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多生孩子是权利:不生孩子也是权利 /
  4. 全部评论 /

多生孩子是权利:不生孩子也是权利

阅读全文
不知你所在的家庭环境是什么样子的,我出生在一个大家庭,有三个哥哥。在我童年和少年的印象中,最期盼的是过年,并不是因为过年有好吃的好穿的,而是到过年的时候,家里人能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在一起吃年夜饭,打牌,聊天,看着孩子在屋里跑来跑去,在外面放花炮。爸爸妈妈那时候很忙碌,很辛苦,但我想他们心里一定很幸福。移民到了加拿大,心中更是有那种眷恋,虽然不能每年都回去过年,但那种家的感觉一直在心头伴我一生。我希望到我老的时候,也要过那样的生活。因为那会让我感到幸福。 再者,养孩子是辛苦,但也是一种成就,看着他们从咿呀学语到顶天立地闯荡天下,那种骄傲和自豪不是你赚到多少钱所能体会到的。 再再者,你的父母给了你生命,让你体验人生。你有什么理由不把它延续下去呢?
回复
没什么意思。
回复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不要孩子,自然潇洒,老了怎么办? 且不说孩子是天伦之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包括晚年问题,尤其是丧偶之后的寂寞。 真是铁了心不要孩子,那就要存钱、积德了。 不过,有些人是不配做父母的,因为他们让孩子蒙羞。www.4just.ca
回复
Not a big deal. But put it here is a mistake.
回复
不愿生子是自私、是狠毒、是愚蠢,违反了人的基本性能。 你被赋予了生命,却不赋予别人生命,你是人吗?
回复
仅仅看题目 😁 😁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