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中国财富集中 91%亿元户是高干子女
/
全部评论
/
中国财富集中 91%亿元户是高干子女
阅读全文
法官
2009-07-08 10:31
举报
0
中国的国策就是少数人先富起来. 更精确的说, 中国的国策就是高干家族先富起来, 老百姓先下岗起来.
回复
快刀杀贼
2009-07-05 20:41
举报
0
以下是2008年11月份世界银行公布的2008年GDP前10名预测数据,虽不是完全准确,但也差不多了,毕竟各国的数据要到今年2月初才会统计完,然后在这个数据上略微修正下就出来了。以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的中国2008年GDP为例,2008年年我国GDP为30.079万亿人民币,以2008年人民币对美元平均汇率1比7.0计算,我国的GDP为4.24万亿美元,与世行的预测数据相差无几!!! 美国--143300亿美元 日本--48440亿美元 中国--42200亿美元 德国--37890亿美元 英国--29780亿美元 法国--27870亿美元 意大利--23300亿美元 俄罗斯16980亿美元 西班牙16220亿美 巴西16210亿美元 人口数不可能有一个整确值,人口每分种都在变化,人口普查也不是非常准确,当然也不需要那么准确,十几亿人,精确到万位己足够了。以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年末全国总人口为132802万人。 http://www.stats.gov.cn/tjgb/ndtjgb...6_402540710.htm 132802万×0.4%=531万 42200亿×70%=29540亿 29540亿÷531万=55.6万 结论是,如果0.4%的人口占有70%的社会财富的信息真实,那么2008年中国有531万人人均收入为55.6万美元,即389.4万人民币(按1:7计算)。这531万人包括15岁以下和70以上的人口。 按照以上计算,假设富翁的财产只有2年的收入总额的话,中国超过100万美元的富翁数量应超过531万,而不是“《2008亚太财富报告》指出,截至2007年底,中国共有41.5万位个人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富人”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7 18:35
举报
0
中国民众希望“圣人”当道,自己少动点脑筋。 但从古至今有吗? 这个问题想清楚了,论坛里的争吵自然会要少许多!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7 18:22
举报
0
古代将人大致分为4类: 凡人———才、德一般 贤人———有得才一般 小人———有才无得 圣人———有德有才 德:需要一辈子表里如一身体力行、最难做到。 才:雄滔伟略、举国安邦。 按此标准从古至今: 有几人称圣人? 有几人为贤人? 有多少是小人? 古人云“小人当道”,现理解起来是“入木三分”!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7 09:33
举报
0
等大多数人民真正懂得你名字的含义时,说明水平提高了. 顺便提一句,要解放前参加革命的才有资格离休.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6-27 08:03
举报
0
80年代以前是对等安排的,80年代以后由于军干太多开始降半级直至现在一级。但军队也不傻通常送半级或一级转业。现在军队很少有师级以上转业的,一般干到退休。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6 18:09
举报
0
🚫 同意对地方上“高干”的定义,不同意对军队“高干”的划分。在部队里的“高干”通常是指军以上干部。军队干部转业到地方通常都是被降一级使用的。 80年代以前是对等安排的,80年代以后由于军干太多开始降半级直至现在一级。但军队也不傻通常送半级或一级转业。现在军队很少有师级以上转业的,一般干到退休。
回复
紫黄
2009-06-26 17:46
举报
0
官宦子弟该收敛一些了,不要忘记了你们的父辈是为什么而挺身而出的。不要是赶走一批黄世仁,却抚养了一群高衙内。就不怕林冲们再来一次挺身而出吗?
回复
哪吒
2009-06-26 17:27
举报
0
这是一个50-70年代的名词,当时称行政13级(也称厅、局级)以上。这里厅指的是省下级机构,局指的是中央部下级机构。在部队是师级。众所周知13级是待遇的分水岭。主要体现在:保姆、小车、特供食品。 🚫 同意对地方上“高干”的定义,不同意对军队“高干”的划分。在部队里的“高干”通常是指军以上干部。军队干部转业到地方通常都是被降一级使用的。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6 15:37
举报
0
中国不缺乏智者,缺的是人尽其才的制度啊! 同意前半句,后半句应是:有制度但大多数无人执行! 为什么呢? 因为大多数人民(包括智者及统治阶级)不喜欢执行,也没有意识到执行制度会给他们及社会带来长久稳定的益处,这就是人民的水平问题,而统治阶级是从这群人产生的。 人民追求短期利益,统治者只论输赢。 这种低水平的思维方式不是人民的问题会是谁的问题呢?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6-26 14:17
举报
0
是啊,本人在人类历史上政治家中最尊重的人只有两个: 华盛顿、孙中山。他俩不但有远大理想而且身体力行,是圣人。美国成功了而中国却没有,细追起来是两国人民做出的选择。人民的水平必然会选择一个与之相匹配的政府。因此想要一个高水平的政府其先决条件是要有一个高水平的人民。大多数有识之士着急提高政府的水平是将力气用在错误的地方。所以我们的力量要用于提高民众的水平(知识与经济水平),不可否认现政府在这一方面也做了不少事情。自然之物乃完美,扮蛮行之是怪胎。十年、百年在人类历史中只是一瞬间。享受自己的生活,思索社会的变迁是我追求的“腐败”。等到高水平人民到来之日,必是高水平政府到来之时。 中国不缺乏智者,缺的是人尽其才的制度啊!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6 13:59
举报
0
不说其他。俺只是一直对高干子女一词不太明白。文革前听说高干子女吃油条,穿的确良。文革中说高干子女带大大的袖章,穿国防绿。六四前听说高干子女都官倒,六四后说高干子女都成了亿万富翁。原来看见潘石屹觉得挺逗的,看过这篇文章后,俺那个恨,敢情y是个高干子女,或是高干女婿。对不起,太激动,也许错了,他的资产没到亿元,或他属于9%。 又岔了话了,谁能让俺明白啥叫高干,哪级算高干?谢谢。 这是一个50-70年代的名词,当时称行政13级(也称厅、局级)以上。这里厅指的是省下级机构,局指的是中央部下级机构。在部队是师级。众所周知13级是待遇的分水岭。主要体现在:保姆、小车、特供食品。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6 13:22
举报
0
等等吧,孙先生到现在也等了不少年头了,没耐心的就移民,呵呵。 是啊,本人在人类历史上政治家中最尊重的人只有两个: 华盛顿、孙中山。他俩不但有远大理想而且身体力行,是圣人。美国成功了而中国却没有,细追起来是两国人民做出的选择。人民的水平必然会选择一个与之相匹配的政府。因此想要一个高水平的政府其先决条件是要有一个高水平的人民。大多数有识之士着急提高政府的水平是将力气用在错误的地方。所以我们的力量要用于提高民众的水平(知识与经济水平),不可否认现政府在这一方面也做了不少事情。自然之物乃完美,扮蛮行之是怪胎。十年、百年在人类历史中只是一瞬间。享受自己的生活,思索社会的变迁是我追求的“腐败”。等到高水平人民到来之日,必是高水平政府到来之时。
回复
王为
2009-06-26 12:57
举报
0
不说其他。俺只是一直对高干子女一词不太明白。文革前听说高干子女吃油条,穿的确良。文革中说高干子女带大大的袖章,穿国防绿。六四前听说高干子女都官倒,六四后说高干子女都成了亿万富翁。原来看见潘石屹觉得挺逗的,看过这篇文章后,俺那个恨,敢情y是个高干子女,或是高干女婿。对不起,太激动,也许错了,他的资产没到亿元,或他属于9%。 又岔了话了,谁能让俺明白啥叫高干,哪级算高干?谢谢。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6-26 12:19
举报
0
这年头什么牛人都有啊?让人牛去吧,说自己的事儿! 😁 😁 😁 更正:应该是无锡荣氏家族 荣毅仁(1916年5月1日-2005年10月26日),江苏无锡人,荣德生之子,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被称为“红色资本家”。 家族 荣毅仁父亲是荣德生,伯父荣宗敬,夫人杨鉴清,有四女一子。儿子荣智健是香港上市公司中信泰富有限公司的前主席。
回复
Elander
2009-06-26 12:08
举报
0
你自信,我不替你的朋友自信,连北平荣氏家族也能垮掉,你的朋友就怎么牛? 这年头什么牛人都有啊?让人牛去吧,说自己的事儿! 😁 😁 😁
回复
wuhuakesuo
2009-06-26 09:25
举报
0
吃苦是吃不出富翁的,只会吃出eq不正常!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6-26 07:35
举报
0
在特色大陆,有权能使鬼推磨!!!友权才能肥;吴权只能瘦!!!"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就是让友权者先富,给其自家宠物吃不完的再捐给灾区!!!!此为"老子英雄儿好汉"近水楼台先得月乃顽固不化之理!!!如有异议者请以五蝥誉之!!!!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6-26 07:34
举报
0
其实“腐败”是人人追求的目标、不承认是不现实的。关键是要有一个能公平追求“腐败”的政府,目前还做不到。换句话,就是大多数人民认为现政府与他们是相配的。当人民起变化时(如教育水平与经济水平的提高)政府也会起变化,那时侯自然就会产生民选政府,你所担心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等等吧,孙先生到现在也等了不少年头了,没耐心的就移民,呵呵。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5 23:10
举报
0
怕就怕又出一个闯王,完善的社会需要完善的法制,法制的形成要靠好的立法者。权利不分,权钱结合,只能是腐败。 其实“腐败”是人人追求的目标、不承认是不现实的。关键是要有一个能公平追求“腐败”的政府,目前还做不到。换句话,就是大多数人民认为现政府与他们是相配的。当人民起变化时(如教育水平与经济水平的提高)政府也会起变化,那时侯自然就会产生民选政府,你所担心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回复
冬尽春来
2009-06-25 21:48
举报
0
在特色大陆,有权能使鬼推磨!!!友权才能肥;吴权只能瘦!!!"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就是让友权者先富,给其自家宠物吃不完的再捐给灾区!!!!此为"老子英雄儿好汉"近水楼台先得月乃顽固不化之理!!!如有异议者请以五蝥誉之!!!!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6-25 21:18
举报
0
我一个朋友的科研课题是"国家的性质与人民的关系"。其主要观点是: 什么样的人民选择什么样的政府。细想我是支持这一观点的,与引进什么主义是无关的。最好的例子是国民政府和共党政府,其本质是一样的。纵观中华五千年历史只是一个农民推翻另一个农民的历史,我只有长叹一声! 如果是陈胜,吴广式的农民起义,最好不要! 怕就怕又出一个闯王,完善的社会需要完善的法制,法制的形成要靠好的立法者。权利不分,权钱结合,只能是腐败。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5 19:05
举报
0
胡乱编造的数据. 早期致富的恰是社会底层的老百姓, 没有铁饭碗的人,巴巴甚至是从监狱出来没有工作的人, 开始了个体户. 那是80年代的万元户,凭他们的智力和吃苦精神是富不起来的。现在你找得几个出来?
回复
山外山
2009-06-25 18:43
举报
0
胡乱编造的数据. 早期致富的恰是社会底层的老百姓, 没有铁饭碗的人,巴巴甚至是从监狱出来没有工作的人, 开始了个体户.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25 18:39
举报
0
时机已经到来,下层民众重新洗牌的愿望越发强烈, 能否变天就差陈胜,吴广了. 我一个朋友的科研课题是"国家的性质与人民的关系"。其主要观点是: 什么样的人民选择什么样的政府。细想我是支持这一观点的,与引进什么主义是无关的。最好的例子是国民政府和共党政府,其本质是一样的。纵观中华五千年历史只是一个农民推翻另一个农民的历史,我只有长叹一声! 如果是陈胜,吴广式的农民起义,最好不要!
回复
哪吒
2009-06-25 15:01
举报
0
妓院的信息也有人信。 替网民悲哀。。。 时代周报=妓院??? 😕
回复
ggjtguqf
2009-06-25 14:58
举报
0
妓院的信息也有人信。 替网民悲哀。。。
回复
简直乱弹琴
2009-06-25 14:34
举报
0
大部份是。 但有个先后顺序,美帝的高官是先做富翁,后再当官😁 是啊,是啊。 小布什就是先做富翁后当的官。 他当富翁之前,他在干什么?他爸在干什么? 😕
回复
哪吒
2009-06-25 13:59
举报
0
国务院中央党校中宣部的东西你也敢怀疑? 难得...... Why not? 😕
回复
哪吒
2009-06-25 13:54
举报
0
我现在也有三千两百贴了,按三毛计算你该去红十字捐900刀了,俺没自信,就怕人家耍赖。 😁 三毛,没有问题,多少鸡毛咱都能想办法搞到。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财富集中 91%亿元户是高干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