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巴黎授达赖“荣誉市民” 外交部声明
/
全部评论
/
巴黎授达赖“荣誉市民” 外交部声明
阅读全文
Kame_gao
2009-06-14 02:45
举报
0
奇怪!!!抵制法货怎么就是激进主张啊,这应该是起码的反应!!!
回复
aaazzz
2009-06-09 13:14
举报
0
挺共的ID们都到哪里去了? 巴黎发生这么大的事, 外交部声明也出来了, 怎么还没有多少骂巴黎有关人士的帖子捏? 难道挺共的ID们觉得法国人不象51网的中国人好欺负(可以随便骂街)? 这些ID维护共产党是积极的(遗忘的ID对不起了, 本人精力有限), 扫描仪 xiaolai TorontoRCMP2, 霧雨長風霜塵月 JiuMaNi macrophage Orientspear zhengqi1 一般不发贴 还有两个挺共ID说是自己退出51时事论坛了. 怎么法国人这么干, 挺共的帖子不多呢? 本人保持中立, 既不帮你们骂法国人, 也不帮法国人辩护, 看看你们有什么水平? 😁 好像我不算是挺共滴。只算是调戏右派滴。 😁 我最近比较关心民猪加拿大的事,又有一个加拿大大兵被炸死,呵呵!eHealth丑闻,eHealth前总裁克莱默下台还拿走近32万元离职补偿金。好!
回复
扫描仪
2009-06-09 12:36
举报
0
法国人就是文明的典范。 愤青们除了抵制,谩骂之外好象有点黔驴技穷。不论愤青们如何恼羞成怒,法国人还是作他想作的事,不愿把自己降底到野蛮人的水平。赞一下! 😁 强抢伤残人士手中的奥运火炬也算文明行为?
回复
扫描仪
2009-06-09 12:33
举报
0
不用上火。西藏不还是中国的领土吗?那些反共分子和藏独分子还能玩什么花样?荣誉市民算个屁。就算达赖被授予更多的荣誉市民又怎么样?他不过是一条上窜下跳的垂死的狗而已。 94!说出我想说的。谢谢!
回复
Orientspear
2009-06-09 11:15
举报
0
你什么时候,在什么网站做的统计? 你不是网管,如何统计的30% 你不是网管,既然只显示60多条,你是如何知道被屏蔽了近2000条讨论? That is from epoch. Can you post any comments on epoch?
回复
GPS1
2009-06-09 10:06
举报
0
怎么不说说国内网上关于西藏问题,关于达赖喇嘛的讨论登出率不足30%啊? 最离谱的一次2000多讨论,显示只有60多条。 你什么时候,在什么网站做的统计? 你不是网管,如何统计的30% 你不是网管,既然只显示60多条,你是如何知道被屏蔽了近2000条讨论?
回复
我很想说
2009-06-09 01:40
举报
0
有时候感觉温家宝,当他笑得时候挺可爱的;可当他唠唠叨叨的讲着一些不沾边的话时,我感觉很奇怪. 有时看那些人感觉跟魔鬼似的丑陋(言语与本性不一致),灵魂与肉体脱离.这是真的.
回复
我很想说
2009-06-09 01:32
举报
0
其实中国政府也给法国感冒的什么人来个“荣誉公民“的不就公平了吗? 比如说:宾拉登 😁 我个人觉得,这与本拉登根本就是两码事. 首先,西藏的3.14事件可能根本就与达赖无关,中共硬要说成达赖是策划那事件的主谋,并想要想方设法也要牵制西人,可西人有自己的判断能力而且我觉得他们的好奇心都超强,你越是想阻挡我,我就越想见见他,因为我感觉西人通过与达赖的接触后可以理解达赖根本就不象中共说的那样.那么这个时候,中共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谎言. 而且恰恰相反,那么一位与世无争的僧人,只是讲出自己的心里感受(就象我讲出我的判断一样,可能在中共眼里又是什么反分裂,反华,反革命之类的子无虚有的罪名),建议让西藏的人走向自主的时代(这与中共长期由于爱国观念所形成的西藏独立根本是两码事).可中共象魔鬼一样缠着他,更显得他的爱和平,共产党的章程与制度已经象魔鬼一样让在里面的人失去最初的本性与自我,变得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所说的话几乎都是猜测/无根据/谎言以及子无虚有的东西. 故西人经常会评价其荣誉,而只有中国境内的那些不明事非的人还是傻歪歪着受着一两个政治人物的蒙蔽,跟着那些人制造子无虚有的闹剧.并且挑起中国人的民族之心,让那些人恨西方或这世界,抵制家乐福,那些人挑起争端的中共政治家就象西特乐(我不懂怎么写)一样是魔鬼,不把人当人看待. 事实上我觉得中国人的最初本性应当是友善与诚实的,只是到后来被慢慢的蒙蔽掉.世界人其实是爱中国的,美国也是一样,他(她)们只是不想看到中国人五千年还不醒悟.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世界是在拯救那只还在井里的青蛙:你快跳出井口吧,外面的世界真精彩.可青蛙说:不,我不想出去,你那只笨鸟,不懂事理,还想害我. 其次,我觉得,本拉登根本与达赖根本就是两码人,这世界需要和平与宁静.谁会忍受一个国家被恐怖攻击而不想对其处罚的心理???? 所以,这两个人根本不能相比,一个是制造恐怖主义之人,一个是热爱和平,和善之人.你说能相比吗?我个人觉得,若还不能理解达赖,那可能跟你的思维被中共给忽悠的问题吧! 故此,我个人觉得,中共的做法有点象掩耳盗铃一样,想不让圈外的人知道,可人家听得到呀. 这就有点类似我跟一个朋友上QQ那样,一般我们两个如果相互在线都会聊天的,可有一次,他可能不想跟我聊,我登入QQ时看到他的QQ图标为彩色,过几分钟后,我猜测他可能不想跟我聊但可能又觉得不好意思,就下线了,QQ颜色变为灰色. 后来,我问他那天你在线吗?他说没有.我说你没撒谎?他说没有.那我就说,那我为什么刚上线看到你在线上,过一两分钟就不在了:那不是刚好告诉我你那时正在线吗?而且不仅QQ在线,人也在电脑前. 我的朋友无语.
回复
绿林好汉
2009-06-08 23:57
举报
0
在我看来,为什么那么多的中国人还是五千年的固封思想???我怎么感觉象一群疯子一样的在大叫,嫉恨心态/仇恶心态/阶级对立/担忧恐惧心态??不然怎么总喜欢去干扰别人????然道中国中央人员喜欢与世界敌对??那些不会做事的愚蠢的家伙只会口头说说而已,还想要代表中国的国民???我也是中国人,GET OUT MY WAY,别想代表我的思想. 人家法国市长都已经说了他既不想干涉中国内政,也不是要支持西藏独立,或许他可能只是喜欢达赖,比如想与达赖聊聊天,喝喝茶之类的,然道这样也要反对???中国中央是不是担心太多了点呀? 然后就个别的傻瓜一直让想让这世界不平静,什么遗责呀之类的,近而带动一部份愚蠢的家伙要挑起世界的争端? 这世界疯了,一大堆精神失常的人.共产党喜欢内斗(斗文革,斗革命,还要斗人性自由),斗完了还要想与世界斗?是中国中央疯了还是这世界疯了??我不是民运也不是法轮功者看了文章都感觉那些人跟疯子一样没完没了,怪怪的. 在此,个人建议那些在中央工作的人,我是中国人,但你要搞什么党之类的是你们的事,不要动不动就代表中国人什么之类的,我个人不太喜欢你们那样的人,那样的斗争思想. 一群疯子,自我感觉跟勇士一样身负历史的史命,创建一个美好的中国,事实上都是自己在与世界在作对. 事实上,我觉得西方人才是真正的友善,虽然他(她)们经常也会骂人,也会打人之类的.但他(她)们更需要这世界真正和平,人性相对平等. 不象我原在中国上班时,法律并没规定那么做,一个"鸟"市长去一个企业参观时,都要让一条宽敞/发达的马路阻住,不让其它的车辆通行,如果我是中国的交通管理局并负责那条马路的话我会直接起诉那个人的. 然后,一些"爱国者",一些"愤青"看了我的这个发言,又将我定性什么反国家分裂,反民族之类的.那么我要告诉你,要你自己固封了自己. 在此,我也想说,我是我,我是中国人,但中央你们的那些人不要动不动就代表什么海外华人(因为我也是海外华人,除非我入了加拿大籍后,那就成了加拿大人,出生地是中国)之类的,NO WAY,你做你的党工作,我寻找我的人生,就这么简单,不要牵制着我. 有思想,有内含,有水平!一看就知道是有文化的。 愤青们思想太浮浅,都是些豆腐渣,提绺不起来。
回复
绿林好汉
2009-06-08 23:30
举报
0
法国人就是一根筋到底的典范。 法国人就是文明的典范。 愤青们除了抵制,谩骂之外好象有点黔驴技穷。不论愤青们如何恼羞成怒,法国人还是作他想作的事,不愿把自己降底到野蛮人的水平。赞一下! 😁
回复
我的关注
2009-06-08 23:17
举报
0
其实中国政府也给法国感冒的什么人来个“荣誉公民“的不就公平了吗? 比如说:宾拉登 😁
回复
胡硕士
2009-06-08 22:59
举报
0
哼!哈! 又一次伤了俺们的感情! 😁
回复
我很想说
2009-06-08 22:18
举报
0
小时候读了鲁迅先生当年写了一篇文章为:拿来主义。讽刺国民党局限男女同泳的事情,好象有这么一句话:.......空气从这个人的鼻子呼出,从那个人的鼻子吸入,为什么不也将他(她)们给局限........ 而当今中国,共产党所做的多数事实都有点类似那样,不是想着如何去创造条件或帮助民众,而总是想着去管制或压制民众,常此以久,当民众意识觉醒那一天,并在民众对立心态没有平衡时,共产党政权被暴力/斗争推翻的可能性非常之大,那时中国将会被真正的瓦解,但愿那一天不会发生。 中共也曾想过要去改变党名,但问题是,党名只是一个名字,变名字不变核心内容,事实上并不会改变中国的状况。想要改变很简单,中国只有一个政党,但那些政党内的人的观念是认为我是领导者呢还是想我只是社会/人民的工作者。 如果是前者,一切不会变化;如果是后者,则腐败/暴力事件等等自然会减少。
回复
Orientspear
2009-06-08 21:58
举报
0
挺共的ID们都到哪里去了? 巴黎发生这么大的事, 外交部声明也出来了, 怎么还没有多少骂巴黎有关人士的帖子捏? 难道挺共的ID们觉得法国人不象51网的中国人好欺负(可以随便骂街)? 这些ID维护共产党是积极的(遗忘的ID对不起了, 本人精力有限), 扫描仪 xiaolai TorontoRCMP2, 雨霜月 JiuMaNi macrophage Orientspear zhengqi1 一般不发贴 还有两个挺共ID说是自己退出51时事论坛了. 怎么法国人这么干, 挺共的帖子不多呢? 本人保持中立, 既不帮你们骂法国人, 也不帮法国人辩护, 看看你们有什么水平? 😁 你保持中立?挺你“党妈”的党棍中立了? 😁
回复
我很想说
2009-06-08 21:51
举报
0
一个个中国境内的人都被中央的那些人给搞傻了,本来那些人拿着人民的税做好他(她)的工作是其职责,可一个个象比神还崇敬的崇敬着对方(当然,我说这并不是要求你要去仇恨对方),结果一些人就开始翘起了尾巴,不知自我了,权力斗争,腐败也就此而生了. 慢慢的,一些家伙偿到了甜头,开始不想干活了,只会指手划脚的在那边做着对事情结果并不起作用的事情,而且还要别人跟崇敬神一样的崇敬他(她)们,这崇敬不是出自内心,而是畏惧,因为他(她)是官,我们是民???? 然后那些人就是想着天天去如何管制民众(自己累),民众天天被管(民众也累),相互牵制,个人觉得,中国就是这样的一个社会. 没有独立的判断能力,子无虚有的处理事情的方式(某某领导也发来电信:做好善后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有说等于没说,根本没给出如何处理,谁都知道做好丧后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关键是如何做?),相互牵制的思想如何让中国人真正过得更好????
回复
我很想说
2009-06-08 21:29
举报
0
不说话还好,越说越糟糕,就象井里的青蛙一样:天只有井口那么大.如果还不清醒,那么损失的不会是别人,会是自己. 事实上,我是中立者,我个人觉得(因为我没有证据),从这一年来个人观察新闻中断定,达赖不会是制造西藏3.14动乱的主要策划者,相反他绝对是一个很平和的人,而可能是中央根本就不想去查,那件事产生的根源是什么或总是担心恐惧的心理?就给那一件事定性:事情就是那样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只能这么说,中央只是在蒙住自己以及大部份中国人的眼睛(因为大部份中国人依赖父母,依赖党,故没有独立判断的能力),但却蒙不住世界人的眼睛,因为他(她)们有自己的独立判断能力. 我是普通的人,无组织者,无党派者,叫我信谁,除了上帝就是我自己.不过,若有可能,我也倒是很想与达赖聊聊天,就怕没那个机会.
回复
我很想说
2009-06-08 21:10
举报
0
在我看来,为什么那么多的中国人还是五千年的固封思想???我怎么感觉象一群疯子一样的在大叫,嫉恨心态/仇恶心态/阶级对立/担忧恐惧心态??不然怎么总喜欢去干扰别人????然道中国中央人员喜欢与世界敌对??那些不会做事的愚蠢的家伙只会口头说说而已,还想要代表中国的国民???我也是中国人,GET OUT MY WAY,别想代表我的思想. 人家法国市长都已经说了他既不想干涉中国内政,也不是要支持西藏独立,或许他可能只是喜欢达赖,比如想与达赖聊聊天,喝喝茶之类的,然道这样也要反对???中国中央是不是担心太多了点呀? 然后就个别的傻瓜一直让想让这世界不平静,什么遗责呀之类的,近而带动一部份愚蠢的家伙要挑起世界的争端? 这世界疯了,一大堆精神失常的人.共产党喜欢内斗(斗文革,斗革命,还要斗人性自由),斗完了还要想与世界斗?是中国中央疯了还是这世界疯了??我不是民运也不是法轮功者看了文章都感觉那些人跟疯子一样没完没了,怪怪的. 在此,个人建议那些在中央工作的人,我是中国人,但你要搞什么党之类的是你们的事,不要动不动就代表中国人什么之类的,我个人不太喜欢你们那样的人,那样的斗争思想. 一群疯子,自我感觉跟勇士一样身负历史的史命,创建一个美好的中国,事实上都是自己在与世界在作对. 事实上,我觉得西方人才是真正的友善,虽然他(她)们经常也会骂人,也会打人之类的.但他(她)们更需要这世界真正和平,人性相对平等. 不象我原在中国上班时,法律并没规定那么做,一个"鸟"市长去一个企业参观时,都要让一条宽敞/发达的马路阻住,不让其它的车辆通行,如果我是中国的交通管理局并负责那条马路的话我会直接起诉那个人的. 然后,一些"爱国者",一些"愤青"看了我的这个发言,又将我定性什么反国家分裂,反民族之类的.那么我要告诉你,要你自己固封了自己. 在此,我也想说,我是我,我是中国人,但中央你们的那些人不要动不动就代表什么海外华人(因为我也是海外华人,除非我入了加拿大籍后,那就成了加拿大人,出生地是中国)之类的,NO WAY,你做你的党工作,我寻找我的人生,就这么简单,不要牵制着我.
回复
朽木
2009-06-08 19:42
举报
0
法国本来就是强盗的发源地, 你能指望它们干什么好事?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9-06-08 19:27
举报
0
嗨,这事情中国不能再按以前的招数出牌了。 外交部的声明应该这样说:欢迎巴黎授予达赖荣誉市民的称号,同时强烈谴责里昂、马赛、嘎纳、土伦漠视达赖的无耻行径。这些法国主要城市应当象巴黎一样,尽快授予达赖荣誉市民的称号!希望这些城市尽快行动,别等达赖死了,再追授荣誉市民的称号!、、、 (达赖已经是狗屎了,授予荣誉市民的称号只能让这些城市自取其辱,外交部何不来个顺水推舟?!)
回复
macrophage
2009-06-08 19:18
举报
0
挺共的ID们都到哪里去了? 巴黎发生这么大的事, 外交部声明也出来了, 怎么还没有多少骂巴黎有关人士的帖子捏? 难道挺共的ID们觉得法国人不象51网的中国人好欺负(可以随便骂街)? 这些ID维护共产党是积极的(遗忘的ID对不起了, 本人精力有限), 扫描仪 xiaolai TorontoRCMP2, 霧雨長風霜塵月 JiuMaNi macrophage Orientspear zhengqi1 一般不发贴 还有两个挺共ID说是自己退出51时事论坛了. 怎么法国人这么干, 挺共的帖子不多呢? 本人保持中立, 既不帮你们骂法国人, 也不帮法国人辩护, 看看你们有什么水平? 😁 我的水平你不都试过了吗? 怎么样,被我“挺”是不是超级爽? 😁 看你现在既不念“妈”也不念“棍”了,就知道我的水平如何了。 另外,别整天象驴一样叫唤这个挺共、那个挺共的,这种恋“挺”症和念“妈”念“棍”症一样都是坏毛病。你要努力改正才行。 我早就申明过了:我不挺共,我“挺”法官这种恋“挺”症患者。 😁
回复
Truth168
2009-06-08 18:48
举报
0
法国政府一直让英国人玩弄,太多年了,哈哈。 鲁艺14国王临死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让英皇给灭的,还以为他自己的国民造反呢!你说愚蠢不愚蠢。 英国皇家不显山,不露水,看看把这世界整治的服服帖帖的。法国!总是去当哪傻B,让英国人借机得好处,签大单。 其殖民地不断减少,难道没有原因吗?
回复
weichen2005
2009-06-08 18:21
举报
0
法国服了。《中法新闻公报》白纸黑字:法国充分认识到西藏问题的重要性和敏感性,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坚持西藏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法国拒绝支援任何形式的“西藏独立”。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98664
回复
法官
2009-06-08 17:21
举报
0
挺共的ID们都到哪里去了? 巴黎发生这么大的事, 外交部声明也出来了, 怎么还没有多少骂巴黎有关人士的帖子捏? 难道挺共的ID们觉得法国人不象51网的中国人好欺负(可以随便骂街)? 这些ID维护共产党是积极的(遗忘的ID对不起了, 本人精力有限), 扫描仪 xiaolai TorontoRCMP2, 霧雨長風霜塵月 JiuMaNi macrophage Orientspear zhengqi1 一般不发贴 还有两个挺共ID说是自己退出51时事论坛了. 怎么法国人这么干, 挺共的帖子不多呢? 本人保持中立, 既不帮你们骂法国人, 也不帮法国人辩护, 看看你们有什么水平? 😁
回复
土狼之屯
2009-06-08 17:04
举报
0
法国市长真是可笑,典型的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事情都干下了居然还不承认,一点种都没有,是不是个男人?
回复
祈祷和平
2009-06-08 16:58
举报
0
环球时报~~ 动不动就拿人民说事儿。 怎么不说说国内网上关于西藏问题,关于达赖喇嘛的讨论登出率不足30%啊? 最离谱的一次2000多讨论,显示只有60多条。 不让不同的意见见光,却动不动就代表人民。 啊呸 而且啊,我看中国最后也拿巴黎不能怎么样。抵制法国货的都是买不起的。而买法国货的大部分都是中共高层眷属。说这有什么意义啊?
回复
扫描仪
2009-06-08 16:51
举报
0
法国人就是一根筋到底的典范。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巴黎授达赖“荣誉市民” 外交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