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2.5万政府雇员大罢工 70部门停摆 /
  4. 全部评论 /

12.5万政府雇员大罢工 70部门停摆

阅读全文
这帮家伙下蛋不或勤, 占窝倒挺勤的!
回复
这帮狗娘养的!!!!! 这帮狗娘养的!工作轻松,人工又高, 还整天罢工。简直就是猪狗!都去它妈死吧! 这帮狗娘养的!!!!!
回复
upup
回复
******!!!!!!!!!!! 纳税人给你们开薪水,你们还罢纳税人的工?******!!! 我每天辛苦的工作9个半小时,周六还经常加班,累得像个驴子似的,每个月才拿到$2300.你们这帮政府雇员,上班时几杯咖啡,一个个肥的像头猪,每个月拿4000多加币,你们还要加薪?!******!真应该把你们辞掉,让你们去做labour,看你们还罢工不?你们也刚好减肥. 看到他们罢工,众多的低收入者只能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