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朝鲜的美丽:一组你可能没看过的照片 /
  4. 全部评论 /

朝鲜的美丽:一组你可能没看过的照片

阅读全文
悲哀啊!到现在为止你都不知道说的是哪个共和国吗?脑残了? 51里最卑鄙的非您莫属了! 又烧了! 哪个共和国? 别玩猫腻? 😁
回复
悲哀啊!到现在为止你都不知道说的是哪个共和国吗?脑残了? 51里最卑鄙的非您莫属了!
回复
别用你的意思来代替我的意思!想用文革那一套来对付老子就做梦去吧! 3岁小孩都知道无论大清王朝也好,共和国也好,岂不都是国家的概念么?亏你还一本正经地作一番解释呢! 俺只知道中国奴才不卖国,但是洋奴却是卖国的。在做“中国的奴才”还是做”洋人的哈巴狗”这二者之间,俺估计你会选择后者。所以,你根本就没资格做、也不配做共和国的奴才!!! 去,还不快到你爹那里去报到?! 😁 😁 😁 又烧了! 😁 “俺只知道中国奴才不卖国,”------------------------------------- 按您的意思,奴才误国不算卖国? 这次您的内存是彻底烧了! 😁 做“中国的奴才”----------------------------------------------------- 您认为中国还有奴才,是奴才国?您在侮辱生您,养您的祖国。很卑鄙呀!中国需要的能够报效国家的真正男儿,不是奴才,这您都不懂? 😁 “也不配做共和国的奴才!!!”------------------------------- 您是不是要先搞搞清楚,您配做哪个共和国的奴才? 另外,哪家共和国还需要奴才? 赐教! 😁
回复
又烧了! 😁 您的意思::您效忠于大清王朝?现在的中国是共和国,不是“王朝”,您不知道?感情您还是一保皇派!还要复辟帝制?这可是逆潮流的呀! 😁 逻辑上有问题呀!做奴才是“起码还是个爱国的”?您难道不懂奴才误国呀!历史已经证明的了。 😁 当然“奴才该死”不是市井卖烧饼的敢说出口的!不是谁都有资格当上奴才地,哈? 😁 别用你的意思来代替我的意思!想用文革那一套来对付老子就做梦去吧! 3岁小孩都知道无论大清王朝也好,共和国也好,岂不都是国家的概念么?亏你还一本正经地作一番解释呢! 俺只知道中国奴才不卖国,但是洋奴却是卖国的。在做“中国的奴才”还是做”洋人的哈巴狗”这二者之间,俺估计你会选择后者。所以,你根本就没资格做、也不配做共和国的奴才!!! 去,还不快到你爹那里去报到?! 😁 😁 😁
回复
你翻来覆去就这烂水平! 还得要别人提醒你记住: 奴才只对自己的主人尽忠,效忠于王朝,起码还是个爱国的。你呢???。。。。。。 就你这幅模样,不相信你或你的祖上在清朝时会有资格说“瞧得起”、“瞧不起”之类的话,今天就更轮不到你说了。 又烧了! 😁 您的意思::您效忠于大清王朝?现在的中国是共和国,不是“王朝”,您不知道?感情您还是一保皇派!还要复辟帝制?这可是逆潮流的呀! 😁 逻辑上有问题呀!做奴才是“起码还是个爱国的”?您难道不懂奴才误国呀!历史已经证明的了。 😁 当然“奴才该死”不是市井卖烧饼的敢说出口的!不是谁都有资格当上奴才地,哈? 😁
回复
  😁 你翻来覆去就这烂水平! 还得要别人提醒你记住: 奴才只对自己的主人尽忠,效忠于王朝,起码还是个爱国的。你呢???。。。。。。 就你这幅模样,不相信你或你的祖上在清朝时会有资格说“瞧得起”、“瞧不起”之类的话,今天就更轮不到你说了。
回复
你就只有这点本事,斗不过男人就专门斗女人!最近身边是不是又缺女人了?你爹呢?怎么教育你的?男子汉大丈夫却是个小鸡肚肠,比起那些敢说敢当的,你实在是小人一个。瞧不起你这种人! 😜 😜 😜 如果哪儿有让您不高兴的地方,见谅! 😁 对女士,不论是比莱温斯基和芙蓉姐姐漂亮的,还是没有莱温斯基和芙蓉姐姐漂亮的; 不论是比莱温斯基和芙蓉姐姐丑的,还是没有莱温斯基和芙蓉姐姐丑的, 俺都会惜香怜玉! 😁 您上面的话不很准确. 应该是" 就专门逗女人". 不是"斗" . 好男人不跟女人斗,知道不? 😁 俺跟您只是“逗". ,。 不过,恕俺直言,尽管您毫不含糊的,赤裸裸的勇露三个小红“PP"., 您跟香子MM还是有差距地!😁 说起“敢说敢当的”,51里确实没有第二个敢说“做奴才,我愿意”!奴才最大的特点就在主子面前一张嘴就是“小人该死”,“小人请罪”,“小人给大人请安”等等等等,奴才们的专用语言。其实,即使在奴才满街跑的大清朝,做奴才的也是让人“ 瞧不起”的。更不用说今天了!   😁
回复
您真能逗!做奴才的,根本不需要尊重。 😁 你就只有这点本事,斗不过男人就专门斗女人!最近身边是不是又缺女人了?你爹呢?怎么教育你的?男子汉大丈夫却是个小鸡肚肠,比起那些敢说敢当的,你实在是小人一个。瞧不起你这种人! 😜 😜 😜
回复
不尊重别人。等着你爹如何揙你吧! 😁 😁 😁 您真能逗!做奴才的,根本不需要尊重。 😁
回复
看来,判断一个国家好不好,不能根据一些"橱窗建筑","样板照片",还得看看老百姓的实际生活和基本权利啊。判断北朝鲜是如此,判断中国大陆也是如此。
回复
看看这蓝天! 至少没有污染啊, 建筑也很美!
回复
还是社会主义好, 幸福的难民往出跑 😁 爱党爱国难分辨,老了想吃回头草 😁
回复
又烧了! 😁 不尊重别人。等着你爹如何揙你吧! 😁 😁 😁
回复
还真不错! 又烧了! 😁
回复
楼主想说明什么? 想告诉你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回复
还真不错!
回复
楼主想说明什么?
回复
比文革时的中国好得多。
回复
还是社会主义好, 幸福的难民往出跑 😁
回复
幸福的难民往出跑
回复
还是社会主义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