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籍华人北京打人 自称有外交豁免权 /
  4. 全部评论 /

加籍华人北京打人 自称有外交豁免权

阅读全文
在加拿大控告这个婊子,让她和她老公滚回加拿大去!
回复
估计是她的ASSHOLE& clitori 被鬼搞的发炎了所以火气特大又不敢往XXX人身上撒才有这种变态行为的,可怜可怜她吧。这种XXX人的婊子是最可耻的、卑鄙的,一点尊严都没有,不过是XXX人的性玩具而已。
回复
如果她不说是什么外籍华人还好,如果知道她是以这个为招牌打人,就应当揍她,不过商场工作人员还是路过的群众,先把她很很的揍一顿,把她打得象中国一个女的在美国尼加拉瀑布旅游时候打的那样,看她有什么办法.她娘的,拿个外国国籍就回去欺负自己的同胞,在自己的同胞面前显能,就是欠规矩. 在场的保安怎么不揍她,真是熊,要这样的保安有什么用,开除掉算了.
回复
也是见很不爽的事,你们说是不是?
回复
She is fucked by ..., in Canada. She want to show off in China, People in China shoud **** up her. I have lots of American friends (whilte). She is a Canadain citizen, this is true. She should behave herself! If she want to show off, should come to USA and show off in the front of Americans ( I mean of the white) ! **** her off!
回复
在北京,我经常和人打架的,主要是和挤车的外地大学生、街上罚钱的老太太,一大群民工以前惹得起,现在惹不起,你能说得他们目瞪口呆,但是打起来不是对手;这种二秘的小秘,本来就是丢人去了,还去丰台购物,是不是小商品市场啊
回复
需要详细消息,丢人啊!
回复
哪个裤裆没拉上,把它给露出来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