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在台湾遭遇极品大陆游客 言行让我脸红 /
  4. 全部评论 /

在台湾遭遇极品大陆游客 言行让我脸红

阅读全文
在台湾遭遇极品大陆游客 言行让我脸红 加国无忧 51.CA 2009年3月20日 13:18 来源:SOHU博客   就在我们抵达台北市的第二天,安利公司万人游台湾的首批游客1600余人抵达台北,成爲受台湾内外媒体关注的事件。我们恰巧在台北故宫遇见了安利公司的旅游团,可以称得上是浩浩荡荡。在台北故宫的旅游购物商店更是成爲了倍受台湾媒体追逐的焦点。但是,就在当天晚间东森新闻等台湾媒体播出的两则新闻却让同样来自大陆的剑客深感不舒服,甚至是脸红。       (左二爲安利游客之一)   其一,是当天在台北故宫一位负责接待安利公司旅游团的台湾导游因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兴奋与劳累让这位普通的44岁台湾导游永远离开了工作岗位,他应该至少算是因公殉职吧,不知道在台湾算什麽?   其二,在当天,一些媒体记者参访了数位安利公司的游客代表,一位游客对媒体讲,我们连故宫都不用参观了,主要是来购物。另一位安利公司的游客代表更是趾高气昂和嚣张,“买买,买得还不够!钱,钱吗,钱有的是!”这句话不仅成爲台湾几大媒体引用的话语,更激起了许多台湾民衆的不满。其实,在剑客当晚透过电视听到这几句话时,也觉得十分的不爽,那位安利公司的游客代表在剑客等看来,两个字“傻B!”,几个字“给大陆丢脸!”。剑客实际也是安利産品的常年消费者,但是还是仍不住要骂娘。   第二天,安利公司的旅游团抵达日月潭,同样是在购物时收到了台湾媒体的关注。但是,安利公司的游客代表却一样表现出一样的像暴发户,80年代的暴发户形象,实在是让剑客觉得难过。还好,剑客一行除了第一天与安利的代表团在故宫“遭遇”外,后面的行程他们也要晚过我们。   开放大陆居民来台湾旅游原本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件,无论是促进两岸经贸往来,还是提振台湾经济。但是,我们大陆人有钱了,有了到大陆以外的地方旅游的条件,但是并不就意味着你到了你自家的园子,就可以随地大小便或随地吐痰!   安利(中国)近十多年来在中国利用直销取得了非常的成功,也是直销早就了许多百万乃至千万富豪,但是,像安利万人团在宝岛的如此表现,如此作秀,颇有些让我们想起那些个阿扁似的神态,实在是让人作呕的。安利后续的参观团还将陆陆续续抵达台湾,由此,不得不给安利公司赴台湾游客的忠告:不要丢大陆的脸!   好了,骂完了,还是让我们放松自己的心情,欣赏一下日月潭的风景吧,虽然,日月潭的风景早已经有太多的表达了。      (暮色中的日月潭)       (晚霞中的日月潭)       (日月潭的码头)       http://info.51.ca/news/china/2009/03/20/169650.shtml
回复
你这婊子竟然生得出一胎女儿呀? 当婊子的女儿究竟还是亲生的女儿, 回家吧,我迷途的女儿。
回复
大陆人终于敢理直气壮地说钱有的是,这有什么不好吗?到是有些老指谪别人素质低的人,让人为他感到脸红。
回复
到台湾这种地方玩,原本就不必有高素质的。
回复
安利在中国不是取缔状态吗? 安利造就了多少富翁,是参加者的百分之几? 文章灌输给读者的最强音就是:“安利成员有、有、有钱!” 跟贴的还有传销支持者在骂文章作者,鄙人只有笑岔气的份了!
回复
台湾是什么? 是祖国大家庭的一个子女, 但是一个不争气的子女, 犹如八个女儿,其中一个当了婊子, 投靠婊子养的日本人, 投靠婊子生的美国人, 。。。。。。。 请大家看看台湾电视是怎样侮辱大陆人民的!!! 但是当婊子的女儿究竟还是亲生的女儿, 回家吧,我迷途的女儿。
回复
首先感到作者的眼睛有点红。 再者,该文章里的词语难道不使人脸红吗?下等人装斯文,应该是所谓“剑客”的写照,还是多看看自己的德行吧。 最后,几个游人说的话,显得素质低不假,但比喻成随地大小便是为什么呢?如果我不满意你文中的“傻B”一词,而说你剑客不应该把你妈的那东西随便在文中亮出来,你有什么感想? 👍️
回复
几个人不能代表全部。这有什么奇怪的。哪里都有不文明的。况且人家说的也没有什么错误啊。
回复
去1600个人,其中有几个说几句只想购买东西的话,就让某些人就受不了了,也太没见过世面了。 人上一百,行行色色,何况成千上万人。这上千人如果都一个模子,都特文雅,反而有问题。
回复
做安利的本来都是些没有品位的没有文化的人.台湾同胞应该了解的.在台湾做安利的是写什么人呢?
回复
80年代港台客大举北上嫖娼你们这些穷酸有没有觉得耻辱呢? 大陆人去台湾只是扫货多花几文银子也是帮助台湾经济你们就觉得没面子了. 应该支持有钱的大陆人南下去嫖台鸡.这叫一报还一报,30年河东河西. 😁 嫖鸡有啥意思?要嫖就嫖鸭!!俺支持你去打头阵!! 😁 😠 😊 😉 😝 😁
回复
首先感到作者的眼睛有点红。 再者,该文章里的词语难道不使人脸红吗?下等人装斯文,应该是所谓“剑客”的写照,还是多看看自己的德行吧。 最后,几个游人说的话,显得素质低不假,但比喻成随地大小便是为什么呢?如果我不满意你文中的“傻B”一词,而说你剑客不应该把你妈的那东西随便在文中亮出来,你有什么感想? 大概看了一下原文,除了花钱充阔气(也许真是钱多了需要大院来晒),没看见有什么太出格的,“随地大小便或随地吐痰”不知从何说起。 比起少数台商大款在大陆胡作非为,这点行为到不算什么。 比起那几个台独捣乱者的谩骂和向媒体镜头泼水而言,丢脸的是那些登扁粉丝、台独跳墙者!
回复
说句公道话,安利是世界上第一大直销企业,在中国影响不可小看。不服气的你眼红的你也组团带你的员工去台湾走走看看如何?
回复
传销人就是敢说别人不敢说得话,吹别人不敢吹的牛;否则不是传销人.倒是看台湾的民进党和安利团队有的一拚.
回复
,“买买,买得还不够!钱,钱吗,钱有的是!” 就是“暴发户啊??就是”傻x"???去一趟旅游。花了不少钱。还遭骂真是不值,,,客户本来就是三,,六,,九等,
回复
首先感到作者的眼睛有点红。 再者,该文章里的词语难道不使人脸红吗?下等人装斯文,应该是所谓“剑客”的写照,还是多看看自己的德行吧。 最后,几个游人说的话,显得素质低不假,但比喻成随地大小便是为什么呢?如果我不满意你文中的“傻B”一词,而说你剑客不应该把你妈的那东西随便在文中亮出来,你有什么感想?
回复
气人有,笑人无
回复
,“买买,买得还不够!钱,钱吗,钱有的是!” 骂得当好!!!!
回复
安利本来就是老鼠会,还能指望有多高素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