政府不信任或自认更高明,需要派陈丙丁亲自去四川实地考察过后,才能决定如何使用善款? 其四,更为严重的是,如果华联会将以 " 账灾 " 之名筹得之善款截留、挪作 " 投资 " 用途,就更加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如果 " 投资 " 成功有钱赚,收益又入谁的口袋?捐款的 " 股东 " 是否有权参与分红?万一 " 投资 " 失败了,又该由谁承担责任?……令人迷惑的连串疑问,只有华联会自已才能向公众交代得清楚了。 各种名目的华人社团机构,多如牛毛,由于族裔特殊性,大多处身于政府管不着、内部无规管、民众无法管的 " 三不管 " 灰色地带,个中良莠难分,因争权夺利而闹内讧者已不鲜见,甚至也有人将办社团当生意来做,这都已早被人们所诟病,其损害的只能是华人的整体利益和形象,降低社团机构的社会公信力。华联会作为华社最大的社团机构,在社区有一定影响力,为华人做过不少实事好事。但本次事件一出,其声誉和形象无疑已被大打折扣,并造成不少关心中国灾区的华人对自已当初的捐款行为产生疑问,对募捐机构产生不信任感。如何消除大众的疑虑,向捐过款的大小善长作出交代,杜绝下一个 " 陈水扁式 " 的人或事的出现,正在考验华联会的智慧。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9-03-08 18:07
举报
0
做生意就是做生意,做宣传就是做宣传, 搞文化交流就是文化交流,该分清的要分清。 美女呀什么的和答谢有何莫名其妙的关系???俗气!!!
回复
荷兰
2009-03-08 17:57
举报
0
我已经把四川地震救灾钱捐给红十字会了,个人觉得这是件应该做的事。没有想到过要其他的什么人来答谢,相信其他捐款者也有同样感受。国内的任何其他人也没有必要专程来进行所谓的答谢。 如果要答谢,首先要答谢国内的劳动大众对抗震救灾工作的爱心奉献,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动减少“国内演出的酬劳“或是“义演”,让有更多的国内劳苦百姓能欣赏到“演艺人员-知名艺术家们“的表演。 做生意就是做生意,做宣传就是做宣传, 搞文化交流就是文化交流,该分清的要分清。 美女呀什么的和答谢有何莫名其妙的关系???俗气!!!
回复
小月若隐
2009-03-08 17:25
举报
0
Is there anything to do with beauty - 美女史佳林成焦点? This 美女 mentioned here really doesn't make any sense. The charity is nothing to do with this. Mr Zhao, you need to improve your writing skill. By reading this, sorry, I will not be part of it...
回复
法官
2009-03-08 17:14
举报
0
如果不去看晚会,就是蒙羞。 老赵使劲推票吧,要不你也是给华社蒙羞呢。 要不"终身主席"和领事馆商量一下, 把中国海关和派出所从持外国护照的华人注销户口的收入中拿出一部分, 把晚会的票都买了, 再免费送给过路的华人? 做件善事?
回复
退出
2009-03-08 17:00
举报
0
如果不去看晚会,就是蒙羞。 老赵使劲推票吧,要不你也是给华社蒙羞呢。 有灾害就有演出就有推票。
回复
小川的爹
2009-03-08 13:30
举报
0
总比给大眼狼外婆剥层皮去好。 在如此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鼓动大家去买票,甚至不买票就是蒙羞,用买票的钱支付场地和演员的费用,然后剩下的钱捐给灾区,这是什么动机?为了什么呢?你们自己想一想,为了你们自己的名和利。 如果你真的爱灾区想帮助他们,就直接把所有的钱捐给他们,不要借他们上位。 什么玩意?不买票就是令华社蒙羞。建议所有的媒体和华社头们把票买光然后赠给所有失业的华人们。
回复
这年头
2009-03-08 11:55
举报
0
haha,这文章的水平咱就不恭维了! 看着像不怎么老道的广告,记得以前有个燕舞收录机广告:燕舞、燕舞,一曲歌来一片情! 😁 我不太明白,还没开始呢就担心观众坐不满,那还办它干吗?
回复
AllanWang
2009-03-08 11:38
举报
0
当初大家捐的钱被华联会放在自己帐户下大半年没送出去,现在居然有脸出来支持什么晚会。 可以介绍下详细情况吗?
回复
shari2002
2009-03-08 11:34
举报
0
当初大家捐的钱被华联会放在自己帐户下大半年没送出去,现在居然有脸出来支持什么晚会。
回复
AllanWang
2009-03-08 11:15
举报
0
请支持唐伟真,请支持杨钧,为了社区的团结。 能介绍一下为什么吗?他们有什么具体的事情需要支持吗?不太了解。谢谢!!!
回复
网络制作专家
2009-03-08 10:56
举报
0
请支持唐伟真,请支持杨钧,为了社区的团结。
回复
AllanWang
2009-03-08 10:52
举报
0
在如此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鼓动大家去买票,甚至不买票就是蒙羞,用买票的钱支付场地和演员的费用,然后剩下的钱捐给灾区,这是什么动机?为了什么呢?你们自己想一想,为了你们自己的名和利。 如果你真的爱灾区想帮助他们,就直接把所有的钱捐给他们,不要借他们上位。 什么玩意?不买票就是令华社蒙羞。建议所有的媒体和华社头们把票买光然后赠给所有失业的华人们。 有能力就买,没有能力就精神支持!这样的态度是积极可取的! 演出的目的就是宣传华界团结一心,抗震救灾,这没有什么不对的! 我个人的钱早就按照我的能力捐过了,也没有什么个人的目的,是以团体名义捐的,我相信政府能够用好这笔钱! 你所说的所谓“个人目的”、“借他们上位”不过是你的猜测,我没见过“老赵”,不过并不影响我对五一宣传这件是的支持! 保持积极的心态是你获得成功的关键,加拿大的教育不是这么说的吗?
回复
网络制作专家
2009-03-08 10:32
举报
0
你谁家“阔少爷”呀,这么大“腕”!!! 真有本事你“包场”呀,那叫“爷们”!!! 在如此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鼓动大家去买票,甚至不买票就是蒙羞,用买票的钱支付场地和演员的费用,然后剩下的钱捐给灾区,这是什么动机?为了什么呢?你们自己想一想,为了你们自己的名和利。 如果你真的爱灾区想帮助他们,就直接把所有的钱捐给他们,不要借他们上位。 什么玩意?不买票就是令华社蒙羞。建议所有的媒体和华社头们把票买光然后赠给所有失业的华人们。
回复
AllanWang
2009-03-08 10:27
举报
0
如果不去看晚会,就是蒙羞。 老赵使劲推票吧,要不你也是给华社蒙羞呢。 你谁家“阔少爷”呀,这么大“腕”!!! 真有本事你“包场”呀,那叫“爷们”!!!
回复
西关大少
2009-03-08 10:26
举报
0
惨!就一个字。 蒙羞的是主办人的眼光吧。 😋 😠
回复
对月
2009-03-08 10:22
举报
0
☹️ 😲 😁
回复
网络制作专家
2009-03-08 10:16
举报
0
如果不去看晚会,就是蒙羞。 老赵使劲推票吧,要不你也是给华社蒙羞呢。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晚会跨越太平洋的爱 美女史佳林成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