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约300人参加《广场的怒愤》六四纪念
/
全部评论
/
约300人参加《广场的怒愤》六四纪念
阅读全文
冬暖夏凉
2009-06-05 17:06
举报
0
还想为维护共产党六.四屠杀老百姓的言论壮大声势? 发来发去, 为共产党六.四屠杀老百姓辩护的大多是51网上挺共的十几个常客ID, 平常还隐盖一点坚决挺共的意思, 到为共产党六.四大屠杀辩护时就都露出本来面目了. 你可真是弱智到家了,不知你是怎么想的竟然起了个“法官”的名字,你太有辱这个称号了! 听着,接下来你需要做的事情是: 睁开你的眼睛去数一数,看看这支声讨你们的队伍,除了你所认识的那十几个老ID外,这支队伍又壮大了多少。如果数对了,就证明你还不傻 😁
回复
王为
2009-06-05 17:00
举报
0
😋 民运人士的名声太臭!
回复
法官
2009-06-05 16:57
举报
0
还想为维护共产党六.四屠杀老百姓的言论壮大声势? 发来发去, 为共产党六.四屠杀老百姓辩护的大多是51网上挺共的十几个常客ID, 平常还隐盖一点坚决挺共的意思, 到为共产党六.四大屠杀辩护时就都露出本来面目了.
回复
我爱北京天安门
2009-06-05 16:54
举报
0
我个人觉得,瓦解中共专政政权的最好方式是想方设法告诉那些有权力的人,他只是在做那份工作,多些放心,少些担心,放下管制心,一切就会变得和谐. 就象一个市长去看一场电影可能都要很多人保护他(她),多累呀,如果几个人一起去可以感觉更开心那倒是好的,可是他(她)是担心. 再告诉他(她)们看看西方的管理者,上班后下班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多自在. 再告诉他(她)们,如果当一个国家的管理者或公务员,总是有那么自己认为别人不对而去管制的话,结果就会陷入那个圈子里,自己也过得会很累. 我觉得改变国家最好的做法是做好自己的事,并尽可能共同讨论制定出一个相对较好的规则或法律,不以单个人的主观思想去断定一件事如果一个规则或法律还没产生前. 看到你这帖,突然有了一些顿悟。西方规则或法律其实是工业化,流水线化,标准化的产物。但现在已进入了信息化,柔性生产化,个性化时代,标准化已经遇到越来越多的问题,处理不了爆炸数量的信息。机器人,神经元等技术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现在,一台PC里已经有多个CPU,家电,汽车,飞机,手机里到处都是CPU,每个CPU独立工作。处理大量信息。工业革命的那一套还行吗?美国有多少法律有谁能讲清楚?加拿大有多少法律有谁能讲清楚?如果你不清楚,又不能像法学专家那样那么多时间研究法律,如何处处遵纪守法?你一不小心触犯了法律,有人就可以告你,那是他们的工作,就像放走小偷,以绑架罪起诉店主那样。于是,美国每十万人中有700多在监狱里,20%人口是ex-cons.加拿大每十万人中有130多在监狱里。有些法律制造的问题比解决的还多。 我觉得,中国的古老方法,能够解决这一现代问题,人们依据简单的道德准则,自己判断,这是一个大型离散式分布式并发式处理系统。单个人的主观思想按简单的道德准则去断定一件事,使问题解决在罪行发生之前。这是一个多好的制度,千万不要盲目妄自菲薄,崇洋媚外,搞出像美国那么多法律,美国那么多罪犯。
回复
冬暖夏凉
2009-06-05 16:52
举报
0
别把51网上十几个挺共的ID想象成成千上万人, 就你们这十几个挺共的ID还想在加拿大造成什么对纪念六.四的人 人人喊打的事实? 你们跟共产党一样, 太夸大自己的影响了. 不知你是真傻还是装傻,你口口声声说就这十几个挺共得ID,可是你睁开眼睛仔细看看吧,就这几天,网上出现了多少陌生的网名,但决非新注册的,都是多少年前注册的,而又很少出声的老网友,现在也都出声对你们喊打了,这就是你们的恶劣行径引起的公愤!
回复
ctx1997
2009-06-05 16:18
举报
0
晕倒,猛一看还以为西人搞什么活动。原来扯上轮子ZD也没几个鸟人啊。
回复
windfree
2009-06-05 16:04
举报
0
想知道一下,这位叫戴晴的革命烈士后代提出的 和解路线有多少人理解支持? 戴晴:不同意把"六四"说成是一场民主运动(图)
回复
法官
2009-06-05 16:02
举报
0
想一想: 你在这里--加拿大,你有一切知情权,和躺在地上抹一把猪血装死的权力,为什么还是象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呢? 想一想为什么? 智商那么低,革命怎么能成功呢? 唉 Looser. 别把51网上十几个挺共的ID想象成成千上万人, 就你们这十几个挺共的ID还想在加拿大造成什么对纪念六.四的人 人人喊打的事实? 你们跟共产党一样, 太夸大自己的影响了.
回复
skycat
2009-06-05 15:49
举报
0
想一想: 你在这里--加拿大,你有一切知情权,和躺在地上抹一把猪血装死的权力,为什么还是象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呢? 想一想为什么? 智商那么低,革命怎么能成功呢? 唉 Looser. 为什么香港会有15万市民参与记念6.4,因为他们的的眼睛还没被蒙住 平反6.4, 要新闻,媒体报道自由,人民有知情权和监督权. 不要蒙住人民的眼睛.
回复
loong 的传人
2009-06-05 14:21
举报
0
对于连蒙古都想要回来的中国人来说,有几个会来支持你们的。 蒙古都想要回来?别做梦了!人家蒙古是民主国家,谁都可以自由表达个人意见,如果大多数人愿意回来那早就回来了.六四的问题迟早要解决,那些GCD的走狗还是给自己留条后路的好!
回复
六月花
2009-06-05 14:15
举报
0
这里转一篇别人的文章,从他的角度比较真实地记录了广场事件. 二十年前的故事 姜还是老的辣 于 09-06-04 1414 我绝对相信这篇文章的真实性。1989年“六四”期间我在广州读研究生,亲身经历了那些惊心动魄的日子,也多次参加了游行示威活动。1989年5月20日(星期六)晚上在广州市举行的省港澳大游行,我还带领我所兼教(广州话叫做“炒更”)的广州职工业余大学的一个班的学生去参加。“六四”以后,我和同学们情绪都非常低落,对国家、民族的命运充满了悲观。1989年7月,我研究生毕业后到广东省的一个大学任教,学校安排我负责一个新生班的思想工作,从九月份到十月份,新学期的第一个月,新学生都要参加军训,同时进行政治教育,学习关于中央关于反对动乱的文件及有关的报纸、社论等,痛定思痛。说真的,虽然作为教师,我必须耐心说服教育学生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但是我自己的思想是十分抵触的。1990年7月,我怀着对祖国前途非常绝望的心情,到美国密西根州一家大学自费留学。1997年,我移民到加拿大。来到国外将近二十年,正因为自己亲身体验了西方国家的所谓“民主”,亲眼看到西方政客的虚伪面目,亲自感受西方媒体的所谓“公正”,我才深深体会到,当年的动乱必须平息,但是应该更早一点进行,而且应该尽量把伤亡减到最少的程度。
回复
捂被子笑
2009-06-05 14:10
举报
0
我倒是怀疑这十几个支持共产党六.四大屠杀的ID,是从六.四屠杀后更宽松的贪污受贿环境中暴富的共产党贪官或贪官小留. 我说你的怀疑是错的, 可你却死心信美国的. 美国的狗粮味道是好地, 吃久了是要丢命的.
回复
ieuroiewu
2009-06-05 14:09
举报
0
西方媒体的既定取向报道不是今天才有的,前段时间对于国内西藏暴乱的取向性报道BBC, CNN已经造成国内民众不再信任这些所谓的“大牌中立”的报道;加拿大的媒体也一样,经过413的事件后相信大家都很清楚的知道,西方的媒体根本就是用自己的既定报道取向愚弄民众,比国内的中央电视台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再相信这些所谓民主国家的媒体报道了!
回复
法官
2009-06-05 14:03
举报
0
同意。中国传统的观念里是不能有异已的。中国人随众心理非常强,而独立思考能力相对较弱,缺乏严谨思维能力的训练。 6 4,89年很多上街游行的人,很多就是在此骂人的人。 我倒是怀疑这十几个支持共产党六.四大屠杀的ID,是从六.四屠杀后更宽松的贪污受贿环境中暴富的共产党贪官或贪官小留.
回复
公司税
2009-06-05 13:59
举报
0
学生有错,但政府没有从新评判64。 虽然官方没有正式从新评判,官方在提到6.4时,用词从激烈到温和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 反革命暴乱-->反革命动乱-->动乱-->事件-->政治风波 学生也没错,错的是利用学生的热情视政府法令为无物把部分比较狂热学生鼓噪向不归路的人.这些人既然那么渴望民主,民主是要法制来保证的,但他们面对政府的法令的15天里,是用无视法令的方法来争取民主的.其行为和口号本身就背道而驰了.
回复
红衣骑士
2009-06-05 13:56
举报
0
可见海外民运只有外鬼撑腰打气,在海外中国人中并不得人心,应者寥寥,可悲可叹啊@#$%^&*
回复
肉排
2009-06-05 13:53
举报
0
我想问一句你们知道香港是什么时候才有第一个民选议员的, 1985年,如果没有中英谈判,香港人要有一个民选议员,还只是痴人做梦。不过那时候经济发达号称生活在民主社会的香港人为什么不去争取这么一个基本权利?搞个围园大游行嘛!全港总动员嘛!现在到去这么关心大陆的民主了!真是可笑之极! 顶!
回复
Daru
2009-06-05 13:52
举报
0
劫持爱国学生的热情和期望,与政府的法令对抗达到个人目的,制造了人血馒头,吃了二十年的人血馒头,还要不知耻地年年劫持. 我当年也是带着热情和期望的广场指挥成员之一.五月二十号宣布戒严后,我支持撤离广场,不要劫持学生的生命.那几个风光无限的头力主坚守广场,有人提出来就是要见血,不见血达不到轰动效应,得不到国际的关注. 很多理智的默默离开了,部分狂热的留下了.到那个时候,已经不再是呼吁政府要不要民主,惩不惩腐败的问题了. 终于见血了,鲜活年轻的生命消逝了,轰动效应达到了,国际关注了,成名了,你们有吃的了,但吃的是人血馒头,是用这些鲜活的生命的热血染成的鲜红的馒头. 死者,大多是无辜的,是本可以不死的,但为什么最后死了?是谁把他们送上了死亡之路?是为谁而死?是谁能从他们的无辜死亡中得到利益? 二十年前,我一腔热血,二十年来,不愿再介入这个话题.但从来不敢忘记在广场上发生的一点一滴. 六四,没有政府当年定性的那么坏,也没有西方宣传的那么伟大.政府采取务实的态度逐渐把评价往中性靠拢,而当初的民运骨干,却走向了离务实越来越远的路. 本来,当初就不是务实的一群. 学生有错,但政府没有重新评判64。
回复
will361
2009-06-05 13:46
举报
0
13亿人只需要这一颗救命丸? 看了柴女士的采访好恶心。
回复
冬暖夏凉
2009-06-05 13:44
举报
0
加拿大的民主是有取向性的,300个外国人纪念6.4,电台.报纸都有报道.去年在喔太华上万人集会.主流媒体一句不提. 这就是所谓的西方民主,这就是所谓的西方人权。见鬼去吧!
回复
hitomi
2009-06-05 13:42
举报
0
我个人觉得,瓦解中共专政政权的最好方式是想方设法告诉那些有权力的人,他只是在做那份工作,多些放心,少些担心,放下管制心,一切就会变得和谐. 就象一个市长去看一场电影可能都要很多人保护他(她),多累呀,如果几个人一起去可以感觉更开心那倒是好的,可是他(她)是担心. 再告诉他(她)们看看西方的管理者,上班后下班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多自在. 再告诉他(她)们,如果当一个国家的管理者或公务员,总是有那么自己认为别人不对而去管制的话,结果就会陷入那个圈子里,自己也过得会很累. 我觉得改变国家最好的做法是做好自己的事,并尽可能共同讨论制定出一个相对较好的规则或法律,不以单个人的主观思想去断定一件事如果一个规则或法律还没产生前. 人家不觉得累,very enjoy, 我倒觉得是你累。 😁
回复
鳄鱼
2009-06-05 13:37
举报
0
加拿大的民主是有取向性的,300个外国人纪念6.4,电台.报纸都有报道.去年在喔太华上万人集会.主流媒体一句不提. 我很好奇,既然当年有很多人死,为什么你们这些主要人员一个都不死.莫非你们有刀枪不入神功.过去是逃兵,现在是走狗.害己害他人,还要害后代.正是连猪狗都不如的东西.
回复
Daru
2009-06-05 13:36
举报
0
我个人觉得,中国人间产生的矛盾是由于担心/恐惧以及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而带动另外一些无独立观念/无信仰者而产生的. 就象法轮功到北京聚集一样,中共以猜测/恐惧的心态去看待那一件事,因为它可能担心政权的问题,结果一大份部人伦为个别人的奴隶,去做一些伤害它人的事(抓捕/欧打). 如果我是北京的所谓管理者,我一点都不会担心,你要聚会是你的事,但有一点,我会与其它人讨论并建议,警察/交警前往那里,警察/交警去那里后只要做好他(她)们自己的事就行了:就是不管那么多人怎么叫,怎么吼或怎么安静,只要哪个人阻碍交通,交警将会根据交通法将那个人记录下来并起诉,警察也是一样,哪个人闹事,将根据法律起诉那个人. 但糟糕的事,中共并没那么做,中共由于恐惧的心态用担心的眼光去看待,结果引发出了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控制着另外一些无独立观念的人,接着象原子弹一样暴发,产生链锁反应,结果整个中国几乎无一例外的认为事情就是那样子. 六四我个人感觉也有点类似上面那样. 是否有人想过,为什么法轮功,民运在西方国家,西方人都不担心???不担心聚会问题,不担心是否为邪教??? 原因很简单,西人有自己的独立判断思维,假如他(她)修炼了法轮功,他(她)感觉不好或并不是想象的那样,那么他(她)可能马上停止,不会再去那么做. 而多数中国人没有,中国人喜欢猜测,喜欢依赖,观念容易受影响或被带动.当他(她)认为一件不好的事时,他(她)就会咬定那是不好的事而不会进一步想去了解. 而正是多数中国人没有独立的思想以及依赖心理,从而使他(她)当脱离那个状况时迷失了方向,感觉到寂寞或其它的一些状况.比如,从中国到加拿大,由于长久的依赖心理,故很多的中国人无法跳出圈子,身体在加拿大,灵魂在中国,结果身心脱离,问题就出来了. 但换过来讲,但他(她)适应了那个(现在状况)时,他(她)开始又同样出现排除其它状况的问题. 也就是中国传统的观念里是不能有异已的. 同意。中国传统的观念里是不能有异已的。中国人随众心理非常强,而独立思考能力相对较弱,缺乏严谨思维能力的训练。 6 4,89年很多上街游行的人,很多就是在此骂人的人。
回复
捂被子笑
2009-06-05 13:35
举报
0
那几个共产党的奴才,走狗不是不知道六四真相,也不是不知道共产党在六四大屠杀这件事上做的不妥当。不过走狗终究是走狗,共产党还没改口之前,走狗的调子是不会改变的。 等到那天共产党平反六四,那些奴才们叫好保准比你我先。 可惜, 你当了别人走狗, 只是自己不知道,或假装不知道是谁的走狗. "不过走狗终究是走狗"."走狗的调子是不会改变的".
回复
捂被子笑
2009-06-05 13:31
举报
0
有两类人对民主和民运人士咬牙切齿: 一是腐败阵营的人,这些人是在捍卫他们掠夺财富的优势和权力。这是利益冲突的问题。 二是不腐败但却被洗脑残了的人,这些人满脑子"国家强大"和"统一"等共党灌输的思想,至于中国人的自由、话语权甚至生命,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文钱。这是价值观冲突的问题。 你就是个脑残的人, 天天想着"自由、话语权甚至生命...", 说你脑残, 一点不假: 你若真关心你自己的"自由、话语权甚至生命...", 请你移居到撒哈拉大沙漠. 你要的全有. 你若真关心别人的的"自由、话语权...", 你是吃饱撑的. 不过, 你可以动员和你有一样理想的人一起去. 不知道撒哈拉大沙漠怎么去的话, 到内蒙古找个沙漠也行.
回复
macrophage
2009-06-05 13:30
举报
0
300人? 估计还包括一些凑数的独、轮、运三栖演员。 不过,蚊子虽小也算是肉啊。 😁
回复
ieuroiewu
2009-06-05 13:21
举报
0
请不要来搅混水, 共产党搞六.四大屠杀无论如何是严重的罪行. 以反腐败为一个目的的89年学运到六.四被共产党血腥镇压后, 中国官场的贪污受贿行为越发猖獗, 不再有党外的力量来制约官场的贪污受贿行为, 世界上缺乏有效监督的执政党能如何不腐败, 导致最近十年有1万多共产党贪官带着6500亿赃款顺利跑到国外享受什么暴富后的幸福生活. 还有大家知道的招摇过市花赃款的海外贪官小留们. 不是在讨论民运么?别扯开话题,中国国内的问题谁也不陌生;别以为只有聪明,还酸溜溜的,没贪上吧!民主的加拿大不也在明目张胆的包庇贪污犯么?我也参加过64,但就是不认同今天民运狗的做法,为了狗粮拉拢藏独台独...... 干嘛大伙都平击你?,别把无知当无谓,跟过街老鼠似的!
回复
y_2009
2009-06-05 12:57
举报
0
那几个共产党的奴才,走狗不是不知道六四真相,也不是不知道共产党在六四大屠杀这件事上做的不妥当。不过走狗终究是走狗,共产党还没改口之前,走狗的调子是不会改变的。 等到那天共产党平反六四,那些奴才们叫好保准比你我先。 有两类人对民主和民运人士咬牙切齿: 一是腐败阵营的人,这些人是在捍卫他们掠夺财富的优势和权力。这是利益冲突的问题。 二是不腐败但却被洗脑残了的人,这些人满脑子"国家强大"和"统一"等共党灌输的思想,至于中国人的自由、话语权甚至生命,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文钱。这是价值观冲突的问题。
回复
绿林好汉
2009-06-05 12:54
举报
0
请不要来搅混水, 共产党搞六.四大屠杀无论如何是严重的罪行. 以反腐败为一个目的的89年学运到六.四被共产党血腥镇压后, 中国官场的贪污受贿行为越发猖獗, 不再有党外的力量来制约官场的贪污受贿行为, 世界上缺乏有效监督的执政党能如何不腐败, 导致最近十年有1万多共产党贪官带着6500亿赃款顺利跑到国外享受什么暴富后的幸福生活. 还有大家知道的招摇过市花赃款的海外贪官小留们. 那几个共产党的奴才,走狗不是不知道六四真相,也不是不知道共产党在六四大屠杀这件事上做的不妥当。不过走狗终究是走狗,共产党还没改口之前,走狗的调子是不会改变的。 等到那天共产党平反六四,那些奴才们叫好保准比你我先。
回复
冬暖夏凉
2009-06-05 12:45
举报
0
今天6月5号了。64平暴20周年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去了。中共还是中共,还是执政党。轮独运们又该进入忧郁,消沉,咬牙切齿的生理周期了。 😁 我不得不由衷的说一句比较土的话: 中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作为一个华人,我感到无比自豪!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约300人参加《广场的怒愤》六四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