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移民胡一:多伦多警察局最佳拳击手 /
  4. 全部评论 /

新移民胡一:多伦多警察局最佳拳击手

阅读全文
从这里举出的两个事例我看不出这位西人警官有多大的不是,最多也就是想摆摆老资格而已,同样的事你在中国就遇不到吗?不要遇到一点事都往“种族歧视“上想,这常常是一种缺乏自信或者说自卑的心态引起的过敏反应。我倒是觉得是胡警官气量不够。别忘了在危急关头你和你的伙计是要以生命相托的。
回复
he's my hero
回复
一定很过瘾!!!为你骄傲!不过还是悠着点儿好,毕竟年龄不饶人。
回复
NB, 是一个汉子
回复
明年接着打,还找那孙子,海扁丫,打倒一次问丫服不服?不服明年接着找他打!
回复
加油!胡一哥!
回复
我中华移民要是都这么强壮,就能娶白妞了.
回复
一个善良,正直的好汉,一身正气!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
回复
牛B啊!! 啥也不说了,佩服这哥们! 👏
回复
好样的。华人多几个武术高手好好教训一下“西人大个”。
回复
加油!加油! 加油!
回复
请问谁能找个英文主流媒体的报导出来?我找了半天没找到,按理说是个有新闻价值的事,不过也许在白人眼里不是。 比赛网站 http://www.fitenite.org/fitenite2009/roster_7.htm 但是主流对这个比赛不是非常支持,众说纷纭 http://www.thestar.com/article/599363
回复
然后骄傲地退出警队。
回复
在西人眼里,华人是软弱的,这不仅仅华人有息事宁人的文化传统,还有普遍华人体格没有黑人,白人,甚至阿拉伯人的强壮。老话说“柿子捡软的捏”,这句话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真言。如果俺们华人有着强健的体魄,不怒自威的尊严,其他种族那些混混单看俺们外表就不敢挑衅和惹事,那该多好啊! 胡一兄弟的事给大伙提了一个醒:希望大家发奋图强,多去各个健身俱乐部去锻炼,一方面,锻炼身体是为自己好,另一方面,如果遇到事情,还是要靠自己能力去解决的!
回复
打的好爽 👏
回复
请问谁能找个英文主流媒体的报导出来?我找了半天没找到,按理说是个有新闻价值的事,不过也许在白人眼里不是。
回复
胡一大材小用了
回复
胡一哥!
回复
年年挑战他,直到他说 I 服了YOU 为止。
回复
好样的.
回复
胡一,你好! 作为老乡,看到你取得的胜利,真为你感到高兴和自豪。祝早日养好伤。
回复
哥们!
回复
那幅场上照片则么看都像挨打的瞬间。不过还是以他为荣。
回复
好一条硬汉,佩服。 👏 海外华人太需要这样的汉子。
回复
是个男子汉!可不可以考虑牵头成立个武术club?
回复
啥也不说了,佩服这哥们!
回复
打的好,大哥,明年还打他。
回复
打过交道,NICE GUY
回复
看到了胸毛 😁 你欣赏男人的胸毛??
回复
好一条硬汉,佩服。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