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一点心得:我是如何混上加国公务员的? /
  4. 全部评论 /

一点心得:我是如何混上加国公务员的?

阅读全文
smart
回复
作者能提供联系方式吗? 能发邮件给我吗?[email protected] 647-898-3225
回复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It is useful information for people.
回复
感谢分享~你的信息能帮到很多想投考公务员的人~希望你的工作路程一帆风顺!
回复
Thank you for share.
回复
我知道省政府,基本上学历都是硕士,博士。只有少部分本地人是本科,都是直接招聘,再面试的。硕士基本是6-7W,博士是8-9万。如果是部门经理第一年是10-12W。作者可能是很初级的位置吧。我知道比较初级的职位是要参加统一考试的。而且5年以后工资基本在5W左右。 不过还是很被作者的热情感动。
回复
"不错啊。。我贷了4年的OSAP学的大本,今年毕业,4万多的债,毕业后也就5万多起新吧。不说读书的苦,4年耽误了多少时间去挣钱,很羡慕写作人。 有单身女性给我介绍介绍。。哈哈。。" Yes, I know some single women. You should introduce yourself's situation first, not just a man.
回复
需要专业背景马?都考些什么呀?谢谢交流。 😊
回复
我访问了你提供的网站,有好多信息, 真是太感谢了。 如果中国人都向您这样团结,发善心。何愁在加拿大立足, 中国人也会被另眼相看。 好人会有好报! 😊
回复
人各有志, 还是想有自己的事业 你如果30岁以下还可以,就是事业作不成,还可以去读书。 你如果是45岁以上也可以,不敢说原因,怕被骂。 30-45之间的话,老老实实的吧,你要是能做事业的人,早就起步了。人是怕变化的,有一个工作后,懒惰心就阻碍你了。
回复
不错啊。。我贷了4年的OSAP学的大本,今年毕业,4万多的债,毕业后也就5万多起新吧。不说读书的苦,4年耽误了多少时间去挣钱,很羡慕写作人。 有单身女性给我介绍介绍。。哈哈。。
回复
这是你混功好的结果,和社会制度没关系. 在任何社会制度下都会有例外. 希望你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把握住这条轨迹走得远一些.
回复
人各有志, 还是想有自己的事业
回复
说到底还是爷们英文底子好呀。咱们就没有这个福气了。只能打累不到死了。希望爷们以后给咱们办事的时候帮点忙,给快一点就行。 祝福你
回复
I got my government job in 6 month landing in Canada. Now I am only thinking how to get rid of this government job and start my own business. So boring working in Government.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回复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复
i really admire your patience and persistence. I can't imagine myself wait for so long and go through so many trouble to get the job. I might just simply give up half way. It is just too suffering. I believe it is your persistence that touched the manager's heart. All the best to you.
回复
I got my government job in 6 month landing in Canada. Now I am only thinking how to get rid of this government job and start my own business. So boring working in Government.
回复
楼主没透露,不过查一下招聘广告即知,初级职位4万左右
回复
请lz透露一下象这种职位到底能拿多少钱,谢谢。 因为很有兴趣
回复
lucky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