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四位维人:最坏经历是中国军方的审讯 /
  4. 全部评论 /

四位维人:最坏经历是中国军方的审讯

阅读全文
4维人发落到百慕大,不是长久之计。一条光明大道,可供选择:回中国进监狱,马上会有人会谴责中共迫害政治犯,践踏人权。保你们在哪个元首到访之前被送出来,那时就不是恐怖分子,而是成为热婶一样的人权斗士了。
回复
1960年? 民国49年?------还是1960年。 这数学题也太难了! 😁 Sorry,我终于找到答案了,这叫脑筋急转弯,监狱在台湾。 奖品是我的了。 😁
回复
这些维吾尔人说,中国审讯者对待他们的方式非常恶劣,往往对他们进行长达六个小时的审讯,短暂的停歇之后又是六个小时的审讯。 彼此彼此,中国审讯者也是进行长达六个小时的审讯,短暂的停歇之后又是六个小时的审讯。
回复
国民党政府49年前在监狱里关着很多共产党。 1960年?
回复
国民党政府49年前在监狱里关着很多共产党。 你这个秋跑跑,还挺喜欢给犯人辩护的。。 。 刚给共产党判罪的老赖辩护完,这又给美国判罪的恐怖分子辩护。 。 看来,只要是反共,你闭上眼,根本不需要用大脑去思考就去辩护~ 。 垃圾~~~
回复
国民党政府49年前在监狱里关着很多共产党。 国民党政府被推翻了......
回复
同意。没有做坏事怎能在监狱里关着,看来美国应当赔偿他们。 国民党政府49年前在监狱里关着很多共产党。
回复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中国官员要给他照相,他不愿意,怕牵连家人。” ——这是他们极不满意的地方。 “这时候一个美国兵抓住他的胡子,另一个美国兵从背后抓住他的双手,让中国官员照相。 ” ——这是他们极其满意的地方。 一针见血!
回复
第一次听说美国允许中国军方一个小组到关塔那摩参加审讯,让人很有些感触。 怕牵连家人而不让中国官员要给他照相,好像说不通,难道不怕美国人照相后把照片给中方吗?既然能同意中方来审讯他们,给张照片算什么? 估计这几人也没有什么政治背景,否则中方不会放弃。他们逃离中国,可能也就是偷鸡摸狗之类的小问题。如果真是东突成员,不会这么简单,那也是上了美国恐怖组织名单的。
回复
美国政府严重侵犯了他们的人权, 非法关押他们多年, 应该赔偿他们每人一百万美元!
回复
有骨气的就老死在那个岛上! 但他们做不到,不过数年,等放松看护了,他们肯定会溜出去的。
回复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中国官员要给他照相,他不愿意,怕牵连家人。” ——这是他们极不满意的地方。 “这时候一个美国兵抓住他的胡子,另一个美国兵从背后抓住他的双手,让中国官员照相。 ” ——这是他们极其满意的地方。
回复
踩着中国在他国获取自由也是民运份子的计量。他们学到了。
回复
同意。没有做坏事怎能在监狱里关着,看来美国应当赔偿他们。
回复
没做坏事怎么会无缘无故地受到迫害?谎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