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中国在印度边境展现侵略姿态 印度怕了
/
全部评论
/
中国在印度边境展现侵略姿态 印度怕了
阅读全文
胡硕士他爹
2009-07-19 17:39
举报
0
粪五就是粪五,真正的道理不懂,几代人被西来幽灵给洗脑的云里雾里去了!!!跟它们没得谈!!! 那你就少来谈谈,最好别再谈了。
回复
胡硕士他爹
2009-07-19 17:37
举报
0
现在共军怂包得连只耗子都不敢惹。唯一敢做的就是关起门来对付对付非武装的老百姓,装蒜充狠。 就对付你这种人!怎么啦?叫你不服也得服! 😁
回复
克虏伯大炮
2009-07-19 14:21
举报
0
有些素质低劣的蠢货还没发现跟本没人愿意理它。
回复
冬尽春来
2009-07-19 14:21
举报
0
粪五就是粪五,真正的道理不懂,几代人被西来幽灵给洗脑的云里雾里去了!!!跟它们没得谈!!!
回复
李红痣的父亲们
2009-07-19 14:18
举报
0
现在共军怂包得连只耗子都不敢惹。唯一敢做的就是关起门来对付对付非武装的老百姓,装蒜充狠。 有一种新式武器问世:“轮子捣蛋”
回复
克虏伯大炮
2009-07-19 14:14
举报
0
现在共军怂包得连只耗子都不敢惹。唯一敢做的就是关起门来对付对付非武装的老百姓,装蒜充狠。
回复
克虏伯大炮
2009-07-19 14:11
举报
0
神经病一个 呵呵!轮子说"美国侵略伊拉克"是共产党国家的烟雾! 这个帖子我收了,以后此人的帖子我一律将这整个回帖奉上.让大家笑话一下.
回复
richardwang
2009-07-19 13:52
举报
0
还以为是45年以前啊!!!自从建立联合国后,有哪个大国随便去打小 .弱国家了???如果像45年以前能随便乱打,那还要联合国干啥???除了经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去打独裁国家外,当今世界没有以强欺弱的事了,共产国家宣扬美国侵略伊拉克,纯属混淆是非,搅乱视听为其自保而施的烟幕!!明智者还是少宣扬暴力为上策!!! 别寒顫他了,刚发愣回来都这样,抱歉!
回复
中国节
2009-07-18 22:29
举报
0
还以为是45年以前啊!!!自从建立联合国后,有哪个大国随便去打小 .弱国家了???如果像45年以前能随便乱打,那还要联合国干啥???除了经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去打独裁国家外,当今世界没有以强欺弱的事了,共产国家宣扬美国侵略伊拉克,纯属混淆是非,搅乱视听为其自保而施的烟幕!!明智者还是少宣扬暴力为上策!!! 呵呵!轮子说"美国侵略伊拉克"是共产党国家的烟雾! 这个帖子我收了,以后此人的帖子我一律将这整个回帖奉上.让大家笑话一下.
回复
紫黄
2009-07-18 22:09
举报
0
从历史看,印度是个爱好和平的国家。 我想问印度,与中国和睦了几千年,为什么现在事事与中国过不去呢?弄得很紧张,对大家都没有好处。你有把握把中国打败吗?没有,彼此都没有,彼此都不可能征服对方。与其这样,还不如继续和睦为上。 62年战事已经过去。毕竟只是一场局部战争,要赢得起,输得起。毕竟没有民族大屠杀,没有屠城,没有占领领土。 何苦咄咄逼人?
回复
冬尽春来
2009-07-18 21:47
举报
0
说话不怕凉了牙齿???!!!不过现在瘟度高,尽说无妨!!!不过要先去凼校培训一下!!!
回复
胡硕士他爹
2009-07-18 21:40
举报
0
还以为是45年以前啊!!!自从建立联合国后,有哪个大国随便去打小 .弱国家了???如果像45年以前能随便乱打,那还要联合国干啥???除了经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去打独裁国家外,当今世界没有以强欺弱的事了,共产国家宣扬美国侵略伊拉克,纯属混淆是非,搅乱视听为其自保而施的烟幕!!明智者还是少宣扬暴力为上策!!! 胡言乱语的主!
回复
冬尽春来
2009-07-18 21:36
举报
0
还以为是45年以前啊!!!自从建立联合国后,有哪个大国随便去打小 .弱国家了???如果像45年以前能随便乱打,那还要联合国干啥???除了经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去打独裁国家外,当今世界没有以强欺弱的事了,共产国家宣扬美国侵略伊拉克,纯属混淆是非,搅乱视听为其自保而施的烟幕!!明智者还是少宣扬暴力为上策!!!
回复
GPS1
2009-07-18 20:10
举报
0
打一仗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在印度边境展现侵略姿态 印度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