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快讯:奥巴马总统宣布 克莱斯勒破产
/
全部评论
/
快讯:奥巴马总统宣布 克莱斯勒破产
阅读全文
jim so
2009-05-05 17:05
举报
0
5000在中国和在上海不是一个概念吧. 上海国际化的物价要高两三倍呢.
回复
加拿大庸医
2009-05-01 23:34
举报
0
克莱斯勒终于破产了,太好了;下一个应该是GM了,要死早点死,好促生新的产业,,,
回复
steelecase
2009-04-30 19:09
举报
0
上汽的普通工人的收入远高于这个数,管理层至少20万以上。人民币5000元绝对没有5000加元经得起花
回复
adz1988
2009-04-30 17:12
举报
0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这次危机会对北美的汽车业产生根本性的改革,说是浴火重生都不过分,也许会是一个好的转变也说不定
回复
kingsw
2009-04-30 16:43
举报
0
上汽普通工人工资加奖金福利一个月至少5000多。管理层少说也得一万。中国的5000人民币可比加拿大的5000加元经花的多。 上汽的普通工人的收入远高于这个数,管理层至少20万以上。人民币5000元绝对没有5000加元经得起花
回复
哪吒
2009-04-30 16:39
举报
0
不知道各位有何好高兴的,着汽车行业涵盖所有产业如果我们在北美混的话,不管如何,简洁直接的都要受到影响的,大家是否也对自己会受到金融危机也这么兴高采烈的? 同意“大家都可能会受到这场金融风暴的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但影响可分为正面的和负面的。
回复
adz1988
2009-04-30 16:34
举报
0
不知道各位有何好高兴的,这汽车行业涵盖所有产业,如果我们要在北美混的话,不管如何,间接、直接的都要受到影响,大家是否对自己会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也这么兴高采烈的?
回复
桃木钉
2009-04-30 14:43
举报
0
重组后还会再次破产,迟早的事情。美国人的工作文化决定的。懒散,粗心,无纪律,不守规则,过分强调人权。。。 同意,虽然工会成了大股东,但一家赔钱的公司,股东也无红利可分,退休工人们的工资福利得照付,只能是在股票市场不断抛出股份。再次破产,是在情理之中。
回复
单枪匹马
2009-04-30 14:24
举报
0
同志们! 资本主义的末日到啦!美国从此向社会主义迈进啦! 😁
回复
狠好嘛
2009-04-30 14:14
举报
0
北汽(与韩国现代合作的那个)工资更高!
回复
狠好嘛
2009-04-30 14:11
举报
0
克莱斯勒要是在中国,绝没有机会破产 因为,政府绝没有可能同意工人拿70块美金的时新的。给3块美金就不错了 😠 😠 😠 上汽普通工人工资加奖金福利一个月至少5000多。管理层少说也得一万。中国的5000人民币可比加拿大的5000加元经花的多。
回复
*火眼金睛*
2009-04-30 13:39
举报
0
原来是中共把美国汽车业搞垮的啊!呵呵! 看来是中共把法轮功搞翻了
回复
狠好嘛
2009-04-30 12:57
举报
0
原来是中共把美国汽车业搞垮的啊!呵呵!
回复
aaazzz
2009-04-30 12:41
举报
0
这是对黑社会的污辱! 应该是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共产党了. 原来是中共把美国汽车业搞垮的啊!呵呵!
回复
乌卡卡
2009-04-30 12:31
举报
0
这是对黑社会的污辱! 应该是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共产党了. 克莱斯勒要是在中国,绝没有机会破产 因为,政府绝没有可能同意工人拿70块美金的时新的。给3块美金就不错了 😠 😠 😠
回复
乌卡卡
2009-04-30 12:28
举报
0
杨白劳终于把黄世仁搞垮了,好啊。
回复
法官
2009-04-30 12:27
举报
0
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黑社会了... 这是对黑社会的污辱! 应该是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共产党了.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09-04-30 12:26
举报
0
新克莱斯勒最大的股东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将是他们现在最大的债主。 好像是"无产阶级"的又一次胜利 😉
回复
土狼之屯
2009-04-30 11:30
举报
0
美国的汽车工会现在有些象黑社会了...
回复
哪吒
2009-04-30 10:25
举报
0
终于破产了一个,真好。 再接再厉! A good news.
回复
rachel_lee_ice
2009-04-30 10:22
举报
0
撇
回复
法官
2009-04-30 10:14
举报
0
下一个就是通用汽车要破产保护了, 这样一来才可能摆脱巨额债务和养老金负担, 才有人有兴趣去破产法庭以合理的低价买下通用汽车公司.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04-30 10:02
举报
0
真是火烧房,看家乐,本家急。
回复
Evansma
2009-04-30 10:01
举报
0
只是破产保护而已,作者的标题有点吓人
回复
steelecase
2009-04-30 09:34
举报
0
重组后还会再次破产,迟早的事情。美国人的工作文化决定的。懒散,粗心,无纪律,不守规则,过分强调人权。。。
回复
acu4you
2009-04-30 09:32
举报
0
终于破产了一个,真好。 再接再厉!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快讯:奥巴马总统宣布 克莱斯勒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