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高考作文写猪狗 两老师评分相差40分 /
  4. 全部评论 /

高考作文写猪狗 两老师评分相差40分

阅读全文
看懂了!看来有人真的是猪狗不如。
回复
文章的写作手法与美国70年代著名哲学小说“海鸥乔纳森”类似,不能因为看不懂而说人家写得不好。 但也不能因为看不懂而说他写得好吧? 😁 依我看,高考是为我等凡夫俗子所设的,像该文的作者这类的并不适合。
回复
文章的写作手法与美国70年代著名哲学小说“海鸥乔纳森”类似,不能因为看不懂而说人家写得不好。
回复
这个评价不错。
回复
如果城市里真有这种流浪狗,我真感到高兴。 搁我小的时候,这狗早进人肚子里啦! 😁
回复
给20分算给的很高了 给10分差不多
回复
什么乱七八糟的? 给20分都多了。
回复
有点象90年代中流行的小小说,但是一般小说或小小说还是要让人看懂的,最后发现很有韵味那才是好小说。这篇文章写的炫,但真没有什么内涵,至于那些评价什么寓意,什么寓言的也是狗屁不通,既然弄不清楚什么寓言还给什么高分。是不是就像那些抽象派画,看不懂,又不想让人觉得自己没有水平所以一定要喝彩,给高分的都是看不懂而又不诚实心虚的人。这篇文章也就只能给低分。
回复
我觉得高中生写成这样,非常非常不错 有想法,反正我是写不出来
回复
真看不懂他想写什么,没主题思想。
回复
20分给的都高了,什么学校出来的?中文都被糟蹋了。
回复
写得不错啊
回复
看不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