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上海倒楼:50万“重罚”乐坏了地产商 /
  4. 全部评论 /

上海倒楼:50万“重罚”乐坏了地产商

阅读全文
赏五毛,跪安吧。 像你这种奴才,也就是赏你一鞋底。别以为你取个英文名epoxy人家就不知道你是“一破鞋”。
回复
你在偷换概念,50万是国家管理部门对建设单位的罚款,该公司因违约不能按期交房的赔偿由民事法律途径解决,那是个大得多的数字。 楼房倒塌不是因为偷工减料造成,而是不当的施工方法,在错误的地方堆放过重的土。因为错误不是故意行径,且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所以管理部门50万的罚款是适度的。 如果施工不当,却被当成偷工减料重罚,你是不是又要说中国政府是非不分,不懂赏罚分明? 房价高,根源不在个别房企,不能把对高房价的气撒到个别有过错的房企。而房企即便有过错,都只承担与过错相应的责任。
回复
这就是土共的世界,恶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