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在印度边境展现侵略姿态 印度怕了 /
  4. 全部评论 /

中国在印度边境展现侵略姿态 印度怕了

阅读全文
粪五就是粪五,真正的道理不懂,几代人被西来幽灵给洗脑的云里雾里去了!!!跟它们没得谈!!! 那你就少来谈谈,最好别再谈了。
回复
现在共军怂包得连只耗子都不敢惹。唯一敢做的就是关起门来对付对付非武装的老百姓,装蒜充狠。 就对付你这种人!怎么啦?叫你不服也得服! 😁
回复
有些素质低劣的蠢货还没发现跟本没人愿意理它。
回复
粪五就是粪五,真正的道理不懂,几代人被西来幽灵给洗脑的云里雾里去了!!!跟它们没得谈!!!
回复
现在共军怂包得连只耗子都不敢惹。唯一敢做的就是关起门来对付对付非武装的老百姓,装蒜充狠。 有一种新式武器问世:“轮子捣蛋”
回复
现在共军怂包得连只耗子都不敢惹。唯一敢做的就是关起门来对付对付非武装的老百姓,装蒜充狠。
回复
神经病一个 呵呵!轮子说"美国侵略伊拉克"是共产党国家的烟雾! 这个帖子我收了,以后此人的帖子我一律将这整个回帖奉上.让大家笑话一下.
回复
还以为是45年以前啊!!!自从建立联合国后,有哪个大国随便去打小 .弱国家了???如果像45年以前能随便乱打,那还要联合国干啥???除了经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去打独裁国家外,当今世界没有以强欺弱的事了,共产国家宣扬美国侵略伊拉克,纯属混淆是非,搅乱视听为其自保而施的烟幕!!明智者还是少宣扬暴力为上策!!! 别寒顫他了,刚发愣回来都这样,抱歉!
回复
还以为是45年以前啊!!!自从建立联合国后,有哪个大国随便去打小 .弱国家了???如果像45年以前能随便乱打,那还要联合国干啥???除了经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去打独裁国家外,当今世界没有以强欺弱的事了,共产国家宣扬美国侵略伊拉克,纯属混淆是非,搅乱视听为其自保而施的烟幕!!明智者还是少宣扬暴力为上策!!! 呵呵!轮子说"美国侵略伊拉克"是共产党国家的烟雾! 这个帖子我收了,以后此人的帖子我一律将这整个回帖奉上.让大家笑话一下.
回复
从历史看,印度是个爱好和平的国家。 我想问印度,与中国和睦了几千年,为什么现在事事与中国过不去呢?弄得很紧张,对大家都没有好处。你有把握把中国打败吗?没有,彼此都没有,彼此都不可能征服对方。与其这样,还不如继续和睦为上。 62年战事已经过去。毕竟只是一场局部战争,要赢得起,输得起。毕竟没有民族大屠杀,没有屠城,没有占领领土。 何苦咄咄逼人?
回复
说话不怕凉了牙齿???!!!不过现在瘟度高,尽说无妨!!!不过要先去凼校培训一下!!!
回复
还以为是45年以前啊!!!自从建立联合国后,有哪个大国随便去打小 .弱国家了???如果像45年以前能随便乱打,那还要联合国干啥???除了经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去打独裁国家外,当今世界没有以强欺弱的事了,共产国家宣扬美国侵略伊拉克,纯属混淆是非,搅乱视听为其自保而施的烟幕!!明智者还是少宣扬暴力为上策!!! 胡言乱语的主!
回复
还以为是45年以前啊!!!自从建立联合国后,有哪个大国随便去打小 .弱国家了???如果像45年以前能随便乱打,那还要联合国干啥???除了经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去打独裁国家外,当今世界没有以强欺弱的事了,共产国家宣扬美国侵略伊拉克,纯属混淆是非,搅乱视听为其自保而施的烟幕!!明智者还是少宣扬暴力为上策!!!
回复
打一仗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