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六四20周年:多伦多组织示威游行纪念
/
全部评论
/
六四20周年:多伦多组织示威游行纪念
阅读全文
轻烟
2009-06-01 20:09
举报
0
快去抢你的人血馒头吧,晚了就没了哦?
回复
bum bum
2009-06-01 20:08
举报
0
只有区区500人!413比它壮观多了! 六月四日是中國共產黨血腥屠殺人民任務成功, 焕來二十年繁榮安定的大日子, 為何不見愛共產黨同胞, 組織萬人遊行慶祝? 給老外看看中國人多厲害! 殺得越多, 經濟飛得更高!
回复
新蛛
2009-06-01 20:08
举报
0
导致中国被五百家挟制, 子孙后代赖以生存的土地和天空被破坏殆尽, 罪恶的共产党的子孙却拿着钱变成外国人, 90%的中国人民20年生活水平基本没有改善, 贫困率不降反升, 远远落后于崛起的东欧国家, 甚至连罗马尼亚和阿尔巴尼亚都不如, 这样的腐败王朝留着有什么用?
回复
轻烟
2009-06-01 20:02
举报
0
只有区区500人!413比它壮观多了! 当年中国的打砸抢烧杀的"红卫兵"比413可壮观多了!
回复
希望无限
2009-06-01 19:50
举报
0
我们与学运头头------祭 “六四”运动二十周年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静坐时,他们却在广场的指挥部里争权夺利;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绝食时,他们却在北京饭店大吃大喝;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用自己的生命表示抗议时,他们在人民大会堂里用我们做人质给自己讨价还价,以免秋后算帐; 当我们在城市街道阻拦戒严的士兵时,他们们却在筹划逃跑的路线; 当北京城响起枪声的时候, 他们却早已踪迹皆无,而天安门广场上却留下了孤独无助的我们. 四周漆黑一片,我们的路在何方? 当我们在学校人人过关审查时,他们却躲在大使馆里避难; 当我们在为毕业出路发愁的时候,他们却在忙不迭修的偷度和申请绿卡; 当我们在大使馆接受面试官的刁难时,他们却用学运受难者的名义进入名校; 当我们一边学习一边打工时,他们却用”六四”英雄的称号为自己换来的丰厚的奖学金; 当我们认识到自己被利用的时候, 他们自己也为争夺”金援” 打的不亦乐呼; 我们愤怒,我们觉醒. 当我们为进”世贸”而努力奋进时, 他们却叫嚣反对,阻碍民族的富强; 当我们为中国大使馆被炸而发出怒吼时, 他们却为了自己的蝇头小利为主子辩解; 当我们为捍卫国家统一而奋斗时, 他们却与各种独独和轮子同流合污; 当我们为举办奥运会而唤庆时, 他们却是疯狗吠日; 当我们为祖国六十周年而庆祝时, 他们却认为正是向其主子讨晌之时. 二十年后,我们清醒,我们觉悟------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孙中山领导的国民党推翻了满清政府;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推翻了国民政府; 海外民运学运之所以走向末落, 因为他们不能代表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利益, 逢中比反,使他们走到中国人民的对立面上. 今天的中国, 是经过战争,灾难,痛苦乃至许多错误走过来得, 人民不断富裕,国家不断富强,民族不断复兴; 每一次挫折,都将是腾飞的基础. 我悲愤, 为二十年前学运被出卖, 我欣慰,为二十年来识破他们的面空. 民主是没有国界的, 但是以民主的名义摇旗呐喊的人是有国界的. 警惕啊! 中国人!!!!!!!!!! 说到我心坎里去了。作为六四的参与者,我跟你的感受是一样的。对于那些叫嚣为六四平反的声音,相当反感。这跟民主自由完全是两回事。另外,我相信我们这批技术移民是靠学历出来的, 跟腐败贪污没关系。
回复
Shrek_Chen
2009-06-01 19:42
举报
0
革命有分工不同么。你让将军冲锋在前, 他 死了谁指挥其他活得人?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静坐时,他们却在广场的指挥部里争权夺利;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绝食时,他们却在北京饭店大吃大喝;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用自己的生命表示抗议时,他们在人民大会堂里用我们做人质给自己讨价还价,以免秋后算帐; 当我们在城市街道阻拦戒严的士兵时,他们们却在筹划逃跑的路线; 当北京城响起枪声的时候, 他们却早已踪迹皆无,而天安门广场上却留下了孤独无助的我们." 这就是你理解的"革命有分工不同!!!"
回复
不差钱
2009-06-01 19:28
举报
0
我们与学运头头------祭 “六四”运动二十周年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静坐时,他们却在广场的指挥部里争权夺利;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绝食时,他们却在北京饭店大吃大喝;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用自己的生命表示抗议时,他们在人民大会堂里用我们做人质给自己讨价还价,以免秋后算帐; 当我们在城市街道阻拦戒严的士兵时,他们们却在筹划逃跑的路线; 当北京城响起枪声的时候, 他们却早已踪迹皆无,而天安门广场上却留下了孤独无助的我们. 四周漆黑一片,我们的路在何方? 当我们在学校人人过关审查时,他们却躲在大使馆里避难; 当我们在为毕业出路发愁的时候,他们却在忙不迭修的偷度和申请绿卡; 当我们在大使馆接受面试官的刁难时,他们却用学运受难者的名义进入名校; 当我们一边学习一边打工时,他们却用”六四”英雄的称号为自己换来的丰厚的奖学金; 当我们认识到自己被利用的时候, 他们自己也为争夺”金援” 打的不亦乐呼; 我们愤怒,我们觉醒. 当我们为进”世贸”而努力奋进时, 他们却叫嚣反对,阻碍民族的富强; 当我们为中国大使馆被炸而发出怒吼时, 他们却为了自己的蝇头小利为主子辩解; 当我们为捍卫国家统一而奋斗时, 他们却与各种独独和轮子同流合污; 当我们为举办奥运会而唤庆时, 他们却是疯狗吠日; 当我们为祖国六十周年而庆祝时, 他们却认为正是向其主子讨晌之时. 二十年后,我们清醒,我们觉悟------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孙中山领导的国民党推翻了满清政府;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推翻了国民政府; 海外民运学运之所以走向末落, 因为他们不能代表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利益, 逢中比反,使他们走到中国人民的对立面上. 今天的中国, 是经过战争,灾难,痛苦乃至许多错误走过来得, 人民不断富裕,国家不断富强,民族不断复兴; 每一次挫折,都将是腾飞的基础. 我悲愤, 为二十年前学运被出卖, 我欣慰,为二十年来识破他们的面空. 民主是没有国界的, 但是以民主的名义摇旗呐喊的人是有国界的. 警惕啊! 中国人!!!!!!!!!! 注: 如果有人说你应该回国,我要告诉你因为我们要坚守海外舆论阵地. 怎么这么斤斤计较 看过集结号吗 当那些傻B在用生命延长敌人进攻的速度 老毛在窑洞和江青洞房 这种运动,抗议俺从来都不敢兴趣,因为俺不能当领导 😁
回复
文月
2009-06-01 19:21
举报
0
通过和网站的主人合作, 安全部门照样可以掌控海外华侨华人的思想动态。 当然如果“反动“人士太多了,安全部门也就打击不过来了。另外,” 反动“的标准我看也是变化的。很多30年前极端反动的思想, 现在都是合理合法的了。 一个河南地市级教育部门就有150多名五毛.
回复
文月
2009-06-01 19:17
举报
0
👍️ 👍️ "老汉"也是五毛? 言行很相了
回复
老汉
2009-06-01 19:15
举报
0
我们与学运头头------祭 “六四”运动二十周年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静坐时,他们却在广场的指挥部里争权夺利;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绝食时,他们却在北京饭店大吃大喝;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用自己的生命表示抗议时,他们在人民大会堂里用我们做人质给自己讨价还价,以免秋后算帐; 当我们在城市街道阻拦戒严的士兵时,他们们却在筹划逃跑的路线; 当北京城响起枪声的时候, 他们却早已踪迹皆无,而天安门广场上却留下了孤独无助的我们. 四周漆黑一片,我们的路在何方? 当我们在学校人人过关审查时,他们却躲在大使馆里避难; 当我们在为毕业出路发愁的时候,他们却在忙不迭修的偷度和申请绿卡; 当我们在大使馆接受面试官的刁难时,他们却用学运受难者的名义进入名校; 当我们一边学习一边打工时,他们却用”六四”英雄的称号为自己换来的丰厚的奖学金; 当我们认识到自己被利用的时候, 他们自己也为争夺”金援” 打的不亦乐呼; 我们愤怒,我们觉醒. 当我们为进”世贸”而努力奋进时, 他们却叫嚣反对,阻碍民族的富强; 当我们为中国大使馆被炸而发出怒吼时, 他们却为了自己的蝇头小利为主子辩解; 当我们为捍卫国家统一而奋斗时, 他们却与各种独独和轮子同流合污; 当我们为举办奥运会而唤庆时, 他们却是疯狗吠日; 当我们为祖国六十周年而庆祝时, 他们却认为正是向其主子讨晌之时. 二十年后,我们清醒,我们觉悟------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孙中山领导的国民党推翻了满清政府;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推翻了国民政府; 海外民运学运之所以走向末落, 因为他们不能代表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利益, 逢中比反,使他们走到中国人民的对立面上. 今天的中国, 是经过战争,灾难,痛苦乃至许多错误走过来得, 人民不断富裕,国家不断富强,民族不断复兴; 每一次挫折,都将是腾飞的基础. 我悲愤, 为二十年前学运被出卖, 我欣慰,为二十年来识破他们的面空. 民主是没有国界的, 但是以民主的名义摇旗呐喊的人是有国界的. 警惕啊! 中国人!!!!!!!!!! 注: 如果有人说你应该回国,我要告诉你因为我们要坚守海外舆论阵地. 👍️ 👍️
回复
乘风而起
2009-06-01 17:59
举报
0
我们与学运头头------祭 “六四”运动二十周年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静坐时,他们却在广场的指挥部里争权夺利;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绝食时,他们却在北京饭店大吃大喝;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用自己的生命表示抗议时,他们在人民大会堂里用我们做人质给自己讨价还价,以免秋后算帐; 当我们在城市街道阻拦戒严的士兵时,他们们却在筹划逃跑的路线; 当北京城响起枪声的时候, 他们却早已踪迹皆无,而天安门广场上却留下了孤独无助的我们. 四周漆黑一片,我们的路在何方? 当我们在学校人人过关审查时,他们却躲在大使馆里避难; 当我们在为毕业出路发愁的时候,他们却在忙不迭修的偷度和申请绿卡; 当我们在大使馆接受面试官的刁难时,他们却用学运受难者的名义进入名校; 当我们一边学习一边打工时,他们却用”六四”英雄的称号为自己换来的丰厚的奖学金; 当我们认识到自己被利用的时候, 他们自己也为争夺”金援” 打的不亦乐呼; 我们愤怒,我们觉醒. 当我们为进”世贸”而努力奋进时, 他们却叫嚣反对,阻碍民族的富强; 当我们为中国大使馆被炸而发出怒吼时, 他们却为了自己的蝇头小利为主子辩解; 当我们为捍卫国家统一而奋斗时, 他们却与各种独独和轮子同流合污; 当我们为举办奥运会而唤庆时, 他们却是疯狗吠日; 当我们为祖国六十周年而庆祝时, 他们却认为正是向其主子讨晌之时. 二十年后,我们清醒,我们觉悟------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孙中山领导的国民党推翻了满清政府;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推翻了国民政府; 海外民运学运之所以走向末落, 因为他们不能代表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利益, 逢中比反,使他们走到中国人民的对立面上. 今天的中国, 是经过战争,灾难,痛苦乃至许多错误走过来得, 人民不断富裕,国家不断富强,民族不断复兴; 每一次挫折,都将是腾飞的基础. 我悲愤, 为二十年前学运被出卖, 我欣慰,为二十年来识破他们的面空. 民主是没有国界的, 但是以民主的名义摇旗呐喊的人是有国界的. 警惕啊! 中国人!!!!!!!!!! 注: 如果有人说你应该回国,我要告诉你因为我们要坚守海外舆论阵地. 👍️
回复
明白人
2009-06-01 17:48
举报
0
平反六四对的, 支持六四民运, 是民心所向, 是时候分清正与邪, 好与坏了. 人人有责.,
回复
its ok
2009-06-01 17:23
举报
0
其他乱说的,我不想回啦。只回你的,共同商讨。 与你一样同意为六四平反,至于民运领袖,他们多少带有个人的目的,不过他们在当时是代表的民众的心声。 中国民主没有走向正轨的责任不是因为他们,而是因为当时老一批的中共领导,他们不愿放弃手中的权力,就是没有这场六四,中共中的那些改革派也会被其它运动搞下台去的。这从邓的讲话中,我们不难得出答案。 应该说中国的大多数民众是希望民主、公平、公正的,所以当时六四的支持率是相当高的。但现在不是冷兵器时代,所以民众的意愿与党的根本利益比照起来,只能忽略不记,于是就出现了牺牲品。 至于中国会不会出现战乱,出现分裂。目前不会,但中共一意孤行地搞下去,战乱和分裂是迟早的事。 许多人认为是民主带来了各地的动乱,其实,那些是专制埋下的种子。中国的许多人只看到事物的表面,而忽略了对事物根子的研究。 "与你一样同意为六四平反",除了这句, 支持你 六四的本质就是杀人,由杀人者来平反,是一件很恶心的事. 那些所谓的民运领袖, 我看他们不具备领袖的本事, 不过是时势造英雄而已. 六四要得到公正的解决, 一定要在中国民主化之后, 但是中国那块土地,特别适合专制统治, 中国的民主化恐怕是遥遥无期的事.
回复
恶梦醒来是早晨
2009-06-01 17:18
举报
0
我们与学运头头------祭 “六四”运动二十周年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静坐时,他们却在广场的指挥部里争权夺利;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绝食时,他们却在北京饭店大吃大喝;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用自己的生命表示抗议时,他们在人民大会堂里用我们做人质给自己讨价还价,以免秋后算帐; 当我们在城市街道阻拦戒严的士兵时,他们们却在筹划逃跑的路线; 当北京城响起枪声的时候, 他们却早已踪迹皆无,而天安门广场上却留下了孤独无助的我们. 四周漆黑一片,我们的路在何方? 当我们在学校人人过关审查时,他们却躲在大使馆里避难; 当我们在为毕业出路发愁的时候,他们却在忙不迭修的偷度和申请绿卡; 当我们在大使馆接受面试官的刁难时,他们却用学运受难者的名义进入名校; 当我们一边学习一边打工时,他们却用”六四”英雄的称号为自己换来的丰厚的奖学金; 当我们认识到自己被利用的时候, 他们自己也为争夺”金援” 打的不亦乐呼; 我们愤怒,我们觉醒. 当我们为进”世贸”而努力奋进时, 他们却叫嚣反对,阻碍民族的富强; 当我们为中国大使馆被炸而发出怒吼时, 他们却为了自己的蝇头小利为主子辩解; 当我们为捍卫国家统一而奋斗时, 他们却与各种独独和轮子同流合污; 当我们为举办奥运会而唤庆时, 他们却是疯狗吠日; 当我们为祖国六十周年而庆祝时, 他们却认为正是向其主子讨晌之时. 二十年后,我们清醒,我们觉悟------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孙中山领导的国民党推翻了满清政府;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推翻了国民政府; 海外民运学运之所以走向末落, 因为他们不能代表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利益, 逢中比反,使他们走到中国人民的对立面上. 今天的中国, 是经过战争,灾难,痛苦乃至许多错误走过来得, 人民不断富裕,国家不断富强,民族不断复兴; 每一次挫折,都将是腾飞的基础. 我悲愤, 为二十年前学运被出卖, 我欣慰,为二十年来识破他们的面空. 民主是没有国界的, 但是以民主的名义摇旗呐喊的人是有国界的. 警惕啊! 中国人!!!!!!!!!! 注: 如果有人说你应该回国,我要告诉你因为我们要坚守海外舆论阵地.
回复
绿林好汉
2009-06-01 17:07
举报
0
其他乱说的,我不想回啦。只回你的,共同商讨。 与你一样同意为六四平反,至于民运领袖,他们多少带有个人的目的,不过他们在当时是代表的民众的心声。 中国民主没有走向正轨的责任不是因为他们,而是因为当时老一批的中共领导,他们不愿放弃手中的权力,就是没有这场六四,中共中的那些改革派也会被其它运动搞下台去的。这从邓的讲话中,我们不难得出答案。 应该说中国的大多数民众是希望民主、公平、公正的,所以当时六四的支持率是相当高的。但现在不是冷兵器时代,所以民众的意愿与党的根本利益比照起来,只能忽略不记,于是就出现了牺牲品。 至于中国会不会出现战乱,出现分裂。目前不会,但中共一意孤行地搞下去,战乱和分裂是迟早的事。 许多人认为是民主带来了各地的动乱,其实,那些是专制埋下的种子。中国的许多人只看到事物的表面,而忽略了对事物根子的研究。 说得很对。
回复
明白人
2009-06-01 17:06
举报
0
中国想民主, 自由,必定解体中共. 只望共党自己改变不可能的.
回复
绿林好汉
2009-06-01 17:05
举报
0
4、本人看到的军人开枪,几乎都是向空中鸣枪示警。 5、应该说死得没有外电和民运说得那么多;但也没有政府说的呢么少。只是大多数是流弹所致。当时,有几万人聚集在长安街,几百发子弹向天空发射,然后掉下来,就是自由落体的速度足够以打死人了。 脑袋灌水啦。小心那天你的店的玻璃被天上掉下的陨石击中,那样的几率也很大。 😁
回复
公司税
2009-06-01 16:54
举报
0
在国外跳脚示威不知道是向谁示威?!看上去更象小丑。怎么不敢回国去北京示威一次啊? 古有谭嗣同“我自横刀向天笑”,为自己的信仰献身,这些所谓的民运人士也就嘴上说说,拿下狗粮罢了。鄙视。 秀给他们的老板看的,秀完了又可以向老板要钱了. 用尽一切办法掏空敌人的口袋. 😋 😋 😋
回复
字一行
2009-06-01 16:49
举报
0
“需要对此反思的不仅仅只是共产党。我支持平反六四,因为大多数学生是爱国的,是无辜的,武力也不是解决问题的良策。我同时也谴责民运领袖,是他们为了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把事态推向极端。正是他们为极左的保守势力找到了清洗改革派的理由。葬送了刚刚开始的温和的民主改革和舆论开放,葬送了一大批即将成为改革中坚的务实的改革精英。六四造成的客观结果是延缓了中国的民主的进程。当时的社会完全不具备任何民主政治的条件,响应的仅仅是大城市,占人口绝大多数的民众,包括农民和工人并不支持学生。妄想在一夜之间实现民主政治无异于共产主义的虚幻。稳定是平滑过渡的基本条件。在不具备条件强行推行激进的政治改革,不仅使得其反,还导致严重的后果。军阀割据极有可能重演,中国一旦发生分裂,必然要经过惨烈的动荡,其流血是根本无法想象的。如果你们真的在乎绝大多数百姓,请尊重中国老百姓的选择,给他们时间。历史是会证明一切的。欲速则不达,伊朗的复辟和倒退是有前车之鉴的。千万不要学共产党容不得不同意见,不容对民运的真正反思。谴责民运领袖并不代表支持镇压。民运领袖们更不能代表人民。” 其他乱说的,我不想回啦。只回你的,共同商讨。 与你一样同意为六四平反,至于民运领袖,他们多少带有个人的目的,不过他们在当时是代表的民众的心声。 中国民主没有走向正轨的责任不是因为他们,而是因为当时老一批的中共领导,他们不愿放弃手中的权力,就是没有这场六四,中共中的那些改革派也会被其它运动搞下台去的。这从邓的讲话中,我们不难得出答案。 应该说中国的大多数民众是希望民主、公平、公正的,所以当时六四的支持率是相当高的。但现在不是冷兵器时代,所以民众的意愿与党的根本利益比照起来,只能忽略不记,于是就出现了牺牲品。 至于中国会不会出现战乱,出现分裂。目前不会,但中共一意孤行地搞下去,战乱和分裂是迟早的事。 许多人认为是民主带来了各地的动乱,其实,那些是专制埋下的种子。中国的许多人只看到事物的表面,而忽略了对事物根子的研究。
回复
肉排
2009-06-01 16:12
举报
0
穷人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一样。不论人们做什么,都要看一看他有没有富起来,拿没拿到绿卡,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哉! 不过我还没听说他们富起来了,不然的话,骂婆们更有话说了。
回复
华人工具
2009-06-01 16:10
举报
0
这里只有把六、四当工具的人,没有真正知道的人。 本人提议:请独、轮、运以及爱国人士别再下胡闹了。6、4已经被你们利用了20年,不知道你们还想利用多少年? 1、6、4事件无论对谁来说都是沉重的。 2、38军是北京的保护部队,他们的军长经常被撤换。 3、进入天安门广场的部队,是从外地调进北京的。之前他们住在北京的三个小机场,当天分兵三路从西、南、东面进入。 4、本人看到的军人开枪,几乎都是向空中鸣枪示警。 5、应该说死得没有外电和民运说得那么多;但也没有政府说的呢么少。只是大多数是流弹所致。当时,有几万人聚集在长安街,几百发子弹向天空发射,然后掉下来,就是自由落体的速度足够以打死人了。 6、炒作换不来真相,只能让人反感。
回复
SUNNY-LIFE
2009-06-01 16:02
举报
0
you are all garbages!! what 's that ? mouses, stools,bones,........ you see that-----一群渣滓--------------------------
回复
朽木
2009-06-01 15:36
举报
0
民运狗们, 你们要吃多少的人血馒头才能填饱你们贪婪无厌的肚子?
回复
johnnycash
2009-06-01 15:18
举报
0
楼上说得有点道理的 六四死的人都是很无辜的,无论是学生还是战士,都是大好的青春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9-06-01 15:15
举报
0
王丹,纯粹瞎JB搞!还台湾“摸屎”呢! 大伙已经骂的够热火朝天啦,我也没啥评论的啦! 为什么海外民运的群众基础丧失殆尽,王丹从来不去思考这个问题,还在那里作秀骗大家! 柴玲回不回民运无所谓,很无所谓,无非在狗屎堆上再添一泡狗屎,如此而已! 王丹实在没有什么新理论了,都不知道该反驳他啥了! 唉,对这条苟延残喘的卖国走狗,说再多都浪费唾沫!
回复
清水
2009-06-01 15:12
举报
0
需要对此反思的不仅仅只是共产党。我支持平反六四,因为大多数学生是爱国的,是无辜的,武力也不是解决问题的良策。我同时也谴责民运领袖,是他们为了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把事态推向极端。正是他们为极左的保守势力找到了清洗改革派的理由。葬送了刚刚开始的温和的民主改革和舆论开放,葬送了一大批即将成为改革中坚的务实的改革精英。六四造成的客观结果是延缓了中国的民主的进程。当时的社会完全不具备任何民主政治的条件,响应的仅仅是大城市,占人口绝大多数的民众,包括农民和工人并不支持学生。妄想在一夜之间实现民主政治无异于共产主义的虚幻。稳定是平滑过渡的基本条件。在不具备条件强行推行激进的政治改革,不仅使得其反,还导致严重的后果。军阀割据极有可能重演,中国一旦发生分裂,必然要经过惨烈的动荡,其流血是根本无法想象的。如果你们真的在乎绝大多数百姓,请尊重中国老百姓的选择,给他们时间。历史是会证明一切的。欲速则不达,伊朗的复辟和倒退是有前车之鉴的。千万不要学共产党容不得不同意见,不容对民运的真正反思。谴责民运领袖并不代表支持镇压。民运领袖们更不能代表人民。 共产党制造了六四大屠杀,是无法辩驳的事实。现在争论的重点是对这样血腥的事实如何看的问题。 有些贪官污吏的孩子认为是应该的,因为他们的父母从六四后的贪污腐化中获利,六四的平反会割断他们的经济来源,所以骂六四。 有些目光短浅的人,根本不知六四是什么,每日所关注的是柴米油盐。因为这些年经济发展,生活上有点饱足,怕任何变化,把他们的坛坛罐罐打破,所以骂六四。 共产党为什么骂六四不用我来解释。 说到底他们反对六四的根源是为了他们的权力和经济利益。 大部分的中国人是同情爱国学生,支持为六四平反。但忙于为生活奔波,或怕共产党迫害,而保持沉默。 当然还有些为了正义和良心而为平反六四呼喊的人。他们是善良,有良知和有思想的中国人。
回复
mark999
2009-06-01 14:59
举报
0
64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现在时代已经变了~ 要我们继续过去的错误是不可能的. 民运和藏独什么时候又搞在一起了? 估计法轮功的肯定有参与吧? 真是蛇鼠一窝了~王丹说什么台湾的模式好,现在台湾政治经济一团糟...再不签东盟的协定,台湾就要垮掉了~
回复
不差钱
2009-06-01 14:33
举报
0
谁说民主运动得不到多数人民的支持?邓玉姣得到全国百姓一边倒的支持就是人民发出自己声音的民主要求,而中共封锁网络言论就是反民主的行为。 国内只要不是外国人骂政府,内部反对政府的行动会得到70%的人支持,国外的华人大部分都是从腐败,贪污中收到很多好处所以他们坚决支持中国政府 😁
回复
专治变态人格
2009-06-01 14:12
举报
0
所以,两面派嘴脸的人也只能在这坛子里瞎咋呼,吠吠。 在这个坛子里讲真话,至少是有正义感的人,当然赶不上那些在中国讲真话不惜坐牢杀头的人。但是在这个坛子里昧着良心讲假话,趋炎附势,为虎作伥的,你们又是什么?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6-01 14:12
举报
0
No Z Turn?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六四20周年:多伦多组织示威游行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