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CNN文章:中国明天到底能否胜过美国?
/
全部评论
/
CNN文章:中国明天到底能否胜过美国?
阅读全文
happybrid
2009-06-03 23:25
举报
0
becuse American to lazy and suck. They can not servev in China. 没见多少美国人逃到中国吧?
回复
刚好路过
2009-05-25 12:08
举报
0
如果美国迈向社会主义,那会说明马克思是对的,中国人都知道,咱那社会主义只是个幌子而已。
回复
刚好路过
2009-05-25 12:05
举报
0
美国是西方国家中最没自由的国家: 警察暴力,种族歧视,种族仇恨, 贫富悬殊,老百姓被监控, 军工集团控制政府,为发财而发动战争,让百姓去当炮灰送死. 政府劫贫济富, 中下阶层的人连生病的自由多被剥夺了. 大财团控制媒体,愚蠢的多数人被彻底的洗脑,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 我真不知道那个自由在哪儿? 最可笑的是, 多数美国人还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自由的, 动不动就向人炫耀自己有"自由", 真是一帮傻逼!! 就像北韩人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一样- 洗脑的力量是大大的!! 没见多少美国人逃到中国吧?
回复
sunqz
2009-05-25 09:43
举报
0
我们有毛泽东思想,所以能战无不胜! 🙂 🙂 看来美国人学得挺快。
回复
SUPERFAN
2009-05-24 22:14
举报
0
有了银子才有自由,没有银子没有自由。所以苦大仇深的农民大哥们才愿意亡命天涯。对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来说,美国和中国在食物链的两端,这一点农民大哥看得最清楚。 美国是西方国家中最没自由的国家: 警察暴力,种族歧视,种族仇恨, 贫富悬殊,老百姓被监控, 大财团控制政府,劫贫济富, 控制媒体,愚蠢的多数人被彻底的洗脑,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 我真不知道那个自由在哪儿? 最可笑的是, 多数美国人还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自由的, 动不动就向人炫耀自己有"自由", 真是一帮傻逼!! 就像北韩人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一样- 洗脑的力量是大大的!!
回复
SUPERFAN
2009-05-24 22:05
举报
0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等到慧星撞地球的那一刻,世间万物共和了,中国也就和美国一致了,那时候,每个人的脑袋里将会闪出一道新的奇景,世间万物消失,人与人之间不存在时间,物质,精神以及其它一切等等等等的差别.没有战争,没有矛盾,没有观念差异等等等等
回复
SUPERFAN
2009-05-24 22:01
举报
0
对个人来说离美国越近越合算,而且在美国允许打着红旗反红旗,就是所谓的人权。
回复
小川的爹
2009-05-24 21:38
举报
0
等到慧星撞地球的那一刻,世间万物共和了,中国也就和美国一致了,那时候,每个人的脑袋里将会闪出一道新的奇景,世间万物消失,人与人之间不存在时间,物质,精神以及其它一切等等等等的差别.没有战争,没有矛盾,没有观念差异等等等等
回复
nodoubt05
2009-05-24 21:32
举报
0
顶,支持
回复
我很想说
2009-05-24 20:54
举报
0
等到慧星撞地球的那一刻,世间万物共和了,中国也就和美国一致了,那时候,每个人的脑袋里将会闪出一道新的奇景,世间万物消失,人与人之间不存在时间,物质,精神以及其它一切等等等等的差别.没有战争,没有矛盾,没有观念差异等等等等
回复
yuanyi
2009-05-24 19:27
举报
0
这难道是身为中国人的宿命...
回复
SUPERFAN
2009-05-24 19:08
举报
0
肯本不可能。所以我们来了北美
回复
无忧了
2009-05-24 18:48
举报
0
看看美国一步步走向社会主义, 美国前途未必那么美好. 当然现在还是没必要担心中国胜过美国的. 记得有个网人说,美国是从天堂往下走,中国是从地狱下18层往上爬, 中国要爬到和美国一个水平, 我是看不到了. 中国最终能爬到地狱第几层, 取决于欧美愿意雇用他们多少劳动力
回复
山外山
2009-05-24 18:42
举报
0
这个话题太早,太遥远了.
回复
its ok
2009-05-24 17:35
举报
0
看看美国一步步走向社会主义, 美国前途未必那么美好. 当然现在还是没必要担心中国胜过美国的. 记得有个网人说,美国是从天堂往下走,中国是从地狱下18层往上爬, 中国要爬到和美国一个水平, 我是看不到了.
回复
macrophage
2009-05-24 17:25
举报
0
今天,底特律的美国工人终于“战胜”了日本人,因为我们有自由。 😝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09-05-24 17:22
举报
0
"回顾1980年。我们当时身陷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衰退,而日本正处于上升阶段。在那时,我们以为日本吃掉我们的早餐、午餐和晚餐。我记得底特律的汽车工人们用大锤砸烂旧日本车,似乎这可以制止丰田似的。我们认定“日本公司(Japan Inc)”将胜过我们所有人。" 现在底特律的汽车工人正在抡大铁锤砸自己的天灵盖呢,呵呵!
回复
偷渡小巨贪老大
2009-05-24 17:14
举报
0
做梦吧,那时候中国早就水源枯竭, 遍地垃圾. 贫富悬殊, 社会动荡,地震,洪灾,沙尘暴 外加藏毒,疆毒,台毒,港毒,蒙毒,满毒…万毒齐发……秦汉晋隋唐,宋元明清共, 中国永远逃脱不了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历史规律. 共朝寿命估计长不过明清, 也就和元朝寿命差不多.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CNN文章:中国明天到底能否胜过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