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们见证一个超强中国的崛起” /
  4. 全部评论 /

“我们见证一个超强中国的崛起”

阅读全文
死人终究不是好事(虽然死6亿是解决了环境问题...) 最好的办法就是把美国人同化的中国人一样 哈哈 那时侯美国自动"投诚"吧
回复
中国崛起后可以和美国打核战,中国死3亿人,美国也死3亿人。这样最好!!!!!
回复
希望在这种进步的势头上逐步发展民主和更加文明的体制. 愿中国人民不受国家社会倒退和分裂之苦,同时越来享有越多的民主和人权. 最初由 Leechong 发布: 中国的确在进步! 对一个中国人来说, 我极为喜欢中国的进步. 我刚回去两个星期, 所有的变化都是惊人的. 如果说有所期待的话, 我想说以下的话: 1. 希望中国的发展建设是来自政府连贯持久的政策, 而非为了升官而一味去追求GDP. 否则那些无法在一任之内完成的工作就没有人去重视了, 如教育和卫生, 环保等等. 2. 基本建设的硬件是上来了, 人口素质的软件还差的远. 马路可以修大修宽, 交通秩序是修不出来的. 曾在国内有十年驾龄的我这次回去已经不敢开车了, 特别是城乡结合部. 我这次在山东河北都停留过, 真担心奥运会怎么开. 可能到时候所有的车子都要有通行证才让上路. 3. 希望政府能虚心学习别国成功的经验, 别动不动"中国特色"的. 只有善于学习的人才能够进步得更快.
回复
中国的确在进步! 对一个中国人来说, 我极为喜欢中国的进步. 我刚回去两个星期, 所有的变化都是惊人的. 如果说有所期待的话, 我想说以下的话: 1. 希望中国的发展建设是来自政府连贯持久的政策, 而非为了升官而一味去追求GDP. 否则那些无法在一任之内完成的工作就没有人去重视了, 如教育和卫生, 环保等等. 2. 基本建设的硬件是上来了, 人口素质的软件还差的远. 马路可以修大修宽, 交通秩序是修不出来的. 曾在国内有十年驾龄的我这次回去已经不敢开车了, 特别是城乡结合部. 我这次在山东河北都停留过, 真担心奥运会怎么开. 可能到时候所有的车子都要有通行证才让上路. 3. 希望政府能虚心学习别国成功的经验, 别动不动"中国特色"的. 只有善于学习的人才能够进步得更快.
回复
不知道说什么,但是很高兴!!!
回复
用我ROOMATE的话来说: You know what? China is the second powerful country in the world. You hold an advantage that you know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回复
最初由 我儿子的爸爸 发布: “我们见证一个超强中国的崛起” 中国崛起了,为什么领导人子女还要纷纷拿外国绿卡呢?想不通
回复
祖国崛起大快人心。 只是期盼劳动人民能过的也好一点,欺骗百姓的话少说一点,官员少贪一点,取得国外绿卡挟款潜逃的也少一点,拿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给人家老外赚,老外还鄙视你多不值得。
回复
最初由 artist 发布: 准确地说是中国贫富差距变得巨大了 富的很富(很多人富过很多美国大资本家), 穷的连生存权都没有.
回复
这很有逻辑. 最初由 iceman2000 发布: 环球邮报会说中国好?头一回听说。中国前一段时间的中国威胁论,好像就是从他这发出来的。
回复
而"中国的崛起"则是现在进行时,全世界都在见证. 最初由 我儿子的爸爸 发布: “我们见证一个超强中国的崛起” 中国崛起了,为什么领导人子女还要纷纷拿外国绿卡呢?想不通
回复
富的很富(很多人富过很多美国大资本家), 穷的连生存权都没有.
回复
环球邮报会说中国好?头一回听说。中国前一段时间的中国威胁论,好像就是从他这发出来的。
回复
中国崛起了,为什么领导人子女还要纷纷拿外国绿卡呢?想不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