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财富集中 91%亿元户是高干子女 /
  4. 全部评论 /

中国财富集中 91%亿元户是高干子女

阅读全文
中国的国策就是少数人先富起来. 更精确的说, 中国的国策就是高干家族先富起来, 老百姓先下岗起来.
回复
以下是2008年11月份世界银行公布的2008年GDP前10名预测数据,虽不是完全准确,但也差不多了,毕竟各国的数据要到今年2月初才会统计完,然后在这个数据上略微修正下就出来了。以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的中国2008年GDP为例,2008年年我国GDP为30.079万亿人民币,以2008年人民币对美元平均汇率1比7.0计算,我国的GDP为4.24万亿美元,与世行的预测数据相差无几!!! 美国--143300亿美元 日本--48440亿美元 中国--42200亿美元 德国--37890亿美元 英国--29780亿美元 法国--27870亿美元 意大利--23300亿美元 俄罗斯16980亿美元 西班牙16220亿美 巴西16210亿美元 人口数不可能有一个整确值,人口每分种都在变化,人口普查也不是非常准确,当然也不需要那么准确,十几亿人,精确到万位己足够了。以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年末全国总人口为132802万人。 http://www.stats.gov.cn/tjgb/ndtjgb...6_402540710.htm 132802万×0.4%=531万 42200亿×70%=29540亿 29540亿÷531万=55.6万 结论是,如果0.4%的人口占有70%的社会财富的信息真实,那么2008年中国有531万人人均收入为55.6万美元,即389.4万人民币(按1:7计算)。这531万人包括15岁以下和70以上的人口。 按照以上计算,假设富翁的财产只有2年的收入总额的话,中国超过100万美元的富翁数量应超过531万,而不是“《2008亚太财富报告》指出,截至2007年底,中国共有41.5万位个人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富人”
回复
中国民众希望“圣人”当道,自己少动点脑筋。 但从古至今有吗? 这个问题想清楚了,论坛里的争吵自然会要少许多!
回复
古代将人大致分为4类: 凡人———才、德一般 贤人———有得才一般 小人———有才无得 圣人———有德有才 德:需要一辈子表里如一身体力行、最难做到。 才:雄滔伟略、举国安邦。 按此标准从古至今: 有几人称圣人? 有几人为贤人? 有多少是小人? 古人云“小人当道”,现理解起来是“入木三分”!
回复
等大多数人民真正懂得你名字的含义时,说明水平提高了. 顺便提一句,要解放前参加革命的才有资格离休.
回复
80年代以前是对等安排的,80年代以后由于军干太多开始降半级直至现在一级。但军队也不傻通常送半级或一级转业。现在军队很少有师级以上转业的,一般干到退休。
回复
🚫 同意对地方上“高干”的定义,不同意对军队“高干”的划分。在部队里的“高干”通常是指军以上干部。军队干部转业到地方通常都是被降一级使用的。 80年代以前是对等安排的,80年代以后由于军干太多开始降半级直至现在一级。但军队也不傻通常送半级或一级转业。现在军队很少有师级以上转业的,一般干到退休。
回复
官宦子弟该收敛一些了,不要忘记了你们的父辈是为什么而挺身而出的。不要是赶走一批黄世仁,却抚养了一群高衙内。就不怕林冲们再来一次挺身而出吗?
回复
这是一个50-70年代的名词,当时称行政13级(也称厅、局级)以上。这里厅指的是省下级机构,局指的是中央部下级机构。在部队是师级。众所周知13级是待遇的分水岭。主要体现在:保姆、小车、特供食品。 🚫 同意对地方上“高干”的定义,不同意对军队“高干”的划分。在部队里的“高干”通常是指军以上干部。军队干部转业到地方通常都是被降一级使用的。
回复
中国不缺乏智者,缺的是人尽其才的制度啊! 同意前半句,后半句应是:有制度但大多数无人执行! 为什么呢? 因为大多数人民(包括智者及统治阶级)不喜欢执行,也没有意识到执行制度会给他们及社会带来长久稳定的益处,这就是人民的水平问题,而统治阶级是从这群人产生的。 人民追求短期利益,统治者只论输赢。 这种低水平的思维方式不是人民的问题会是谁的问题呢?
回复
是啊,本人在人类历史上政治家中最尊重的人只有两个: 华盛顿、孙中山。他俩不但有远大理想而且身体力行,是圣人。美国成功了而中国却没有,细追起来是两国人民做出的选择。人民的水平必然会选择一个与之相匹配的政府。因此想要一个高水平的政府其先决条件是要有一个高水平的人民。大多数有识之士着急提高政府的水平是将力气用在错误的地方。所以我们的力量要用于提高民众的水平(知识与经济水平),不可否认现政府在这一方面也做了不少事情。自然之物乃完美,扮蛮行之是怪胎。十年、百年在人类历史中只是一瞬间。享受自己的生活,思索社会的变迁是我追求的“腐败”。等到高水平人民到来之日,必是高水平政府到来之时。 中国不缺乏智者,缺的是人尽其才的制度啊!
回复
不说其他。俺只是一直对高干子女一词不太明白。文革前听说高干子女吃油条,穿的确良。文革中说高干子女带大大的袖章,穿国防绿。六四前听说高干子女都官倒,六四后说高干子女都成了亿万富翁。原来看见潘石屹觉得挺逗的,看过这篇文章后,俺那个恨,敢情y是个高干子女,或是高干女婿。对不起,太激动,也许错了,他的资产没到亿元,或他属于9%。 又岔了话了,谁能让俺明白啥叫高干,哪级算高干?谢谢。 这是一个50-70年代的名词,当时称行政13级(也称厅、局级)以上。这里厅指的是省下级机构,局指的是中央部下级机构。在部队是师级。众所周知13级是待遇的分水岭。主要体现在:保姆、小车、特供食品。
回复
等等吧,孙先生到现在也等了不少年头了,没耐心的就移民,呵呵。 是啊,本人在人类历史上政治家中最尊重的人只有两个: 华盛顿、孙中山。他俩不但有远大理想而且身体力行,是圣人。美国成功了而中国却没有,细追起来是两国人民做出的选择。人民的水平必然会选择一个与之相匹配的政府。因此想要一个高水平的政府其先决条件是要有一个高水平的人民。大多数有识之士着急提高政府的水平是将力气用在错误的地方。所以我们的力量要用于提高民众的水平(知识与经济水平),不可否认现政府在这一方面也做了不少事情。自然之物乃完美,扮蛮行之是怪胎。十年、百年在人类历史中只是一瞬间。享受自己的生活,思索社会的变迁是我追求的“腐败”。等到高水平人民到来之日,必是高水平政府到来之时。
回复
不说其他。俺只是一直对高干子女一词不太明白。文革前听说高干子女吃油条,穿的确良。文革中说高干子女带大大的袖章,穿国防绿。六四前听说高干子女都官倒,六四后说高干子女都成了亿万富翁。原来看见潘石屹觉得挺逗的,看过这篇文章后,俺那个恨,敢情y是个高干子女,或是高干女婿。对不起,太激动,也许错了,他的资产没到亿元,或他属于9%。 又岔了话了,谁能让俺明白啥叫高干,哪级算高干?谢谢。
回复
这年头什么牛人都有啊?让人牛去吧,说自己的事儿! 😁 😁 😁 更正:应该是无锡荣氏家族 荣毅仁(1916年5月1日-2005年10月26日),江苏无锡人,荣德生之子,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被称为“红色资本家”。 家族 荣毅仁父亲是荣德生,伯父荣宗敬,夫人杨鉴清,有四女一子。儿子荣智健是香港上市公司中信泰富有限公司的前主席。
回复
你自信,我不替你的朋友自信,连北平荣氏家族也能垮掉,你的朋友就怎么牛? 这年头什么牛人都有啊?让人牛去吧,说自己的事儿! 😁 😁 😁
回复
吃苦是吃不出富翁的,只会吃出eq不正常!
回复
在特色大陆,有权能使鬼推磨!!!友权才能肥;吴权只能瘦!!!"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就是让友权者先富,给其自家宠物吃不完的再捐给灾区!!!!此为"老子英雄儿好汉"近水楼台先得月乃顽固不化之理!!!如有异议者请以五蝥誉之!!!!
回复
其实“腐败”是人人追求的目标、不承认是不现实的。关键是要有一个能公平追求“腐败”的政府,目前还做不到。换句话,就是大多数人民认为现政府与他们是相配的。当人民起变化时(如教育水平与经济水平的提高)政府也会起变化,那时侯自然就会产生民选政府,你所担心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等等吧,孙先生到现在也等了不少年头了,没耐心的就移民,呵呵。
回复
怕就怕又出一个闯王,完善的社会需要完善的法制,法制的形成要靠好的立法者。权利不分,权钱结合,只能是腐败。 其实“腐败”是人人追求的目标、不承认是不现实的。关键是要有一个能公平追求“腐败”的政府,目前还做不到。换句话,就是大多数人民认为现政府与他们是相配的。当人民起变化时(如教育水平与经济水平的提高)政府也会起变化,那时侯自然就会产生民选政府,你所担心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回复
在特色大陆,有权能使鬼推磨!!!友权才能肥;吴权只能瘦!!!"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就是让友权者先富,给其自家宠物吃不完的再捐给灾区!!!!此为"老子英雄儿好汉"近水楼台先得月乃顽固不化之理!!!如有异议者请以五蝥誉之!!!!
回复
我一个朋友的科研课题是"国家的性质与人民的关系"。其主要观点是: 什么样的人民选择什么样的政府。细想我是支持这一观点的,与引进什么主义是无关的。最好的例子是国民政府和共党政府,其本质是一样的。纵观中华五千年历史只是一个农民推翻另一个农民的历史,我只有长叹一声! 如果是陈胜,吴广式的农民起义,最好不要! 怕就怕又出一个闯王,完善的社会需要完善的法制,法制的形成要靠好的立法者。权利不分,权钱结合,只能是腐败。
回复
胡乱编造的数据. 早期致富的恰是社会底层的老百姓, 没有铁饭碗的人,巴巴甚至是从监狱出来没有工作的人, 开始了个体户. 那是80年代的万元户,凭他们的智力和吃苦精神是富不起来的。现在你找得几个出来?
回复
胡乱编造的数据. 早期致富的恰是社会底层的老百姓, 没有铁饭碗的人,巴巴甚至是从监狱出来没有工作的人, 开始了个体户.
回复
时机已经到来,下层民众重新洗牌的愿望越发强烈, 能否变天就差陈胜,吴广了. 我一个朋友的科研课题是"国家的性质与人民的关系"。其主要观点是: 什么样的人民选择什么样的政府。细想我是支持这一观点的,与引进什么主义是无关的。最好的例子是国民政府和共党政府,其本质是一样的。纵观中华五千年历史只是一个农民推翻另一个农民的历史,我只有长叹一声! 如果是陈胜,吴广式的农民起义,最好不要!
回复
妓院的信息也有人信。 替网民悲哀。。。 时代周报=妓院??? 😕
回复
妓院的信息也有人信。 替网民悲哀。。。
回复
大部份是。 但有个先后顺序,美帝的高官是先做富翁,后再当官😁 是啊,是啊。 小布什就是先做富翁后当的官。 他当富翁之前,他在干什么?他爸在干什么? 😕
回复
国务院中央党校中宣部的东西你也敢怀疑? 难得...... Why not? 😕
回复
我现在也有三千两百贴了,按三毛计算你该去红十字捐900刀了,俺没自信,就怕人家耍赖。 😁 三毛,没有问题,多少鸡毛咱都能想办法搞到。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