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热帖:在青岛吃水煮鱼?原料让人震惊
/
全部评论
/
热帖:在青岛吃水煮鱼?原料让人震惊
阅读全文
hack2
2009-05-06 05:31
举报
0
靠!!!谁知道这里水煮鱼怎么样,是人吃吗 😕 一样, 在GTA饭馆,如果你能不出声,突然穿到厨房的深度内部看看, 和这个差不多. 保证你恶心的不想再呆在任何饭店了. 如果有幸能看到洗, 切, 烧的操作员们的尊容和操作, 你更会怒发冲冠: 我的食物怎能由这等人来搞?! (他们重来不知道要洗手,无论是打扫完厕所,上完厕所,刚扫完垃圾,察过鼻涕,除了下班回家) 😊
回复
桃木钉
2009-05-05 19:15
举报
0
少见多怪,这比起地沟油还算干净些,起码是装在筒子里。以后也别光署青岛的地名,这其实是中餐馆的世界标准。
回复
不差钱
2009-05-05 12:58
举报
0
在青岛吃水煮鱼?白痴啊!要吃水煮鱼,一定要在重庆北碚,那是水煮鱼发源地,真的好好吃的哦!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在重庆,但愿生为重庆人,死为重庆鬼。 五年前我路过重庆,原本计划呆三天,结果呆了三星期。早上泡温泉,中午在北碚吃水煮鱼。下午到解放碑看清凉辣妹,重庆美女啊,和水煮鱼一样鲜白嫩滑。黄昏时跑到洪崖洞吃火锅毛血旺,晚上在临江酒吧街喝啤酒欣赏山城夜景, 寂寞时一定有个消瘦男人静静的问“大哥,要不要找个小妹耍下?“, “重庆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一天下来, 泡吃喝玩,不用500元,天国还远吗??? 还能活到今天不容易阿 😠
回复
扫描仪
2009-05-05 12:45
举报
0
在青岛吃水煮鱼?白痴啊!要吃水煮鱼,一定要在重庆北碚,那是水煮鱼发源地,真的好好吃的哦!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在重庆,但愿生为重庆人,死为重庆鬼。 五年前我路过重庆,原本计划呆三天,结果呆了三星期。早上泡温泉,中午在北碚吃水煮鱼。下午到解放碑看清凉辣妹,重庆美女啊,和水煮鱼一样鲜白嫩滑。黄昏时跑到洪崖洞吃火锅毛血旺,晚上在临江酒吧街喝啤酒欣赏山城夜景, 寂寞时一定有个消瘦男人静静的问“大哥,要不要找个小妹耍下?“, “重庆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一天下来, 泡吃喝玩,不用500元,天国还远吗??? 吃够了,玩够了,还要把中国骂够了。 😠 😠 😠
回复
Sedona
2009-05-05 12:38
举报
0
在青岛吃水煮鱼?白痴啊!要吃水煮鱼,一定要在重庆北碚,那是水煮鱼发源地,真的好好吃的哦!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在重庆,但愿生为重庆人,死为重庆鬼。 五年前我路过重庆,原本计划呆三天,结果呆了三星期。早上泡温泉,中午在北碚吃水煮鱼。下午到解放碑看清凉辣妹,重庆美女啊,和水煮鱼一样鲜白嫩滑。黄昏时跑到洪崖洞吃火锅毛血旺,晚上在临江酒吧街喝啤酒欣赏山城夜景, 寂寞时一定有个消瘦男人静静的问“大哥,要不要找个小妹耍下?“, “重庆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一天下来, 泡吃喝玩,不用500元,天国还远吗???
回复
brainless
2009-05-05 11:57
举报
0
又是国民党反动派分子,或者法轮功分子在恶毒攻击中国人民了!!!
回复
无梦
2009-05-05 11:36
举报
0
现在去到那里都是 麦记 或 KFC, 虽然也是垃圾食物,但自己中学做过, 卫生底线自己知。
回复
ieuroiewu
2009-05-05 11:25
举报
0
不仅中国这样,这里也差不多;为节省成本川菜很多都这么干。
回复
Old-Gentleman
2009-05-05 11:04
举报
0
遇到这种黑心商人,. . . . . . . 现阶段应该号召大家餐后将油和辣椒一起打包带走,其它剩菜最好也打包带走,为了你自己,也为了大家。(在加拿大也应该如此,包括非中国餐馆)
回复
不差钱
2009-05-05 11:03
举报
0
国内哪的水煮鱼基本上都是这样的, 光是油的成本都差不多和整道菜的价格一样了,所以餐馆不回收油才怪。 有很多食客在吃完水煮鱼后把茶水倒入以防餐馆重复使用,可是餐馆很容易就把油重新过滤回来了。 靠!!!谁知道这里水煮鱼怎么样,是人吃吗 😕
回复
Longago
2009-05-05 10:56
举报
0
国内哪的水煮鱼基本上都是这样的, 光是油的成本都差不多和整道菜的价格一样了,所以餐馆不回收油才怪。 有很多食客在吃完水煮鱼后把茶水倒入以防餐馆重复使用,可是餐馆很容易就把油重新过滤回来了。
回复
不差钱
2009-05-05 09:53
举报
0
太恶心了 😠 😠 😠 人吃还是猪吃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热帖:在青岛吃水煮鱼?原料让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