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朝鲜退出1953年停战协定 进战争状态 /
  4. 全部评论 /

朝鲜退出1953年停战协定 进战争状态

阅读全文
不是思维,是内存烧了! 😁 好啊!我已成了你的眼中钉、肉中刺了!~~ 继续努力! 😁 😁
回复
希望北棒子不要把核弹扔到中国了。。。。。。 🙄 刚看完【凤凰】时事辩论会,几个军事专家不怎么担心棒子们的火箭技术,就怕这丫子土法上马,搞个火车或者小飞机载着原子弹就冲出去了,韩日中仨邻国遭殃,美帝家里远不在乎。
回复
希望北棒子不要把核弹扔到中国了。。。。。。 🙄
回复
“朝鲜目前没有了苏联的支持,如果没有核武器,要生存是不可能的。 朝鲜不但受到日本、南韩、美国的压力,中国的远去也是逼迫朝鲜走这不归路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朝鲜唯一的合作近邻,中国越来越亲美,官方的厌战论调,迫使朝鲜考虑真正的独立。中国、日本现在持有的巨额美国国债,也是这两国不愿意与美国对立战争的一个外因,一旦美国施压联合国制裁甚至出兵朝鲜成功,中国再一次对抗联合国助战朝鲜的可能性几乎是零。再看中国七十年代末期大力推行的独生子女政策,决定了目前中国军队是全球一胎化最高的军队,这个战斗力的内因也是不容忽视的。 所以核武之路是朝鲜的唯一独立生存之路,不是金二昏了头,是朝鲜没有第二个选择!” 不是没选择,而是绝望的挑战。利比亚的例子和萨达姆的例子都摆在那,为什么就不能选卡扎非的道路呢?为了家族利益牺牲民众利益,这种人最终只会像二战时的墨、西、东及柬的红色高棉领导人、共产东欧的齐那样的悲惨下场。可怜的是那些无辜的百姓。
回复
这四个字如果有思维定势是很容易看错的 😁 不是思维,是内存烧了! 😁
回复
朝鲜目前没有了苏联的支持,如果没有核武器,要生存是不可能的。 朝鲜不但受到日本、南韩、美国的压力,中国的远去也是逼迫朝鲜走这不归路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朝鲜唯一的合作近邻,中国越来越亲美,官方的厌战论调,迫使朝鲜考虑真正的独立。中国、日本现在持有的巨额美国国债,也是这两国不愿意与美国对立战争的一个外因,一旦美国施压联合国制裁甚至出兵朝鲜成功,中国再一次对抗联合国助战朝鲜的可能性几乎是零。再看中国七十年代末期大力推行的独生子女政策,决定了目前中国军队是全球一胎化最高的军队,这个战斗力的内因也是不容忽视的。 所以核武之路是朝鲜的唯一独立生存之路,不是金二昏了头,是朝鲜没有第二个选择!
回复
又一个看贴不认真的😁 呵呵,谢谢批评!不过,事实上也是不可能的,也没必要那样做。当今中国学乖了,首先需要搞好自己的事,别人的事能少管的就尽量少管。无论抗朝援美还是抗美援朝,对自己无利可图的事最好不做。
回复
中国要被拉下水了. 中俄继上次朝鲜“发射卫星”,同意联合国的谴责,本生就说明目前朝鲜是孤立的。朝鲜在没有讹诈到援助之后,不断探视中美俄的底线。即便继续核试或口头撕毁停战协定,也不会有任何结果。不听话玩火的小孩一定要教训,而不是拿糖去哄。
回复
金无能入土倒计时,也要把朝鲜半岛带进世界末日不成。 恶人啊!
回复
又一个看贴不认真的😁 扫描仪被拉下水了 😁
回复
又一个看贴不认真的😁 这四个字如果有思维定势是很容易看错的 😁
回复
抗朝援美。。。。。 不可能了,除非美国侵入到中国境内。
回复
抗朝援美。。。。。
回复
中国要被拉下水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