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北美时报:罢工究竟是对还是错?
/
全部评论
/
北美时报:罢工究竟是对还是错?
阅读全文
alanlyon
2009-07-12 23:05
举报
0
通用倒了,因为有那个汽车工会; 我预测下一个要倒的是多伦多苗大伟市政府,因为这个垃圾工会; 我再推测一下,如果加拿大驻阿富汗部队要罢工,哈巴联邦政府要倒台。
回复
野驰
2009-07-11 19:16
举报
0
在这里只有违法与合法的概念,没有对错的概念. 要想复工只有两法: 按工会条件给钱; 或声称组建另外的垃圾公司.当工会听到有人与它竞争时,马上复工. 学Etobicoke的办法
回复
显示名称
2009-07-08 14:17
举报
0
胡说八道! 比如警察和救护消防工会跟政府都签订有类似协议.任何时候都要保证出勤率.警察不许罢工,消防和救护人员要保证至少75%的出勤率. 对某些涉及到国计民生的特殊行业就是不许罢工,要跟上述行业一样,当你选择就业那天起就跟纳税人有了契约,不许罢工,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干. 应该把这些特殊行业的范围再扩大到所有由纳税人支付生存的垄断行业,比方电力,交通,环卫等等. 保护少数人的个人权利并不意味着可以损害大部份人的权利.这是常识,收起你那套垃圾民主理念吧.! 什么叫国计民生? 供水的公司能罢工吗? 供电的公司能罢工吗? 银行能罢工吗? cable公司能罢工吗? 电话公司能罢工吗? 按你的逻辑都不能,那能罢工的只有那些有它不多没它不少,谁也看不到的服务,如果某项服务是可有可无的,早就不存在了。 而且如果罢工不能造成任何影响,那罢工还有什么意义?
回复
先捞后洗
2009-07-03 19:06
举报
0
乱扯! 能开大卡车的总共没工作的都不会有2万, 你去哪里拍脑袋找2万, 还10天呢? 你看看torontosun吧, 天天招AZ的一大版, 保证年收入6万, 你动下脑子好不好? 当然你去最负责任的大国招聘, 3天之内来8万不成问题。 怎么这么激动呢? 那位又没说要招卡车司机。
回复
先捞后洗
2009-07-03 19:01
举报
0
问题是长期的斗争经验下,政府也颁布了某些行业列入特殊行业。 我记得学名叫公共必须服务, TTC没有列入是因为还没有达成共识, 垃圾工人也没有列入, 等列入了你再吵也不迟, 没列入就应该按照没列入的法律办事, 这也是基本常识吧, 你无需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给法律指手画脚。 吵得更猛些就多一些机会把垃圾工人也列入。不吵机会=0. 这也是基本常识吧。 阁下思维混乱得很!
回复
新蛛
2009-07-01 20:47
举报
0
如果招工都是难事那天下就没有容易的事了,你信不信: 我只要登一广告,16元/小时,10天招满2万人。 这是一看就会的工作立马开工。 我敢保证每年流动人员不超过1%。 乱扯! 能开大卡车的总共没工作的都不会有2万, 你去哪里拍脑袋找2万, 还10天呢? 你看看torontosun吧, 天天招AZ的一大版, 保证年收入6万, 你动下脑子好不好? 当然你去最负责任的大国招聘, 3天之内来8万不成问题。
回复
lovelatte
2009-07-01 20:35
举报
0
才4万一年, 还要开大卡车, 试想,你去开大货, 没有6万一年你愿意干吗? 工作还那么辛苦, 户外工作不说, 我每周看到他们一轮轮地拿起垃圾桶倒入, 还要操作机器, 我还以为10万块一年呢, 想起我当年去工厂开机器, 就上班的时候按一下绿色按钮, 下班按红色的, 中间喝咖啡聊天, 也能拿4万, 这样的工资只有用福利和稳定性才能留住这些人才。 我说错了没有, 欢迎大家批评打击。 请问你这是在哪儿工作啊大哥 我也想早上按绿扭晚上按红扭 中间和咖啡拿4万
回复
无花
2009-07-01 08:01
举报
0
都是垄断惹的祸.
回复
针灸按摩
2009-07-01 07:47
举报
0
挖到最根源部去解决问题!!! 加拿大需要平等并竞争的用人用工制度,不能养懒,不能歧视,谁有本事谁就上,没有本事的立马走人。 这样就再也不会出现没有什么本事的呆在好职位上,薪水很高,脑子空空,视罢工如同简单的家庭纠纷一样,天天闹罢工玩,殊不知有多少人因为加拿大荒谬的用人政策,无法找到工作,到头来最大的受害者是我们大家,正常的生活秩序不能得到保证,国家变得越来越穷。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30 23:53
举报
0
经济差的时候低价招进来, 经济好的时候走了一大批, 你负责呀,到时候纳税人还不是吵得跟杀猪似的, 另外你现在挑花了眼, 发现大陆技术移民各个方面都不错, 教育程度高,聪明伶俐,嘴巴擦过油一样, 好像这些人也很愿意干, 其实这些人虚伪得跟猴子似的, 经济稍有变化他们就要另谋高就了, 留下垃圾车没人理还是好的, 就怕这些垃圾极品临走还给你到处宣传工作条件的可怕。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工作岗位就需要分辨那些顾影自怜的人才, 宁可找数学分不清2位数的蠢才, 这是我在西人工厂工作几年的经验总结, 当初我介绍了多少大陆人才进厂呀, 到时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走的不知多少, 厂头直接告诉我能不能找需要长时间培训的, 免得他隔三差五就要关心有没有人干活。 如果招工都是难事那天下就没有容易的事了,你信不信: 我只要登一广告,16元/小时,10天招满2万人。 这是一看就会的工作立马开工。 我敢保证每年流动人员不超过1%。
回复
donkeyy
2009-06-30 18:43
举报
0
经济差的时候低价招进来, 经济好的时候走了一大批, 你负责呀,到时候纳税人还不是吵得跟杀猪似的, 另外你现在挑花了眼, 发现大陆技术移民各个方面都不错, 教育程度高,聪明伶俐,嘴巴擦过油一样, 好像这些人也很愿意干, 其实这些人虚伪得跟猴子似的, 经济稍有变化他们就要另谋高就了, 留下垃圾车没人理还是好的, 就怕这些垃圾极品临走还给你到处宣传工作条件的可怕。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工作岗位就需要分辨那些顾影自怜的人才, 宁可找数学分不清2位数的蠢才, 这是我在西人工厂工作几年的经验总结, 当初我介绍了多少大陆人才进厂呀, 到时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走的不知多少, 厂头直接告诉我能不能找需要长时间培训的, 免得他隔三差五就要关心有没有人干活。 试问楼上的是从大陆过来的“人”吗。
回复
我的关注
2009-06-30 18:27
举报
0
胡说八道! 比如警察和救护消防工会跟政府都签订有类似协议.任何时候都要保证出勤率.警察不许罢工,消防和救护人员要保证至少75%的出勤率. 对某些涉及到国计民生的特殊行业就是不许罢工,要跟上述行业一样,当你选择就业那天起就跟纳税人有了契约,不许罢工,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干. 应该把这些特殊行业的范围再扩大到所有由纳税人支付生存的垄断行业,比方电力,交通,环卫等等. 保护少数人的个人权利并不意味着可以损害大部份人的权利.这是常识,收起你那套垃圾民主理念吧.! 有契约当然是另当别论,现在的垃圾工不是还没有契约吗? 少数人的利益和大多数人的利益? 他们罢工不是就不拿工资了吗? 那市民应该做的是:问市政府去要回这些垃圾税。从原则上,看不出来损害什么利益。
回复
新蛛
2009-06-30 18:15
举报
0
你的意思是没有达成共识的就是不可更改的吗? 你去翻翻加拿大历史吧,如果你参加过公民考试就应该知道从妇女没有投票权开始法律修改了多少条? 正是因为它不符合大多人的利益才会不断的被反对被修改. 等列入了法律就无须再争执了,等着他们的是法庭起诉. 请注意,我不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和我一样的受害者是掏自己的银养活这些垃圾人的主人.你们这些民主斗士们不是很会叫嚷主人和公仆的关系吗?怎么反了?公仆们不允许主人为自己受损害的利益而发声了? 你好歇菜.真是条猪!. 我根本没说法律不可更改, 这跟民主斗士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吧, 省市政府也多次尝试修改, 没通过而已, 知道什么是没通过吗? 就是还有很多人不赞成,阻力很大的意思, 你现在代表了什么人你确认他们都赞成吗? 你还是少来这一套代表作, 你呼吁修改法律条例我完全赞成和支持, 但你在这里喷粪攻击不同意见, 想当然把没修改的东西硬套上去, 我是要坚决斗争的。
回复
法官
2009-06-30 18:00
举报
0
胡说八道! 比如警察和救护消防工会跟政府都签订有类似协议.任何时候都要保证出勤率.警察不许罢工,消防和救护人员要保证至少75%的出勤率. 对某些涉及到国计民生的特殊行业就是不许罢工,要跟上述行业一样,当你选择就业那天起就跟纳税人有了契约,不许罢工,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干. 应该把这些特殊行业的范围再扩大到所有由纳税人支付生存的垄断行业,比方电力,交通,环卫等等. 保护少数人的个人权利并不意味着可以损害大部份人的权利.这是常识,收起你那套垃圾民主理念吧.! 俺是支持将电力,交通,环卫等由纳税人支付生存的垄断行业划为不许罢工的行业.
回复
新蛛
2009-06-30 17:55
举报
0
胡说八道! 比如警察和救护消防工会跟政府都签订有类似协议.任何时候都要保证出勤率.警察不许罢工,消防和救护人员要保证至少75%的出勤率. 对某些涉及到国计民生的特殊行业就是不许罢工,要跟上述行业一样,当你选择就业那天起就跟纳税人有了契约,不许罢工,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干. 应该把这些特殊行业的范围再扩大到所有由纳税人支付生存的垄断行业,比方电力,交通,环卫等等. 保护少数人的个人权利并不意味着可以损害大部份人的权利.这是常识,收起你那套垃圾民主理念吧.! 问题是长期的斗争经验下,政府也颁布了某些行业列入特殊行业。 我记得学名叫公共必须服务, TTC没有列入是因为还没有达成共识, 垃圾工人也没有列入, 等列入了你再吵也不迟, 没列入就应该按照没列入的法律办事, 这也是基本常识吧, 你无需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给法律指手画脚。
回复
我的关注
2009-06-30 17:34
举报
0
罢工绝对是错的!!!,罢工能解决问题吗!!!为什么拿几百万纳税人作人质!!!。 解决办法:坚决禁止罢工,通过法院来裁决。而且工资涨幅是根据通胀系数,物价指数,社会平均工资上涨幅度等计算出来的。 禁止罢工会有问题吧? 毕竟工作和不工作都是个人的权力,如果要立法剥夺的话,是不是每个人的权力都要被侵害? 相互妥协应该是一个办法。其实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协商妥协的,用不着这么极端的来看。真正黑白分明的事情是有的,但是不会什么事情都是黑白分明的,大多数事情不是。
回复
新蛛
2009-06-30 16:52
举报
0
经济差的时候低价招进来, 经济好的时候走了一大批, 你负责呀,到时候纳税人还不是吵得跟杀猪似的, 另外你现在挑花了眼, 发现大陆技术移民各个方面都不错, 教育程度高,聪明伶俐,嘴巴擦过油一样, 好像这些人也很愿意干, 其实这些人虚伪得跟猴子似的, 经济稍有变化他们就要另谋高就了, 留下垃圾车没人理还是好的, 就怕这些垃圾极品临走还给你到处宣传工作条件的可怕。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工作岗位就需要分辨那些顾影自怜的人才, 宁可找数学分不清2位数的蠢才, 这是我在西人工厂工作几年的经验总结, 当初我介绍了多少大陆人才进厂呀, 到时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走的不知多少, 厂头直接告诉我能不能找需要长时间培训的, 免得他隔三差五就要关心有没有人干活。
回复
理文
2009-06-30 16:14
举报
0
政府的工作应该可以竞争才可以,否则真不好说。
回复
palwang2000
2009-06-30 15:32
举报
0
才4万一年, 还要开大卡车, 试想,你去开大货, 没有6万一年你愿意干吗? 工作还那么辛苦, 户外工作不说, 我每周看到他们一轮轮地拿起垃圾桶倒入, 还要操作机器, 我还以为10万块一年呢, 想起我当年去工厂开机器, 就上班的时候按一下绿色按钮, 下班按红色的, 中间喝咖啡聊天, 也能拿4万, 这样的工资只有用福利和稳定性才能留住这些人才。 我说错了没有, 欢迎大家批评打击。 你说的一点不错,完全可以罢工,也可以辞工找个年薪10万一上的,容易得很。当然雇主也可以重新招人,如果真宣布重新招人,他们还不得哭喊着回来。
回复
独立意志
2009-06-30 15:29
举报
0
不然,怎么能成为人质呢?
回复
我很想说
2009-06-30 14:57
举报
0
我觉得,不可否认的一点是由于中国5000千年帝皇,主席制,以及本身社会主义环境因素,人的思维及眼光看待一件事时会以阶层的方式去看待,而不是事物本身的性质及平衡性,我个人觉得,这也可能是中国后来落后于西方真正的原因所在. 比如:当你的小孩做在地面时,你是否会认为那是错的,可能那事实确是相对不好的,因为地面脏;但问题是,你心态是否愿意与对方做平等的相处.因为你爱他(她),所以你想了解他(她)--你的小孩为什么要坐在地面,近而把你的想法告诉他(她),坐在地面是不好的,最终使得小孩自我判断,那确是一件相对不好的事.还是你直接认为那就是错的?并强制其不那么做?????
回复
我很想说
2009-06-30 14:43
举报
0
在这里只有违法与合法的概念,没有对错的概念. 要想复工只有两法: 按工会条件给钱; 或声称组建另外的垃圾公司.当工会听到有人与它竞争时,马上复工. 我支持你的言论 我也觉得,有些事根本就没有对与错的定性. 如果懂得人性自由的人应当可以理解,你工作是你的权力,你不工作也是你的权力,除非你们双方签定了合同.罢工听过去感觉象是消极了,但实际上我觉得可能这么理解,只是对方不想工作而已. 当然,如果雇主与员工间没有签定合同的话,雇主完全可以请其它的人来替他(她)工作,但问题是:由于工会以及劳工法的存在,使得雇主有时难以如愿,因为如果雇主无原因解雇员工的话,可能会被起诉并赔偿. 正是由于这种矛盾双方的存在,才使得事物趋向平衡,并不断促进/改善.试想想,矛与盾,当只有一个时,它能起作用吗? 而象中国那样,因为法律制止了员工的罢工,而且并没有其它的方式去保护员工,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天秤"就偏向了一边而不平衡.在这种情况下,雇主可以为所欲为的进行他(她)们的目的,比如,付给员工低工资,不给加班费等等等等社会不平衡的现象就产生了. 罢工也是人身自由的一种权力,就象你可以选择买东西与不买东西一样,商店的人员并没有权力要求你一定要买或不要买.故此,我觉得,罢工本身并不是一种错,真正需要做的是如何去维持一种工会与雇主间的平衡关系,而不是罢工本身. 这就象,咱中国人喜欢看事物的表面现象,比如:在中国,当一个人杀了人,许多人会认为最佳的处理手段就是将那个人处死,因为他(她)杀了人.而我觉得这只是表面现象,就象有一句话,治本不治根. 而如果给西人处理呢?他(她)可能会更进一步从根源方面去克服去解决,比如:他(她)为什么会杀人?-----因为他(她)恨对方;他(她)为什么要恨对方?----因为对方曾经打过他(她);对方为什么曾经打过他(她)呢?...........等等等等类似这样的将问题尽可能的挖到最根源部去解决.
回复
chinese_many
2009-06-30 12:42
举报
0
在这里只有违法与合法的概念,没有对错的概念. 要想复工只有两法: 按工会条件给钱; 或声称组建另外的垃圾公司.当工会听到有人与它竞争时,马上复工.
回复
新蛛
2009-06-30 12:18
举报
0
才4万一年, 还要开大卡车, 试想,你去开大货, 没有6万一年你愿意干吗? 工作还那么辛苦, 户外工作不说, 我每周看到他们一轮轮地拿起垃圾桶倒入, 还要操作机器, 我还以为10万块一年呢, 想起我当年去工厂开机器, 就上班的时候按一下绿色按钮, 下班按红色的, 中间喝咖啡聊天, 也能拿4万, 这样的工资只有用福利和稳定性才能留住这些人才。 我说错了没有, 欢迎大家批评打击。
回复
velocity
2009-06-30 12:11
举报
0
在国家公共领域,涉及民生问题的,一旦罢工,全部解雇!很多人愿意顶替这份工作的,工资低一点,只要合理,俺们也能忍受的;尤其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很多人失业在家。这真是人性的贪婪! 共产党治理国家的政策就是没有考虑人性的因素,比如贪婪,好色,妒嫉,落井下石等,即使杨白劳等一贫如洗的三代贫农,一旦有钱尝到甜头了,他也会变成恶霸南霸天和刘文彩的!这和阶级没有关系。现在中国绝大多数的千万富翁,都是赤贫打天下,要“天下劳苦大众得解放”的革命者的后代!
回复
显示名称
2009-06-30 12:07
举报
0
一切以法律为准绳。既然合法,就是对的。 每个人都有权力追求自己利益的最大化。 如果大部分垃圾工人不想罢工,工会是没办法强迫他们罢工的。
回复
yjg0320
2009-06-30 10:35
举报
0
罢工绝对是错的!!!,罢工能解决问题吗!!!为什么拿几百万纳税人作人质!!!。 解决办法:坚决禁止罢工,通过法院来裁决。而且工资涨幅是根据通胀系数,物价指数,社会平均工资上涨幅度等计算出来的。
回复
iku
2009-06-30 10:19
举报
0
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有些人有资格哭,而大多数人没有,不信,你哭哭看?
回复
好东西
2009-06-30 09:58
举报
0
工资应该以技术复杂程度和受教育、受训练的难度及时间来定。垃圾工人大概多数是做最简单动作的工人,工资应该最低才对,怎么现在一小时35元还不满足?这就是典型的贪婪!他们就是在偷窃我们辛苦工作的纳税人的钱。
回复
东山西山
2009-06-30 09:54
举报
0
好像没有什么好办法,就是用脚投票,离开多伦多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北美时报:罢工究竟是对还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