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中国留学生:回国还是留下 这是个问题
/
全部评论
/
中国留学生:回国还是留下 这是个问题
阅读全文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5-26 21:41
举报
0
要求延长签证,最好改工作签证或者移民签证,俺的心回国了,肉身在北美扎根。 😁
回复
hypertherm
2009-05-25 18:26
举报
0
首先,楼上是属于大脑比较发达的人,至少能分析出来咱政府的用意,其次我来帮楼上补一些: H1N1死亡率不比每年一度的流感多多少。 实际上现在H1N1的死亡率仅有百分之0.7几(0.7x%)! 墨西哥即便主要是严重性甲流感死亡率也仅有1~2%的死亡率,而其他国家几乎全是轻型甲流感,死亡率估计连0.5%都不到! 而且世卫也说了,绝大部分患者不需要去医院,甚至连药都不需要吃,跟普通流感一样多注意下休息就行了! 这就是为什么从北美到大洋州到南美洲到欧洲到亚洲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是像国内一样搞的那么夸张的了。 SARS,手口足,艾滋村之类的时候国内捂的比腌缸还严实,为啥这次就从媒体到政府全都搞的如此张扬呢? 有点脑子的人应该能看出来吧,这“河蟹”社会如果政府再不做作秀的话估计民心也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这次政府一直大肆宣传“中国没有病毒,病毒都是国外发起来的,国外灾情相当相当严重(一打电话国内的人就问啊,国外现在人是不是都吃不上饭啊,国外是不是到处都是甲流感患者啊,云云),中国的病毒都是在外国留学的留学生带回来的,这是外国政府没有作为不付责任,与相当对国民负责任的中国政府无关”。 不信的话上网看看国内的新闻就知道了。 还不信政府作秀的话那我告诉你,当一例患者(留学生)出院后政府还特地为她在所有媒体前准备了一个超大型庆祝典礼,所有媒体都大报特报的,看看那新闻我可真是觉得恶心啊。 其实都这样了网上还有部分愤愤脑子转悠不过来呢。
回复
法官
2009-05-25 13:07
举报
0
共产党政府和海外使领馆是在拿甲型H1N1 流感做秀, 醉翁之意不在酒. 甲型H1N1 流感至今全世界有一万多人被感染, 死亡率不到1%(很多还在医疗很不好的比中国还差的发展中国家), 如此低致命率的病毒有必要搞得跟高死亡率的沙斯病毒那样全民紧张吗, 大家习以为常的乙肝患者的死亡率也不低于1%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留学生:回国还是留下 这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