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民族自治,当初给自己挖这么个大陷阱 /
  4. 全部评论 /

民族自治,当初给自己挖这么个大陷阱

阅读全文
自己的克隆泥纷纷脱离联邦闹独立,还有脸说民族自治。。。
回复
什么民主自由人权? 都是用来骗别人的!
回复
自制关你们屁事,香港还特别行政区呢,它不也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吗. 领土不从历史上看,那还能怎么看,有能耐你在美国或是加拿大随便话划块地独立一下试试,看有没有人管你. 有种你就回去闹革命也好,武装夺取政权也好,空在这里叫,象个摇尾巴狗似的乞求人家干嘛,其实你们也不是真的想什么西藏独立,无非是借着漫骂自己的国家,想从与中国敌对势力那混点狗粮吃,西藏如果真的独立了,就没人再给你们狗粮吃了,还不把你们饿死,所以其实你们也不想西藏独立. 妈的,这世界混口饭吃很容易的,犯不着整天靠着骂自己的国家过日子,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美国支持你们,不过是随时找些经济或政治制裁中国的借口而已,就为那么口狗粮,你们就那六亲不认,什么东西
回复
太天真了。 自治只不过是名义上的。现在地图上不是也注着“西藏自治区”。达与共的冲突在于实质上的控制。达想表面上想要在藏区,实则他绝对要不到,所以他只希望给他个现在的这个藏区管管就很好了。而中共也希望他回来,名义上让藏区自治,然后让达住在北京。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他住在哪里。
回复
全是废话。加拿大的土著人还一直想独立,要回属于他们祖先的土地呢。能解决吗?要是少数人说了就能算的话,我靠,谁都可以独立了。我家也可以独立,不用再遵守加拿大的法律,不用纳税,谁要想来我家得交钱办签证。这可能吗? 😲 一句顶一万句!
回复
就算自己挖的也谈不上是陷阱。
回复
脏毒还是留在美国闹独立吧!好像最近也减少狗粮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