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因为他们穷,更因为他们小气、喜欢吹,又不怎么守时守信。--are you in the dream looking into the mirror ?funny.
我没有胡说,是亲身经历。
每次聚会,买单的永远不会是他们。在外兜生意说是我们圈里的,但赚了钱得了好处,从来没想过回报一些,全当应该的,捡来的。最让人难以忍受的不是这些,而是每次饭局,迟到起码半小时以上,一旦开吃后,都是他们的话,滔滔不绝,语无伦次,还烂屁股,坐下就不想起来,不催他们,一直可以吹到后半夜。
当然,我相信不是所有台湾人都这样的。但就我及朋友们遇到的,大都如此。
我们从上世纪90年代起就称台湾人“巴子”。不仅因为他们穷,更因为他们小气、喜欢吹,又不怎么守时守信。
只有楼主这样的垃圾才视巴子为上人。不过,对偷渡小人,能要求很高吗?
不仅因为他们穷,更因为他们小气、喜欢吹,又不怎么守时守信。--are you in the dream looking into the mirror ?funny.
台湾奇迹:台生活方式震撼大陆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