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业主不满上海倒楼之理赔方案 场面混乱
/
全部评论
/
业主不满上海倒楼之理赔方案 场面混乱
阅读全文
李红痣的父亲们
2009-07-13 15:07
举报
0
回复:回复:业主不满上海倒楼之理赔方案 场面混乱 今天是你值班? 还是你有病? 还是你骨子里就是反华,反共的? 看看你在网上发表的文章,什么事都往政治上拉。借题发挥,恐怕大家不骂共产党,小扇子猛扇。。。。 你虽是靠反华而混饭的。为保住饭碗,差不多就行了。。。。。 别疯狗乱咬人,看谁都向共产党。你看你爸你妈向共产党吗? 你讲那房“质量低劣“显然是信口开河! 看新闻了没有?哪房由于周边建房挖地基,破坏了这楼房地基的坚固而倒塌。尽管楼房倒在地上,楼房仍是一个整体躺在那里。可想而知,建筑得有多结识。哈哈哈。。。。 是这现象吸引了我。。。。。这楼盖得也太结识了! 我看了五一网上的文章。建筑商为补回业主的损失,允许业主在周边的楼房任选自己看好的单位替换;还要怎样啊???? 你说,还要怎样做为更好呀??? 你们就是不放过任何机会攻击共产党,攻击中国政府但是你们也不能胡来呀?总得选对主提进行攻击吧?那你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鸣。达到你的反共反华的目的。你这糊反乱反,抓个体就骂,适得其反。使人对你”法官“很反感。 可能你也有点墨水,但为达到自己的目的,昧着良心,笔头一动,胡说八道。对跟你看法不同的,张嘴就来”象是跟建筑商合伙建房发财的共产党官员。。。。。 “ 什么呀!!!你还有什么高招进行炒作? 向你这样满腹仇恨,想也是年过半百的人了吧? 别为了稿费,一味的炒作。争这昧良心的钱。极点德吧。。。。 本来上五一网站事件高兴事,让你们这帮绞屎棍子搞的恶心。。。 你胡说八道在哪炒作是有工资,拿稿费的。对不起!不配您玩儿了。哈哈哈。。。。。。 😊 😊
回复
李红痣的父亲们
2009-07-13 15:07
举报
0
今天是你值班? 还是你有病? 还是你骨子里就是反华,反共的? 看看你在网上发表的文章,什么事都往政治上拉。借题发挥,恐怕大家不骂共产党,小扇子猛扇。。。。 你虽是靠反华而混饭的。为保住饭碗,差不多就行了。。。。。 别疯狗乱咬人,看谁都向共产党。你看你爸你妈向共产党吗? 你讲那房“质量低劣“显然是信口开河! 看新闻了没有?哪房由于周边建房挖地基,破坏了这楼房地基的坚固而倒塌。尽管楼房倒在地上,楼房仍是一个整体躺在那里。可想而知,建筑得有多结识。哈哈哈。。。。 是这现象吸引了我。。。。。这楼盖得也太结识了! 我看了五一网上的文章。建筑商为补回业主的损失,允许业主在周边的楼房任选自己看好的单位替换;还要怎样啊???? 你说,还要怎样做为更好呀??? 你们就是不放过任何机会攻击共产党,攻击中国政府但是你们也不能胡来呀?总得选对主提进行攻击吧?那你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鸣。达到你的反共反华的目的。你这糊反乱反,抓个体就骂,适得其反。使人对你”法官“很反感。 可能你也有点墨水,但为达到自己的目的,昧着良心,笔头一动,胡说八道。对跟你看法不同的,张嘴就来”象是跟建筑商合伙建房发财的共产党官员。。。。。 “ 什么呀!!!你还有什么高招进行炒作? 向你这样满腹仇恨,想也是年过半百的人了吧? 别为了稿费,一味的炒作。争这昧良心的钱。极点德吧。。。。 本来上五一网站事件高兴事,让你们这帮绞屎棍子搞的恶心。。。 你胡说八道在哪炒作是有工资,拿稿费的。对不起!不配您玩儿了。哈哈哈。。。。。。 😊
回复
法官
2009-07-13 15:05
举报
0
新华网上海6月30日电(记者杨金志、刘丹)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新闻办30日晚间表示,针对社会舆论提及的开发商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多名股东系政府工作人员等问题,闵行区高度重视,正责成有关部门依法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媒体公布。 记者调查显示,上海“莲花河畔景苑”楼盘的开发商——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原为闵行区梅陇镇集体企业,2001年转制为民营企业。公司原董事长阙敬德现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5%;公司原董事、现任董事长张志琴为第一大股东,占64.275%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阙敬德为梅陇镇镇长助理,担任过梅陇镇征地服务所所长、镇资产公司总经理、上海迅豪置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等职务。张志琴是上海闵行区梅陇镇华一村北张家巷居民。梅都公司其余22名自然人股东中,有一些人在镇征地服务所等机构任职。
回复
法官
2009-07-13 14:49
举报
0
今天是你值班? 还是你有病? 还是你骨子里就是反华,反共的? 看看你在网上发表的文章,什么事都往政治上拉。借题发挥,恐怕大家不骂共产党,小扇子猛扇。。。。 你虽是靠反华而混饭的。为保住饭碗,差不多就行了。。。。。 别疯狗乱咬人,看谁都向共产党。你看你爸你妈向共产党吗? 你讲那房“质量低劣“显然是信口开河! 看新闻了没有?哪房由于周边建房挖地基,破坏了这楼房地基的坚固而倒塌。尽管楼房倒在地上,楼房仍是一个整体躺在那里。可想而知,建筑得有多结识。哈哈哈。。。。 是这现象吸引了我。。。。。这楼盖得也太结识了! 我看了五一网上的文章。建筑商为补回业主的损失,允许业主在周边的楼房任选自己看好的单位替换;还要怎样啊???? 你说,还要怎样做为更好呀??? 你们就是不放过任何机会攻击共产党,攻击中国政府但是你们也不能胡来呀?总得选对主提进行攻击吧?那你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鸣。达到你的反共反华的目的。你这糊反乱反,抓个体就骂,适得其反。使人对你”法官“很反感。 可能你也有点墨水,但为达到自己的目的,昧着良心,笔头一动,胡说八道。对跟你看法不同的,张嘴就来”象是跟建筑商合伙建房发财的共产党官员。。。。。 “ 什么呀!!!你还有什么高招进行炒作? 向你这样满腹仇恨,想也是年过半百的人了吧? 别为了稿费,一味的炒作。争这昧良心的钱。极点德吧。。。。 本来上五一网站事件高兴事,让你们这帮绞屎棍子搞的恶心。。。 你胡说八道在哪炒作是有工资,拿稿费的。对不起!不配您玩儿了。哈哈哈。。。。。。 楼房都倒了还不算“质量低劣“? 难道楼房不仅要倒了还要碎成上百块才算质量低劣? 这个倒塌楼盘和附近同样式的楼房是同一个建筑商建的, 当地的政府在这个项目中入了股, 所以楼房塌了以后尽量低调处理. 建议你搞懂了谁在这个项目中入了股, 看看倒塌的楼房里断裂的地桩中没有合适的钢筋的图片, 再来替当地的共产党政府辩护不迟. "允许业主在周边的楼房任选自己看好的单位替换", 周边的楼房是同一个建筑商建的,样式一样, 己经倒了一栋, 谁能保证附近同样的楼房质量就比倒塌的楼房好到十年内不倒塌的程度? 你问问建筑商和入股的当地政府敢跟选了周边的楼房的业主签如果楼房十年内倒塌, 建筑商和入股的当地政府100%负责业主的生命和财产损失的合同吗? 小声的问一句, 你跟塌楼的建筑商或入股的当地政府有什么关系吗? 你这种挺当地的共产党政府的帖子要是叫上海塌楼的业主们看到, 看他们怎么夸你拍共产党的马屁拍的响. 😁
回复
扫描仪
2009-07-13 14:37
举报
0
就5帖的财能简直可当"法官"!!!!而且是非长功症的法官!!!!! 在这里挖苦讽刺、竭尽哀嚎又有何用?只能成为人们饭后茶余的笑料!
回复
李红痣的父亲们
2009-07-13 14:12
举报
0
文章没说业主不满意在哪里。单看文章内容,开发商还是讲道理的。业主若不满意起码也要说出自己的理由,让世人作出公正的评判。 😊
回复
冬尽春来
2009-07-13 12:19
举报
0
1帖真明白"人",到时候天朝倒塌了,泥肯定会断言:它们真亏,六十年的"尾,光,症"真不荣易啊!!!___每家后代只区区上千亿!!!最得实利的是十二亿平民百姓!!!你看,他们一个个衣衫褴缕肩荷重担却还笑嘻嘻的!!!!!!!!!!!!走在羊肠小道......或面朝黄土背朝天修补地球.......或赤身荷纤绳快乐地攀岩爬崖跟货船拔河......玩游戏!!!!
回复
聊天
2009-07-13 12:00
举报
0
怎么感到上面这些话象是跟建筑商合伙建房发财的共产党官员的话? 这样质量低劣的住房的受害者居然不是驻进还未倒塌的附近房子的业主, 而是什么跟共产党官员合伙发财的建筑商. 今天是你值班? 还是你有病? 还是你骨子里就是反华,反共的? 看看你在网上发表的文章,什么事都往政治上拉。借题发挥,恐怕大家不骂共产党,小扇子猛扇。。。。 你虽是靠反华而混饭的。为保住饭碗,差不多就行了。。。。。 别疯狗乱咬人,看谁都向共产党。你看你爸你妈向共产党吗? 你讲那房“质量低劣“显然是信口开河! 看新闻了没有?哪房由于周边建房挖地基,破坏了这楼房地基的坚固而倒塌。尽管楼房倒在地上,楼房仍是一个整体躺在那里。可想而知,建筑得有多结识。哈哈哈。。。。 是这现象吸引了我。。。。。这楼盖得也太结识了! 我看了五一网上的文章。建筑商为补回业主的损失,允许业主在周边的楼房任选自己看好的单位替换;还要怎样啊???? 你说,还要怎样做为更好呀??? 你们就是不放过任何机会攻击共产党,攻击中国政府但是你们也不能胡来呀?总得选对主提进行攻击吧?那你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鸣。达到你的反共反华的目的。你这糊反乱反,抓个体就骂,适得其反。使人对你”法官“很反感。 可能你也有点墨水,但为达到自己的目的,昧着良心,笔头一动,胡说八道。对跟你看法不同的,张嘴就来”象是跟建筑商合伙建房发财的共产党官员。。。。。 “ 什么呀!!!你还有什么高招进行炒作? 向你这样满腹仇恨,想也是年过半百的人了吧? 别为了稿费,一味的炒作。争这昧良心的钱。极点德吧。。。。 本来上五一网站事件高兴事,让你们这帮绞屎棍子搞的恶心。。。 你胡说八道在哪炒作是有工资,拿稿费的。对不起!不配您玩儿了。哈哈哈。。。。。。
回复
冬尽春来
2009-07-13 11:56
举报
0
就5帖的财能简直可当"法官"!!!!而且是非长功症的法官!!!!!
回复
扫描仪
2009-07-13 11:51
举报
0
这些房子应该当扫描仪仓库。住人绝对是不再合适的。 😠 可惜我没那份福气,你要是开发商该多好! 😋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09-07-13 00:22
举报
0
文章没说业主不满意在哪里。单看文章内容,开发商还是讲道理的。业主若不满意起码也要说出自己的理由,让世人作出公正的评判。 这些房子应该当扫描仪仓库。住人绝对是不再合适的。 😠
回复
扫描仪
2009-07-12 23:22
举报
0
文章没说业主不满意在哪里。单看文章内容,开发商还是讲道理的。业主若不满意起码也要说出自己的理由,让世人作出公正的评判。
回复
法官
2009-07-12 22:30
举报
0
谁也不希望房屋倒塌。看了文章感到,建筑商做得很好,已做到仁至义尽了。。。。。真正受损失的是建筑商。 怎么感到上面这些话象是跟建筑商合伙建房发财的共产党官员的话? 这样质量低劣的住房的受害者居然不是驻进还未倒塌的附近房子的业主, 而是什么跟共产党官员合伙发财的建筑商.
回复
唐非特
2009-07-12 21:28
举报
0
没错! 真正受损失的应该是购买了还没倒塌的楼房的买主。看到了身边的由同一家开发商盖的楼倒塌了,他们住在里面会踏实吗?
回复
花草迷
2009-07-12 20:14
举报
0
谁也不希望房屋倒塌。看了文章感到,建筑商做得很好,已做到仁至义尽了。。。。。真正受损失的是建筑商。 真正受损失的应该是购买了还没倒塌的楼房的买主。看到了身边的由同一家开发商盖的楼倒塌了,他们住在里面会踏实吗?
回复
聊天
2009-07-12 19:58
举报
0
谁也不希望房屋倒塌。看了文章感到,建筑商做得很好,已做到仁至义尽了。。。。。真正受损失的是建筑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业主不满上海倒楼之理赔方案 场面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