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热帖:汇总一下我了解的中国海归行情 /
  4. 全部评论 /

热帖:汇总一下我了解的中国海归行情

阅读全文
如果公司要裁人,最先走的是高价海归,因为人工贵。所以工作的稳定性也要考虑。 如果以后打算长期住在中国,不回来了,工资少些也可以,但是如果以后还回来,赚少了就不行了,这边生活费用还是高过国内很多。
回复
没本事,在那都一样。如果你有那本事,钱会越来越多的。没有老板会养闲人。
回复
年薪40万比较难,20-25万的多的是,大概就是留学混混所期盼的,也是移民回流首选,我身边的许多都回去了,最低的年薪20万,TMD我才联系了个16万,继续联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