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朝鲜的美丽:一组你可能没看过的照片
/
全部评论
/
朝鲜的美丽:一组你可能没看过的照片
阅读全文
胡硕士
2009-06-17 18:05
举报
0
悲哀啊!到现在为止你都不知道说的是哪个共和国吗?脑残了? 51里最卑鄙的非您莫属了! 又烧了! 哪个共和国? 别玩猫腻? 😁
回复
扫描仪
2009-06-17 18:01
举报
0
悲哀啊!到现在为止你都不知道说的是哪个共和国吗?脑残了? 51里最卑鄙的非您莫属了!
回复
胡硕士
2009-06-17 17:52
举报
0
别用你的意思来代替我的意思!想用文革那一套来对付老子就做梦去吧! 3岁小孩都知道无论大清王朝也好,共和国也好,岂不都是国家的概念么?亏你还一本正经地作一番解释呢! 俺只知道中国奴才不卖国,但是洋奴却是卖国的。在做“中国的奴才”还是做”洋人的哈巴狗”这二者之间,俺估计你会选择后者。所以,你根本就没资格做、也不配做共和国的奴才!!! 去,还不快到你爹那里去报到?! 😁 😁 😁 又烧了! 😁 “俺只知道中国奴才不卖国,”------------------------------------- 按您的意思,奴才误国不算卖国? 这次您的内存是彻底烧了! 😁 做“中国的奴才”----------------------------------------------------- 您认为中国还有奴才,是奴才国?您在侮辱生您,养您的祖国。很卑鄙呀!中国需要的能够报效国家的真正男儿,不是奴才,这您都不懂? 😁 “也不配做共和国的奴才!!!”------------------------------- 您是不是要先搞搞清楚,您配做哪个共和国的奴才? 另外,哪家共和国还需要奴才? 赐教! 😁
回复
扫描仪
2009-06-17 00:28
举报
0
又烧了! 😁 您的意思::您效忠于大清王朝?现在的中国是共和国,不是“王朝”,您不知道?感情您还是一保皇派!还要复辟帝制?这可是逆潮流的呀! 😁 逻辑上有问题呀!做奴才是“起码还是个爱国的”?您难道不懂奴才误国呀!历史已经证明的了。 😁 当然“奴才该死”不是市井卖烧饼的敢说出口的!不是谁都有资格当上奴才地,哈? 😁 别用你的意思来代替我的意思!想用文革那一套来对付老子就做梦去吧! 3岁小孩都知道无论大清王朝也好,共和国也好,岂不都是国家的概念么?亏你还一本正经地作一番解释呢! 俺只知道中国奴才不卖国,但是洋奴却是卖国的。在做“中国的奴才”还是做”洋人的哈巴狗”这二者之间,俺估计你会选择后者。所以,你根本就没资格做、也不配做共和国的奴才!!! 去,还不快到你爹那里去报到?! 😁 😁 😁
回复
胡硕士
2009-06-16 23:03
举报
0
你翻来覆去就这烂水平! 还得要别人提醒你记住: 奴才只对自己的主人尽忠,效忠于王朝,起码还是个爱国的。你呢???。。。。。。 就你这幅模样,不相信你或你的祖上在清朝时会有资格说“瞧得起”、“瞧不起”之类的话,今天就更轮不到你说了。 又烧了! 😁 您的意思::您效忠于大清王朝?现在的中国是共和国,不是“王朝”,您不知道?感情您还是一保皇派!还要复辟帝制?这可是逆潮流的呀! 😁 逻辑上有问题呀!做奴才是“起码还是个爱国的”?您难道不懂奴才误国呀!历史已经证明的了。 😁 当然“奴才该死”不是市井卖烧饼的敢说出口的!不是谁都有资格当上奴才地,哈? 😁
回复
扫描仪
2009-06-16 22:38
举报
0
😁 你翻来覆去就这烂水平! 还得要别人提醒你记住: 奴才只对自己的主人尽忠,效忠于王朝,起码还是个爱国的。你呢???。。。。。。 就你这幅模样,不相信你或你的祖上在清朝时会有资格说“瞧得起”、“瞧不起”之类的话,今天就更轮不到你说了。
回复
胡硕士
2009-06-16 18:53
举报
0
你就只有这点本事,斗不过男人就专门斗女人!最近身边是不是又缺女人了?你爹呢?怎么教育你的?男子汉大丈夫却是个小鸡肚肠,比起那些敢说敢当的,你实在是小人一个。瞧不起你这种人! 😜 😜 😜 如果哪儿有让您不高兴的地方,见谅! 😁 对女士,不论是比莱温斯基和芙蓉姐姐漂亮的,还是没有莱温斯基和芙蓉姐姐漂亮的; 不论是比莱温斯基和芙蓉姐姐丑的,还是没有莱温斯基和芙蓉姐姐丑的, 俺都会惜香怜玉! 😁 您上面的话不很准确. 应该是" 就专门逗女人". 不是"斗" . 好男人不跟女人斗,知道不? 😁 俺跟您只是“逗". ,。 不过,恕俺直言,尽管您毫不含糊的,赤裸裸的勇露三个小红“PP"., 您跟香子MM还是有差距地!😁 说起“敢说敢当的”,51里确实没有第二个敢说“做奴才,我愿意”!奴才最大的特点就在主子面前一张嘴就是“小人该死”,“小人请罪”,“小人给大人请安”等等等等,奴才们的专用语言。其实,即使在奴才满街跑的大清朝,做奴才的也是让人“ 瞧不起”的。更不用说今天了! 😁
回复
扫描仪
2009-06-16 00:09
举报
0
您真能逗!做奴才的,根本不需要尊重。 😁 你就只有这点本事,斗不过男人就专门斗女人!最近身边是不是又缺女人了?你爹呢?怎么教育你的?男子汉大丈夫却是个小鸡肚肠,比起那些敢说敢当的,你实在是小人一个。瞧不起你这种人! 😜 😜 😜
回复
胡硕士
2009-06-15 22:46
举报
0
不尊重别人。等着你爹如何揙你吧! 😁 😁 😁 您真能逗!做奴才的,根本不需要尊重。 😁
回复
70后
2009-06-15 14:55
举报
0
看来,判断一个国家好不好,不能根据一些"橱窗建筑","样板照片",还得看看老百姓的实际生活和基本权利啊。判断北朝鲜是如此,判断中国大陆也是如此。
回复
bmwford
2009-06-15 12:52
举报
0
看看这蓝天! 至少没有污染啊, 建筑也很美!
回复
单枪匹马
2009-06-15 11:27
举报
0
还是社会主义好, 幸福的难民往出跑 😁 爱党爱国难分辨,老了想吃回头草 😁
回复
扫描仪
2009-06-15 11:08
举报
0
又烧了! 😁 不尊重别人。等着你爹如何揙你吧! 😁 😁 😁
回复
胡硕士
2009-06-14 23:53
举报
0
还真不错! 又烧了! 😁
回复
dlstbwzg007
2009-06-14 21:35
举报
0
楼主想说明什么? 想告诉你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回复
扫描仪
2009-06-14 21:31
举报
0
还真不错!
回复
啊米将
2009-06-14 11:49
举报
0
楼主想说明什么?
回复
jefftor
2009-06-14 09:49
举报
0
比文革时的中国好得多。
回复
系统工程
2009-06-14 04:59
举报
0
还是社会主义好, 幸福的难民往出跑 😁
回复
makesi
2009-06-14 03:33
举报
0
幸福的难民往出跑
回复
brainless
2009-06-13 22:45
举报
0
还是社会主义好!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朝鲜的美丽:一组你可能没看过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