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民族自治,当初给自己挖这么个大陷阱
/
全部评论
/
民族自治,当初给自己挖这么个大陷阱
阅读全文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4-07 07:29
举报
0
自己的克隆泥纷纷脱离联邦闹独立,还有脸说民族自治。。。
回复
朽木
2009-04-07 02:28
举报
0
什么民主自由人权? 都是用来骗别人的!
回复
strangea
2009-04-06 23:43
举报
0
自制关你们屁事,香港还特别行政区呢,它不也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吗. 领土不从历史上看,那还能怎么看,有能耐你在美国或是加拿大随便话划块地独立一下试试,看有没有人管你. 有种你就回去闹革命也好,武装夺取政权也好,空在这里叫,象个摇尾巴狗似的乞求人家干嘛,其实你们也不是真的想什么西藏独立,无非是借着漫骂自己的国家,想从与中国敌对势力那混点狗粮吃,西藏如果真的独立了,就没人再给你们狗粮吃了,还不把你们饿死,所以其实你们也不想西藏独立. 妈的,这世界混口饭吃很容易的,犯不着整天靠着骂自己的国家过日子,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美国支持你们,不过是随时找些经济或政治制裁中国的借口而已,就为那么口狗粮,你们就那六亲不认,什么东西
回复
字一行
2009-04-06 22:46
举报
0
太天真了。 自治只不过是名义上的。现在地图上不是也注着“西藏自治区”。达与共的冲突在于实质上的控制。达想表面上想要在藏区,实则他绝对要不到,所以他只希望给他个现在的这个藏区管管就很好了。而中共也希望他回来,名义上让藏区自治,然后让达住在北京。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他住在哪里。
回复
道乃营子
2009-04-06 22:22
举报
0
全是废话。加拿大的土著人还一直想独立,要回属于他们祖先的土地呢。能解决吗?要是少数人说了就能算的话,我靠,谁都可以独立了。我家也可以独立,不用再遵守加拿大的法律,不用纳税,谁要想来我家得交钱办签证。这可能吗? 😲 一句顶一万句!
回复
扫描仪
2009-04-06 17:58
举报
0
就算自己挖的也谈不上是陷阱。
回复
AllanWang
2009-04-06 17:45
举报
0
脏毒还是留在美国闹独立吧!好像最近也减少狗粮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民族自治,当初给自己挖这么个大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