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快讯:奥巴马总统宣布 克莱斯勒破产 /
  4. 全部评论 /

快讯:奥巴马总统宣布 克莱斯勒破产

阅读全文
5000在中国和在上海不是一个概念吧. 上海国际化的物价要高两三倍呢.
回复
克莱斯勒终于破产了,太好了;下一个应该是GM了,要死早点死,好促生新的产业,,,
回复
上汽的普通工人的收入远高于这个数,管理层至少20万以上。人民币5000元绝对没有5000加元经得起花
回复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这次危机会对北美的汽车业产生根本性的改革,说是浴火重生都不过分,也许会是一个好的转变也说不定
回复
上汽普通工人工资加奖金福利一个月至少5000多。管理层少说也得一万。中国的5000人民币可比加拿大的5000加元经花的多。 上汽的普通工人的收入远高于这个数,管理层至少20万以上。人民币5000元绝对没有5000加元经得起花
回复
不知道各位有何好高兴的,着汽车行业涵盖所有产业如果我们在北美混的话,不管如何,简洁直接的都要受到影响的,大家是否也对自己会受到金融危机也这么兴高采烈的? 同意“大家都可能会受到这场金融风暴的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但影响可分为正面的和负面的。
回复
不知道各位有何好高兴的,这汽车行业涵盖所有产业,如果我们要在北美混的话,不管如何,间接、直接的都要受到影响,大家是否对自己会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也这么兴高采烈的?
回复
重组后还会再次破产,迟早的事情。美国人的工作文化决定的。懒散,粗心,无纪律,不守规则,过分强调人权。。。 同意,虽然工会成了大股东,但一家赔钱的公司,股东也无红利可分,退休工人们的工资福利得照付,只能是在股票市场不断抛出股份。再次破产,是在情理之中。
回复
同志们! 资本主义的末日到啦!美国从此向社会主义迈进啦! 😁
回复
北汽(与韩国现代合作的那个)工资更高!
回复
克莱斯勒要是在中国,绝没有机会破产 因为,政府绝没有可能同意工人拿70块美金的时新的。给3块美金就不错了 😠 😠 😠 上汽普通工人工资加奖金福利一个月至少5000多。管理层少说也得一万。中国的5000人民币可比加拿大的5000加元经花的多。
回复
原来是中共把美国汽车业搞垮的啊!呵呵! 看来是中共把法轮功搞翻了
回复
原来是中共把美国汽车业搞垮的啊!呵呵!
回复
这是对黑社会的污辱! 应该是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共产党了. 原来是中共把美国汽车业搞垮的啊!呵呵!
回复
这是对黑社会的污辱! 应该是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共产党了. 克莱斯勒要是在中国,绝没有机会破产 因为,政府绝没有可能同意工人拿70块美金的时新的。给3块美金就不错了 😠 😠 😠
回复
杨白劳终于把黄世仁搞垮了,好啊。
回复
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黑社会了... 这是对黑社会的污辱! 应该是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共产党了.
回复
新克莱斯勒最大的股东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将是他们现在最大的债主。 好像是"无产阶级"的又一次胜利 😉
回复
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黑社会了...
回复
终于破产了一个,真好。 再接再厉! A good news.
回复
回复
下一个就是通用汽车要破产保护了, 这样一来才可能摆脱巨额债务和养老金负担, 才有人有兴趣去破产法庭以合理的低价买下通用汽车公司.
回复
真是火烧房,看家乐,本家急。
回复
只是破产保护而已,作者的标题有点吓人
回复
重组后还会再次破产,迟早的事情。美国人的工作文化决定的。懒散,粗心,无纪律,不守规则,过分强调人权。。。
回复
终于破产了一个,真好。 再接再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