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抢先看:解放军战区级联训指挥中心曝光 /
  4. 全部评论 /

抢先看:解放军战区级联训指挥中心曝光

阅读全文
加拿大军队在阿富汗少呆一天,“省下来的钱够所有”垃圾工的福利要求。“穷兵渎武” 😁 👍️
回复
我认为信息化=玩电脑(游戏,CS。。。。。)+钢盔上装个数码相机
回复
咋像小学生呢? 一锅端可就惨了
回复
中国军队如果是为了维护国家安定和领土完整,多花点钱也值得;如果总是想让别人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事,这钱就花冤枉了!
回复
中国少养一个集团军, 省下来的钱够所有因为贫困上不起学的孩子读书了, 穷兵渎武. 加拿大军队在阿富汗少呆一天,“省下来的钱够所有”垃圾工的福利要求。“穷兵渎武” 😁
回复
中国少养一个集团军, 省下来的钱够所有因为贫困上不起学的孩子读书了, 穷兵渎武.
回复
威武的,军费花了不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