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中时报:乌市暴乱 华人纷忧中国局势 /
  4. 全部评论 /

加中时报:乌市暴乱 华人纷忧中国局势

阅读全文
以前的伊拉克算是独裁体制吧,但没有人肉炸弹天天炸。现在的体制应该是民主体制,因为政权是西方国家帮助建立的,完全西化。一旦联军撤走,伊拉克的民主政权会怎样?不要唱高调,还是踏踏实实做些与人类有益的事情。时机成熟,自然水到渠成。
回复
有意思,恰恰是你这类人喜欢在加拿大,如果可能还想留在美国。你在抽你自己的耳光,不是吗? 家里有亲戚(含共产党员)也想来加拿大 ? 我都听到了,抽得很响呢。。。
回复
“强烈建议所谓的爱国“华人团体”大力捐款给中共政府” ---- 这些人就是一起吃吃饭,拍拍照,舔舔屁眼的货色,要他们的$$$, 这不是要了他们的命了不是??
回复
不管汉族、维族,只要是老百姓都是牺牲品,迟早是!
回复
已经高度自治了,还要怎么自治权?要所有汉族给维族交税?!周边国家亲和援助,哪次不是中国援助周边国家地区,什么时候反过来过?中国周边又有哪国是省油的灯?都是3天不打上梁接瓦的刺头。让国际社会真正感知中国并非威胁,国际社会从过去到现在至将来从来不会认为一个国家过于强大是个威胁,相反中国的强大有利于世界的平衡。宋朝士大夫的理论被证明了1000多年的错论,现在还要拿出来炒做。。。 也就是说,因为强大了,所以要软弱一些一些再一些,去迎合“友邦”的宽慰。仗一定要打赢,地一定要割,款必须得赔,以换取一个更为宽松的发展环境?!
回复
你和中共一样,喜欢代表别人。 我就是不会相信 "民猪体制" 政体的。 你相信被枪杆子顶,而且被顶得很舒服。 奴才的特点就是, 一天不被枪杆子顶, 身子就发痒。
回复
你和中共一样,喜欢代表别人。 我就是不会相信 "民猪体制" 政体的。
回复
Love you without any reason! Love you no matter where I go! Love you across any space and time Stand by you, my China, always!
回复
...曾经於去年参加渥京「反藏独」示威活动的孙旭东表示,表面上中国现在经济发展在全球一枝独秀... 中国经济全球一枝独秀??? 信马列神教的人看问题就是不一样
回复
没有"民主","自由"体制 一切都是"空谈" 没有人会相信 "独裁体制" 政体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