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朝鲜退出1953年停战协定 进战争状态
/
全部评论
/
朝鲜退出1953年停战协定 进战争状态
阅读全文
扫描仪
2009-05-29 00:16
举报
0
不是思维,是内存烧了! 😁 好啊!我已成了你的眼中钉、肉中刺了!~~ 继续努力! 😁 😁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5-29 00:02
举报
0
希望北棒子不要把核弹扔到中国了。。。。。。 🙄 刚看完【凤凰】时事辩论会,几个军事专家不怎么担心棒子们的火箭技术,就怕这丫子土法上马,搞个火车或者小飞机载着原子弹就冲出去了,韩日中仨邻国遭殃,美帝家里远不在乎。
回复
tsm9002
2009-05-28 22:23
举报
0
希望北棒子不要把核弹扔到中国了。。。。。。 🙄
回复
字一行
2009-05-28 21:45
举报
0
“朝鲜目前没有了苏联的支持,如果没有核武器,要生存是不可能的。 朝鲜不但受到日本、南韩、美国的压力,中国的远去也是逼迫朝鲜走这不归路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朝鲜唯一的合作近邻,中国越来越亲美,官方的厌战论调,迫使朝鲜考虑真正的独立。中国、日本现在持有的巨额美国国债,也是这两国不愿意与美国对立战争的一个外因,一旦美国施压联合国制裁甚至出兵朝鲜成功,中国再一次对抗联合国助战朝鲜的可能性几乎是零。再看中国七十年代末期大力推行的独生子女政策,决定了目前中国军队是全球一胎化最高的军队,这个战斗力的内因也是不容忽视的。 所以核武之路是朝鲜的唯一独立生存之路,不是金二昏了头,是朝鲜没有第二个选择!” 不是没选择,而是绝望的挑战。利比亚的例子和萨达姆的例子都摆在那,为什么就不能选卡扎非的道路呢?为了家族利益牺牲民众利益,这种人最终只会像二战时的墨、西、东及柬的红色高棉领导人、共产东欧的齐那样的悲惨下场。可怜的是那些无辜的百姓。
回复
胡硕士
2009-05-28 20:13
举报
0
这四个字如果有思维定势是很容易看错的 😁 不是思维,是内存烧了! 😁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5-28 20:12
举报
0
朝鲜目前没有了苏联的支持,如果没有核武器,要生存是不可能的。 朝鲜不但受到日本、南韩、美国的压力,中国的远去也是逼迫朝鲜走这不归路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朝鲜唯一的合作近邻,中国越来越亲美,官方的厌战论调,迫使朝鲜考虑真正的独立。中国、日本现在持有的巨额美国国债,也是这两国不愿意与美国对立战争的一个外因,一旦美国施压联合国制裁甚至出兵朝鲜成功,中国再一次对抗联合国助战朝鲜的可能性几乎是零。再看中国七十年代末期大力推行的独生子女政策,决定了目前中国军队是全球一胎化最高的军队,这个战斗力的内因也是不容忽视的。 所以核武之路是朝鲜的唯一独立生存之路,不是金二昏了头,是朝鲜没有第二个选择!
回复
扫描仪
2009-05-28 18:25
举报
0
又一个看贴不认真的😁 呵呵,谢谢批评!不过,事实上也是不可能的,也没必要那样做。当今中国学乖了,首先需要搞好自己的事,别人的事能少管的就尽量少管。无论抗朝援美还是抗美援朝,对自己无利可图的事最好不做。
回复
桃木钉
2009-05-28 16:01
举报
0
中国要被拉下水了. 中俄继上次朝鲜“发射卫星”,同意联合国的谴责,本生就说明目前朝鲜是孤立的。朝鲜在没有讹诈到援助之后,不断探视中美俄的底线。即便继续核试或口头撕毁停战协定,也不会有任何结果。不听话玩火的小孩一定要教训,而不是拿糖去哄。
回复
祈祷和平
2009-05-28 14:37
举报
0
金无能入土倒计时,也要把朝鲜半岛带进世界末日不成。 恶人啊!
回复
单枪匹马
2009-05-28 14:01
举报
0
又一个看贴不认真的😁 扫描仪被拉下水了 😁
回复
小心谨慎
2009-05-28 13:23
举报
0
又一个看贴不认真的😁 这四个字如果有思维定势是很容易看错的 😁
回复
扫描仪
2009-05-28 12:53
举报
0
抗朝援美。。。。。 不可能了,除非美国侵入到中国境内。
回复
小心谨慎
2009-05-28 12:47
举报
0
抗朝援美。。。。。
回复
朽木
2009-05-28 11:45
举报
0
中国要被拉下水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朝鲜退出1953年停战协定 进战争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