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政协委员:越南最可恶先拿它祭旗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政协委员:越南最可恶先拿它祭旗

阅读全文
坚决支持! 但是,别光动嘴皮子好不好?
回复
说的好!!!战争最好马上开始,打兔崽子!!!!
回复
太嫩了! 丢国土算什么? 49年后老子“让”的国土多了去了! 960万再丢100万也不过是九分之一! 老子在乎的只是丢江山! 只有当国内矛盾激化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危及老子地位时才会一“保护中华民族利益”之名一战,到时可转移国内矛盾,巩固老子地位。你不适合当领导,更不适合做国家领导,太嫩了!
回复
先拿下缅甸,陆军+海军,越南算个屁啊。
回复
你的意思是硬的怕软的也要怕吗? "见了怂人压不住火儿",很多国人的特点,应该注意改掉.
回复
你的意思是硬的怕软的也要怕吗? 主要觉得过于软欺硬怕,不爷们,象个街头泼皮讲的话.
回复
软欺硬怕吧?要干就干大的,百万军中取上将之首. 我估摸着你不敢说"日本美国最可恶先拿它祭旗 "的狠话 你的意思是硬的怕软的也要怕吗?
回复
越南最可恶先拿它祭旗! 听起来象黑社会的! 😁
回复
前两天俄国军舰击沉中国商船, 这事就这么地了.
回复
软欺硬怕吧?要干就干大的,百万军中取上将之首. 我估摸着你不敢说"日本美国最可恶先拿它祭旗 "的狠话
回复
建议由该委员率领一支精兵, 杀奔越南。。。。。。。 我觉得由该政协委员率领其家人及族人杀奔越南最好了,学一学其先人刘永福将军,该政协委员也可以就此扬威立万。
回复
光说不练,假把式! 什么时候打啊?我们都盼着呢。
回复
建议由该委员率领一支精兵, 杀奔越南。。。。。。。
回复
大国沙文主义!
回复
中国政协委员:越南最可恶先拿它祭旗 这月经话听了耳朵都生茧,到底什么时候抽越南B
回复
ding!!!!!
回复
保卫国土, 人人有责. 为什么一定只能使用海军? 为什么不能使用陆军? 还是好好练练陆军吧.
回复
😊 😊 yes
回复
俺看还是先拿刘梦熊去祭三十年前「惩罚越南」蠢动遭到冤枉送命的那些可怜的人民解决军炮灰喽罗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