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上海移民开制衣厂:十三年修得正果 /
  4. 全部评论 /

上海移民开制衣厂:十三年修得正果

阅读全文
地方政府并不相同,不同地方政府管理水平也不同。所以中国地方经济水平很不相同。就拿苏南来说,综合水平先进于同省苏北大部分地区应有40年,去实地了解点一下就知道 了。笔者老家可能在贫困落后地方? 太悲观了!再说双规是对政府有一定级别的人来说的!对加拿大华人,谈不上双规。交税而已。难道你在加拿大就不需交税?
回复
不知为何还死守这死气的国家家不放!太顽固了,这么能干,应多回中国和上海老家,苏南地区看看。太顽固了。中国的订单可是加拿大100倍以上。还可出口到日本。我见过一农妇,5年中就以一种拖XIE式样成了几亿元户。如孩子大了,请回中国去BA,凭你们手艺和在加拿大做军服的成果,SHOW当地地方政府,很有可能得到当地大力支持的! 如在中国。这对夫妇是在监狱里聊 你 发财了,居委会,工商,税务,卫生,环保,劳动,文明办,爱卫会。。。。通通上门来分享成果 先双规,后抄家
回复
东莞开厂好啊,前面开厂,后院又可以开养鸡场,都是走地鸡,每天吃新鲜鸡蛋,新鲜童子鸡 😁 😁 😁 😁 高. 这才是当老板的料.真会算计. 😊 就凭养鸡这一条,那边厢一定提抢拍马奔回流了. 管他呢,走麦城才好玩呢. 😁 😠 😠 😠 😁
回复
都开机器了,谁做饭扫地呀 😁 东莞开厂好啊,前面开厂,后院又可以开养鸡场,都是走地鸡,每天吃新鲜鸡蛋,新鲜童子鸡 😁 😁 😁
回复
我也非常好奇,因为我不是移民过来的,真是搞不清楚带家,带口在一个地方生活得好好,要移民了,如果本来有钱,不怕,不怕,本来就没有什么家财,又没有本事,跑来移民真是吃饱了撑的, 那么多新移民自杀,得精神病,那么辛苦,移民为了什么啊,不好就回去,有什么大不了 😁 😁 😁 这里有个KMM, 想回去,却拔不动腿. ☹️ 😊
回复
都开机器了,谁做饭扫地呀 😁 😝 一可以轮班; 二是老板扫地,老板娘做饭. 😊
回复
能否告诉我移民是为了什么。是被逼的还是一种选择。 我也非常好奇,因为我不是移民过来的,真是搞不清楚带家,带口在一个地方生活得好好,要移民了,如果本来有钱,不怕,不怕,本来就没有什么家财,又没有本事,跑来移民真是吃饱了撑的, 那么多新移民自杀,得精神病,那么辛苦,移民为了什么啊,不好就回去,有什么大不了
回复
能否告诉我移民是为了什么。是被逼的还是一种选择。
回复
如果13年前在东莞开制衣厂,现在可能员工130个,机器130台了 都开机器了,谁做饭扫地呀 😁
回复
那你们干吗不回国去呢?在国内你们能说话的地方也比这里多100倍,就不用只守着个51说酸话了。 什么时候移民之间能多一点真诚,少一点莫名的敌意!这人难道 就是这样?
回复
那你们干吗不回国去呢?在国内你们能说话的地方也比这里多100倍,就不用只守着个51说酸话了。 lol
回复
那你们干吗不回国去呢?在国内你们能说话的地方也比这里多100倍,就不用只守着个51说酸话了。
回复
如果13年前在东莞开制衣厂,现在可能员工130个,机器130台了 员工可能1300人以上。一对上海夫妇从巴西回国家,在常熟开了一家西服厂,好几亿资产了。加拿大委屈你们两个能人了! 醒醒!真的要回国家走走。不要对着这儿的“小钱” 不放。
回复
不知为何还死守这死气的国家家不放!太顽固了,这么能干,应多回中国和上海老家,苏南地区看看。太顽固了。中国的订单可是加拿大100倍以上。还可出口到日本。我见过一农妇,5年中就以一种拖XIE式样成了几亿元户。如孩子大了,请回中国去BA,凭你们手艺和在加拿大做军服的成果,SHOW当地地方政府,很有可能得到当地大力支持的!
回复
如果13年前在东莞开制衣厂,现在可能员工130个,机器130台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