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热帖:在青岛吃水煮鱼?原料让人震惊 /
  4. 全部评论 /

热帖:在青岛吃水煮鱼?原料让人震惊

阅读全文
靠!!!谁知道这里水煮鱼怎么样,是人吃吗 😕 一样, 在GTA饭馆,如果你能不出声,突然穿到厨房的深度内部看看, 和这个差不多. 保证你恶心的不想再呆在任何饭店了. 如果有幸能看到洗, 切, 烧的操作员们的尊容和操作, 你更会怒发冲冠: 我的食物怎能由这等人来搞?! (他们重来不知道要洗手,无论是打扫完厕所,上完厕所,刚扫完垃圾,察过鼻涕,除了下班回家) 😊
回复
少见多怪,这比起地沟油还算干净些,起码是装在筒子里。以后也别光署青岛的地名,这其实是中餐馆的世界标准。
回复
在青岛吃水煮鱼?白痴啊!要吃水煮鱼,一定要在重庆北碚,那是水煮鱼发源地,真的好好吃的哦!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在重庆,但愿生为重庆人,死为重庆鬼。 五年前我路过重庆,原本计划呆三天,结果呆了三星期。早上泡温泉,中午在北碚吃水煮鱼。下午到解放碑看清凉辣妹,重庆美女啊,和水煮鱼一样鲜白嫩滑。黄昏时跑到洪崖洞吃火锅毛血旺,晚上在临江酒吧街喝啤酒欣赏山城夜景, 寂寞时一定有个消瘦男人静静的问“大哥,要不要找个小妹耍下?“, “重庆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一天下来, 泡吃喝玩,不用500元,天国还远吗??? 还能活到今天不容易阿 😠
回复
在青岛吃水煮鱼?白痴啊!要吃水煮鱼,一定要在重庆北碚,那是水煮鱼发源地,真的好好吃的哦!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在重庆,但愿生为重庆人,死为重庆鬼。 五年前我路过重庆,原本计划呆三天,结果呆了三星期。早上泡温泉,中午在北碚吃水煮鱼。下午到解放碑看清凉辣妹,重庆美女啊,和水煮鱼一样鲜白嫩滑。黄昏时跑到洪崖洞吃火锅毛血旺,晚上在临江酒吧街喝啤酒欣赏山城夜景, 寂寞时一定有个消瘦男人静静的问“大哥,要不要找个小妹耍下?“, “重庆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一天下来, 泡吃喝玩,不用500元,天国还远吗??? 吃够了,玩够了,还要把中国骂够了。 😠 😠 😠
回复
在青岛吃水煮鱼?白痴啊!要吃水煮鱼,一定要在重庆北碚,那是水煮鱼发源地,真的好好吃的哦!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在重庆,但愿生为重庆人,死为重庆鬼。 五年前我路过重庆,原本计划呆三天,结果呆了三星期。早上泡温泉,中午在北碚吃水煮鱼。下午到解放碑看清凉辣妹,重庆美女啊,和水煮鱼一样鲜白嫩滑。黄昏时跑到洪崖洞吃火锅毛血旺,晚上在临江酒吧街喝啤酒欣赏山城夜景, 寂寞时一定有个消瘦男人静静的问“大哥,要不要找个小妹耍下?“, “重庆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一天下来, 泡吃喝玩,不用500元,天国还远吗???
回复
又是国民党反动派分子,或者法轮功分子在恶毒攻击中国人民了!!!
回复
现在去到那里都是 麦记 或 KFC, 虽然也是垃圾食物,但自己中学做过, 卫生底线自己知。
回复
不仅中国这样,这里也差不多;为节省成本川菜很多都这么干。
回复
遇到这种黑心商人,. . . . . . . 现阶段应该号召大家餐后将油和辣椒一起打包带走,其它剩菜最好也打包带走,为了你自己,也为了大家。(在加拿大也应该如此,包括非中国餐馆)
回复
国内哪的水煮鱼基本上都是这样的, 光是油的成本都差不多和整道菜的价格一样了,所以餐馆不回收油才怪。 有很多食客在吃完水煮鱼后把茶水倒入以防餐馆重复使用,可是餐馆很容易就把油重新过滤回来了。 靠!!!谁知道这里水煮鱼怎么样,是人吃吗 😕
回复
国内哪的水煮鱼基本上都是这样的, 光是油的成本都差不多和整道菜的价格一样了,所以餐馆不回收油才怪。 有很多食客在吃完水煮鱼后把茶水倒入以防餐馆重复使用,可是餐馆很容易就把油重新过滤回来了。
回复
太恶心了 😠 😠 😠 人吃还是猪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