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欧洲仅存共产党政府再次胜选引发暴乱
/
全部评论
/
欧洲仅存共产党政府再次胜选引发暴乱
阅读全文
y_2009
2009-06-06 23:17
举报
0
按照现在中国的国情,谁是最适合的人选那? 说GCD不行,那么国民党行吗?轮子们行吗?大赖行吗?实在想不出谁有这个能力。 除非国民的整体素质能有很大的提高,否则也只有一个强有力中央集权政府,才能管理这个国家。 中国大众都是下贱的暴民非专制不可. 我这样说跟你说的是一个意思.
回复
KYKK
2009-06-06 23:10
举报
0
看来你也不过是个假宗师! 在全世界都看过前苏联和东欧的巨变之后,你的想法已经再无市场!无论如何党争,倒霉的都是老百姓!吃狗粮的也包括在内!!! 如果你的女儿象以前的俄罗斯美女一样出现在越南、美国的鸡窝里,你就知道你现在错的有多离谱了!!! 所以,没什么好谈的,就是一党专制,有限度的民主,这就是中国的国情,没任何妥协的余地!
回复
iku
2009-04-15 02:56
举报
0
在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里,人民百姓确实是当家作主,国家确实是歌舞升平。但是,以美国、加拿大为代表的腐朽的资本主义国家,只能是污水横流,百姓慢慢地死去。。。 我爱你中国! 我为你自豪--共产党! 有病! 你呆在腐朽的加拿大做什么?回去啊?
回复
修竹满山
2009-04-09 21:17
举报
0
按照现在中国的国情,谁是最适合的人选那? 说GCD不行,那么国民党行吗?轮子们行吗?大赖行吗?实在想不出谁有这个能力。 除非国民的整体素质能有很大的提高,否则也只有一个强有力中央集权政府,才能管理这个国家。
回复
sillymouse
2009-04-09 15:52
举报
0
顶一个,看看西方列强的革命输出。。。
回复
轻烟
2009-04-08 21:59
举报
0
赢了就笑,输了就打。这就是西方鼓吹的所谓宪政,选举制度。和津巴布韦一样,美国和西方完全无视别国的民主选举,支持反对派颠覆到了别国的家门口。还有脸推销什么民主自由宪政? 中国人应该看清楚了,如果中国实行什么西方的宪政,带来的就是这样的暴力和混乱。不到汉奸,买办上台,西方和美国是不会罢休的。 你没病吧?
回复
AllanWang
2009-04-08 20:45
举报
0
靠,怎么跑了?不值班了?你们西边不是还有几个夜班的吗? 哥哥今天心情好,睡不着,想找你们陪聊都不给面子!
回复
AllanWang
2009-04-08 20:17
举报
0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鸡现在分布在世界几乎每一个角落,所获取的报酬把鸡市场价格压到了最低,俄罗斯鸡早就与中国鸡不在一个档次上面,你在掌握信息方面已经完完全全地落在爱国贼的后面了。 你在引用别人悲惨的事例的时候一定要紧跟CCTV的动态,现在CCTV基本不报到东欧的新闻,你要是脑子没长屎的话就不要引用东欧的例子了,你可以参考一下印度,那里的贫民窟还不少。 非常抱歉,我最近一直关注的是“狗”的行情,最近好像经济不好,狗粮又减少了,工作量还要增加!!! 至于东欧的事情本身就是今天的主题之一,恶心狗只是稍带的,你太荣幸了!
回复
AllanWang
2009-04-08 20:12
举报
0
左看右看,新租都一副王连举(王连举是谁,新租你知道吗?)的模样。 😁 提出严重警告,请考虑“新猪”的智商,以后别提这么深奥的问题!
回复
AllanWang
2009-04-08 20:09
举报
0
你怎么这么熟悉日本入籍的, 哦,我知道了, 你被拒绝过, 现在满腔仇恨, 是不是最恨日本鬼子, 第二应该是美帝国, 估计你的美国绿卡申请也被拒绝过, 我终于知道了萦绕在我脑海中关于你的种种不符逻辑的事情。 猪脑子里“萦绕”的东西能有逻辑吗?难道是转基因“猪”?
回复
AllanWang
2009-04-08 20:06
举报
0
我真是羡慕你有中华民国身份证和护照,我早就想皈依中华民国了,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身份也被自然剥夺了,如果你们那里有加入中华民国的条例,发给我看看。 “猪”还想入籍?
回复
AllanWang
2009-04-08 20:04
举报
0
俺在台湾就不会有台独或独台。俺领有中华民国国民身分证和中华民国护照,俺就是享受到ROC中华民国的宪政民主、法治和自由的好处了. 很早就有一种说法,我深以为然:台湾人的精英在北美! 所以你就别“俺,俺”的冒充台湾人了,太恶心! 估计你也就一“民运”,跟“乌尔开西”去台湾混了个身份,混不下去,又难民到加拿大了。 好像你美国主子还每人给你们一万块狗粮钱,你们才来的加拿大,不知我说的对吗?
回复
新蛛
2009-04-08 19:58
举报
0
看来你也不过是个假宗师! 在全世界都看过前苏联和东欧的巨变之后,你的想法已经再无市场!无论如何党争,倒霉的都是老百姓!吃狗粮的也包括在内!!! 如果你的女儿象以前的俄罗斯美女一样出现在越南、美国的鸡窝里,你就知道你现在错的有多离谱了!!! 所以,没什么好谈的,就是一党专制,有限度的民主,这就是中国的国情,没任何妥协的余地!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鸡现在分布在世界几乎每一个角落,所获取的报酬把鸡市场价格压到了最低,俄罗斯鸡早就与中国鸡不在一个档次上面,你在掌握信息方面已经完完全全地落在爱国贼的后面了。 你在引用别人悲惨的事例的时候一定要紧跟CCTV的动态,现在CCTV基本不报到东欧的新闻,你要是脑子没长屎的话就不要引用东欧的例子了,你可以参考一下印度,那里的贫民窟还不少。
回复
AllanWang
2009-04-08 19:50
举报
0
我一直以为共产党国家只有5个活化石的。 不过这个国家的共产党是靠选举上台的,应该称赞,我强烈支持共产党通过选举上台! 看来你也不过是个假宗师! 在全世界都看过前苏联和东欧的巨变之后,你的想法已经再无市场!无论如何党争,倒霉的都是老百姓!吃狗粮的也包括在内!!! 如果你的女儿象以前的俄罗斯美女一样出现在越南、美国的鸡窝里,你就知道你现在错的有多离谱了!!! 所以,没什么好谈的,就是一党专制,有限度的民主,这就是中国的国情,没任何妥协的余地!
回复
AllanWang
2009-04-08 19:41
举报
0
中国共产党「人」应该看清楚了,如果中国大陆再不实行宪政民主和民主法治的政党政治选举,即将要面对的就是这样以暴制暴的暴力和混乱。不到苏俄的中国共产匪党买办、一分抗日的共产匪党汉奸、盗匪伏法,中华汉、满、蒙、回、藏、苗、等中华各个民族人民是不会罢休的。 阿扁众叛亲离,好像刚进了监狱!
回复
西部数据
2009-04-08 19:19
举报
0
拿一张纸不代表就得到什么。不做最强人种,去做二等? 什么二等? 那就是一个二椅子! 那头猪的梦想可以解释为: 变成一个二椅子!!! 😁
回复
inncanada
2009-04-08 17:13
举报
0
我真是羡慕你有中华民国身份证和护照,我早就想皈依中华民国了,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身份也被自然剥夺了,如果你们那里有加入中华民国的条例,发给我看看。 拿一张纸不代表就得到什么。不做最强人种,去做二等?
回复
TorontoRCMP2
2009-04-08 16:36
举报
0
我真是羡慕你有中华民国身份证和护照,我早就想皈依中华民国了,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身份也被自然剥夺了,如果你们那里有加入中华民国的条例,发给我看看。 左看右看,新租都一副王连举(王连举是谁,新租你知道吗?)的模样。 😁
回复
桃木钉
2009-04-08 15:51
举报
0
中国共产党「人」应该看清楚了,如果中国大陆再不实行宪政民主和民主法治的政党政治选举,即将要面对的就是这样以暴制暴的暴力和混乱。不到苏俄的中国共产匪党买办、一分抗日的共产匪党汉奸、盗匪伏法,中华汉、满、蒙、回、藏、苗、等中华各个民族人民是不会罢休的。 这话喊了60年,也就是89年乱了那一回,杀了几个真SB而已。
回复
相见何太急
2009-04-08 15:28
举报
0
有点肉麻,不过说的倒是事实!现在能讲实话讲真心话的人不多了! 中国共产党有自己的问题,但咋说也是中国自己的问题,用不着西方霸权及其走狗们煽风点火! 轮子们弄巧成拙,一个耳光打到自己脸上。 😁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9-04-08 15:06
举报
0
在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里,人民百姓确实是当家作主,国家确实是歌舞升平。但是,以美国、加拿大为代表的腐朽的资本主义国家,只能是污水横流,百姓慢慢地死去。。。 我爱你中国! 我为你自豪--共产党! 有点肉麻,不过说的倒是事实!现在能讲实话讲真心话的人不多了! 中国共产党有自己的问题,但咋说也是中国自己的问题,用不着西方霸权及其走狗们煽风点火!
回复
新租
2009-04-08 14:45
举报
0
那有什么意思。这里有日本领馆电话,申请成为日本鬼子吧:585858(王八王八王八) 你怎么这么熟悉日本入籍的, 哦,我知道了, 你被拒绝过, 现在满腔仇恨, 是不是最恨日本鬼子, 第二应该是美帝国, 估计你的美国绿卡申请也被拒绝过, 我终于知道了萦绕在我脑海中关于你的种种不符逻辑的事情。
回复
steelecase
2009-04-08 14:40
举报
0
我真是羡慕你有中华民国身份证和护照,我早就想皈依中华民国了,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身份也被自然剥夺了,如果你们那里有加入中华民国的条例,发给我看看。 那有什么意思。这里有日本领馆电话,申请成为日本鬼子吧:585858(王八王八王八)
回复
steelecase
2009-04-08 14:37
举报
0
中国共产党「人」应该看清楚了,如果中国大陆再不实行宪政民主和民主法治的政党政治选举,即将要面对的就是这样以暴制暴的暴力和混乱。不到苏俄的中国共产匪党买办、一分抗日的共产匪党汉奸、盗匪伏法,中华汉、满、蒙、回、藏、苗、等中华各个民族人民是不会罢休的。 语无伦次啊
回复
相见何太急
2009-04-08 14:21
举报
0
中国民主的那一天,200年以后了 😁 台湾可以民主,香港可以民主,凭什么大陆不可以?200年以后?笑……200年以前的人能想到现在是什么样子吗?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4-08 14:09
举报
0
俺所记得的是:中国大陆人士在自由地区合法居住满五年者,得申请入境中华民国有效管辖领域。至於完全的国民身分就得要向中华民国内政部或驻外机关查询清楚才好。 我真是羡慕你有中华民国身份证和护照,我早就想皈依中华民国了,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身份也被自然剥夺了,如果你们那里有加入中华民国的条例,发给我看看。
回复
新租
2009-04-08 13:58
举报
0
俺在台湾就不会有台独或独台。俺领有中华民国国民身分证和中华民国护照,俺就是享受到ROC中华民国的宪政民主、法治和自由的好处了. 我真是羡慕你有中华民国身份证和护照,我早就想皈依中华民国了,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身份也被自然剥夺了,如果你们那里有加入中华民国的条例,发给我看看。
回复
jiajia2007
2009-04-08 13:46
举报
0
中国民主的那一天,200年以后了 😁 oh my god are you kidding you are so young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4-08 13:45
举报
0
俺在台湾就不会有台独或独台。俺领有中华民国国民身分证和中华民国护照,俺就是享受到ROC中华民国的宪政民主、法治和自由的好处了. 不知当你到台湾时会不会被台独或独台分子民主自由的痛扁一顿. 或许你根本不是ROC, 也不会享受到此民主自由的好处了.
回复
扫描仪
2009-04-08 13:29
举报
0
无论谁执政,百姓们希望国家能保障自己稳定的生活水准,提供安宁的生活环境。不希望国家出现暴乱甚至战争以致影响民生。谁能做到就能受到百姓的拥戴,反之就遭到反对。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欧洲仅存共产党政府再次胜选引发暴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