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多生孩子是权利:不生孩子也是权利
/
全部评论
/
多生孩子是权利:不生孩子也是权利
阅读全文
洪涛
2009-05-28 09:31
举报
0
不知你所在的家庭环境是什么样子的,我出生在一个大家庭,有三个哥哥。在我童年和少年的印象中,最期盼的是过年,并不是因为过年有好吃的好穿的,而是到过年的时候,家里人能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在一起吃年夜饭,打牌,聊天,看着孩子在屋里跑来跑去,在外面放花炮。爸爸妈妈那时候很忙碌,很辛苦,但我想他们心里一定很幸福。移民到了加拿大,心中更是有那种眷恋,虽然不能每年都回去过年,但那种家的感觉一直在心头伴我一生。我希望到我老的时候,也要过那样的生活。因为那会让我感到幸福。 再者,养孩子是辛苦,但也是一种成就,看着他们从咿呀学语到顶天立地闯荡天下,那种骄傲和自豪不是你赚到多少钱所能体会到的。 再再者,你的父母给了你生命,让你体验人生。你有什么理由不把它延续下去呢?
回复
普通人平常心
2009-05-28 09:30
举报
0
没什么意思。
回复
路见不平就拔刀
2009-05-28 09:21
举报
0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不要孩子,自然潇洒,老了怎么办? 且不说孩子是天伦之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包括晚年问题,尤其是丧偶之后的寂寞。 真是铁了心不要孩子,那就要存钱、积德了。 不过,有些人是不配做父母的,因为他们让孩子蒙羞。www.4just.ca
回复
zhangblue
2009-05-28 09:21
举报
0
Not a big deal. But put it here is a mistake.
回复
独立意志
2009-05-28 09:11
举报
0
不愿生子是自私、是狠毒、是愚蠢,违反了人的基本性能。 你被赋予了生命,却不赋予别人生命,你是人吗?
回复
马 甲
2009-05-28 08:55
举报
0
仅仅看题目 😁 😁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生孩子是权利:不生孩子也是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