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人在海外:熬到40岁我跟美妞们打平了 /
  4. 全部评论 /

人在海外:熬到40岁我跟美妞们打平了

阅读全文
自恋, 你跟美妞打不平的.
回复
人家都美了20,30年! 再过几年,你都50多,吓人了!
回复
一看就是赤果果的嫉妒!哈哈!人家起码美过,作者从来就没美过!打个什么平啊!哈哈~~
回复
等到了80岁是个人 都打平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