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上海移民开制衣厂:十三年修得正果
/
全部评论
/
上海移民开制衣厂:十三年修得正果
阅读全文
jj1111
2009-06-15 11:07
举报
0
地方政府并不相同,不同地方政府管理水平也不同。所以中国地方经济水平很不相同。就拿苏南来说,综合水平先进于同省苏北大部分地区应有40年,去实地了解点一下就知道 了。笔者老家可能在贫困落后地方? 太悲观了!再说双规是对政府有一定级别的人来说的!对加拿大华人,谈不上双规。交税而已。难道你在加拿大就不需交税?
回复
为你服务
2009-06-14 12:49
举报
0
不知为何还死守这死气的国家家不放!太顽固了,这么能干,应多回中国和上海老家,苏南地区看看。太顽固了。中国的订单可是加拿大100倍以上。还可出口到日本。我见过一农妇,5年中就以一种拖XIE式样成了几亿元户。如孩子大了,请回中国去BA,凭你们手艺和在加拿大做军服的成果,SHOW当地地方政府,很有可能得到当地大力支持的! 如在中国。这对夫妇是在监狱里聊 你 发财了,居委会,工商,税务,卫生,环保,劳动,文明办,爱卫会。。。。通通上门来分享成果 先双规,后抄家
回复
晚楓
2009-06-14 10:05
举报
0
东莞开厂好啊,前面开厂,后院又可以开养鸡场,都是走地鸡,每天吃新鲜鸡蛋,新鲜童子鸡 😁 😁 😁 😁 高. 这才是当老板的料.真会算计. 😊 就凭养鸡这一条,那边厢一定提抢拍马奔回流了. 管他呢,走麦城才好玩呢. 😁 😠 😠 😠 😁
回复
不差钱
2009-06-14 09:16
举报
0
都开机器了,谁做饭扫地呀 😁 东莞开厂好啊,前面开厂,后院又可以开养鸡场,都是走地鸡,每天吃新鲜鸡蛋,新鲜童子鸡 😁 😁 😁
回复
晚楓
2009-06-14 09:10
举报
0
我也非常好奇,因为我不是移民过来的,真是搞不清楚带家,带口在一个地方生活得好好,要移民了,如果本来有钱,不怕,不怕,本来就没有什么家财,又没有本事,跑来移民真是吃饱了撑的, 那么多新移民自杀,得精神病,那么辛苦,移民为了什么啊,不好就回去,有什么大不了 😁 😁 😁 这里有个KMM, 想回去,却拔不动腿. ☹️ 😊
回复
晚楓
2009-06-14 09:07
举报
0
都开机器了,谁做饭扫地呀 😁 😝 一可以轮班; 二是老板扫地,老板娘做饭. 😊
回复
不差钱
2009-06-14 08:58
举报
0
能否告诉我移民是为了什么。是被逼的还是一种选择。 我也非常好奇,因为我不是移民过来的,真是搞不清楚带家,带口在一个地方生活得好好,要移民了,如果本来有钱,不怕,不怕,本来就没有什么家财,又没有本事,跑来移民真是吃饱了撑的, 那么多新移民自杀,得精神病,那么辛苦,移民为了什么啊,不好就回去,有什么大不了
回复
兰岷
2009-06-14 08:44
举报
0
能否告诉我移民是为了什么。是被逼的还是一种选择。
回复
单枪匹马
2009-06-13 21:28
举报
0
如果13年前在东莞开制衣厂,现在可能员工130个,机器130台了 都开机器了,谁做饭扫地呀 😁
回复
jj1111
2009-06-13 21:23
举报
0
那你们干吗不回国去呢?在国内你们能说话的地方也比这里多100倍,就不用只守着个51说酸话了。 什么时候移民之间能多一点真诚,少一点莫名的敌意!这人难道 就是这样?
回复
文月
2009-06-13 17:27
举报
0
那你们干吗不回国去呢?在国内你们能说话的地方也比这里多100倍,就不用只守着个51说酸话了。 lol
回复
风儿遥遥
2009-06-13 14:59
举报
0
那你们干吗不回国去呢?在国内你们能说话的地方也比这里多100倍,就不用只守着个51说酸话了。
回复
jj1111
2009-06-13 13:41
举报
0
如果13年前在东莞开制衣厂,现在可能员工130个,机器130台了 员工可能1300人以上。一对上海夫妇从巴西回国家,在常熟开了一家西服厂,好几亿资产了。加拿大委屈你们两个能人了! 醒醒!真的要回国家走走。不要对着这儿的“小钱” 不放。
回复
jj1111
2009-06-13 12:42
举报
0
不知为何还死守这死气的国家家不放!太顽固了,这么能干,应多回中国和上海老家,苏南地区看看。太顽固了。中国的订单可是加拿大100倍以上。还可出口到日本。我见过一农妇,5年中就以一种拖XIE式样成了几亿元户。如孩子大了,请回中国去BA,凭你们手艺和在加拿大做军服的成果,SHOW当地地方政府,很有可能得到当地大力支持的!
回复
不差钱
2009-06-13 08:34
举报
0
如果13年前在东莞开制衣厂,现在可能员工130个,机器130台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上海移民开制衣厂:十三年修得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