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网友:郎平女儿的表情与中国MM的大不同 /
  4. 全部评论 /

网友:郎平女儿的表情与中国MM的大不同

阅读全文
就是一个普通的笑,又何必大做文章呢?再说每个人的笑法是由时间、地点、事件、心情、年龄等各方面的因素来决定的,是千变万化的。每种笑法都是笑者的一种感情流露,都有其各自的含义。所谓的微笑、苦笑、冷笑、痴笑、狂笑、嘲笑、奸笑、皮笑肉不笑等等这些词语都是对笑容的描述。因此,单拿“笑”来做人与人之间的比较就有点滑稽。 郎平女儿的笑只是一种灿烂的笑而已。 本来很简单的一个笑都能被“曲解”成这样,对文章作者也只能一笑了之啦! 😁
回复
就是一个普通的笑,又何必大做文章呢?再说每个人的笑法是由时间、地点、事件、心情、年龄等各方面的因素来决定的,是千变万化的。每种笑法都是笑者的一种感情流露,都有其各自的含义。所谓的微笑、苦笑、冷笑、痴笑、狂笑、嘲笑、奸笑、皮笑肉不笑等等这些词语都是对笑容的描述。因此,单拿“笑”来做人与人之间的比较就有点滑稽。 郎平女儿的笑只是一种灿烂的笑而已。
回复
楼主有点言过其实了.白浪小姐的笑的确很阳光,很可爱.但我怎么也看不出来坐在旁边的大妈的笑是苦的. 当然,楼主的话不是一点道理没有,这边的女孩子的确更加阳光一些,因为她们所爱到的压力少于中国的女孩子.
回复
你还是淹死好了,也别找氧气了,省的你难受。 全文没别的,除了歧视之外就是自卑,无以复加的那种自卑,恨爹娘没能给自己生出长欧美人的脸。 关于表情从来就是有很多种,无疑,郎平的女儿是属于那种大方开朗的,可是低眉顿首,羞怯含蓄也是美的一种,典型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你不爱看大陆人的脸,去换欧美台或港澳台,你自己换好了,那是你的自由,没人拦着你,你见到大陆人的感受(中国的演员们,带给观众的也是普通中国人脸上所常见到的那种让人不愉快的表情——)这是你自己的感受,你怎么能知道我们不愉快,拜托,你能代替我们吗,你自己病入膏肓了,和我们没关系 我见到徐静蕾,范冰冰表演,不知道多开心,也许你是美女,请你贴张玉照出来,让我们看看你的脸是如何生动和表情丰富,但愿你不是面瘫所造成的面部丰富。 请你记住,世界是丰富多采的,文化价值观和基础教育有很大不同,各有优缺点而已,你不喜欢的表演,并不代表所有人不喜欢,也不要去拿明星或准明星和观众来比较,也请你包容一个大国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多机会在摄像机面前摆POSS。 当然,如你缺乏教养,打从娘胎开始就不喜欢大陆人,那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那你自能自求多福,或者学杰克逊,漂白你的皮肤,没准能让你在撕心裂肺的痛苦中获得一点快感。 👍️
回复
作者就是一奴才。
回复
没有电视可看,可以潜下心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回复
十分支持 !!!!!!!!!!!!!!!!!! 我靠,就这还支持哪!就那傻姐找上来都得躲着。北美确实大部分女子都是这般笑法可每每让我毛骨悚然了无性趣。水土不服啊! 女人如果没了温柔婉约的一面,真如和爷们相处一般,可惜俺又不是同性恋。不过也难怪这边老是有什么同性恋游行什么的,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好像也明白为什么西方人口越来越少需要移民填补了。希望将来科学发达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吧。
回复
我有同感。 在加拿大的中国人不会笑。面部表情很冷酷或者满脸愁云。 说话的语气很生硬。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成是皇上或者是太后,非常自负。 国内的社会环境和人文不可能有那种自然的,纯真的笑容。 因为 如果你对陌生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欺骗他。 如果你对上司微笑,他会认为你在讨好他。 如果你对同事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利用他。 如果你对男人们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勾引他。 如果你对女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引诱她。 我希望这里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对此文大发不满的人)要学会面带微笑,这是对人的尊重。如果这点的道理都不懂,就别在这里混了。 十分支持 !!!!!!!!!!!!!!!!!!
回复
很有洞察力。好文,赞一个 👏 支持!!!!!!!!!
回复
全在放屁!
回复
严重支持!!!!!!!!! 我有同感。 在加拿大的中国人不会笑。面部表情很冷酷或者满脸愁云。 说话的语气很生硬。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成是皇上或者是太后,非常自负。 国内的社会环境和人文不可能有那种自然的,纯真的笑容。 因为 如果你对陌生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欺骗他。 如果你对上司微笑,他会认为你在讨好他。 如果你对同事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利用他。 如果你对男人们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勾引他。 如果你对女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引诱她。 我希望这里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对此文大发不满的人)要学会面带微笑,这是对人的尊重。如果这点的道理都不懂,就别在这里混了。
回复
此文作者侮辱了汉字,从今天开始,我坚决抵制无忧网,立此帖为证,支持的一起抵制。 这篇文章好像触到了你的痛处,看把你急的。 也许你就是那种把自己看成是皇帝的主。从来就不会笑。 你也别把自己看成是spiderman,You are stupid man.
回复
你还是淹死好了,也别找氧气了,省的你难受。 全文没别的,除了歧视之外就是自卑,无以复加的那种自卑,恨爹娘没能给自己生出长欧美人的脸。 关于表情从来就是有很多种,无疑,郎平的女儿是属于那种大方开朗的,可是低眉顿首,羞怯含蓄也是美的一种,典型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你不爱看大陆人的脸,去换欧美台或港澳台,你自己换好了,那是你的自由,没人拦着你,你见到大陆人的感受(中国的演员们,带给观众的也是普通中国人脸上所常见到的那种让人不愉快的表情——)这是你自己的感受,你怎么能知道我们不愉快,拜托,你能代替我们吗,你自己病入膏肓了,和我们没关系 我见到徐静蕾,范冰冰表演,不知道多开心,也许你是美女,请你贴张玉照出来,让我们看看你的脸是如何生动和表情丰富,但愿你不是面瘫所造成的面部丰富。 请你记住,世界是丰富多采的,文化价值观和基础教育有很大不同,各有优缺点而已,你不喜欢的表演,并不代表所有人不喜欢,也不要去拿明星或准明星和观众来比较,也请你包容一个大国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多机会在摄像机面前摆POSS。 当然,如你缺乏教养,打从娘胎开始就不喜欢大陆人,那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那你自能自求多福,或者学杰克逊,漂白你的皮肤,没准能让你在撕心裂肺的痛苦中获得一点快感。 这个人骂街还有一套,可惜太歇斯底里了。我想你也只不过是个housewife。
回复
五毛的那种心理压抑,病态在这里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五毛的这种猥琐跟郞平女儿还真差得太远了,文章作者是把五毛的尾巴踩到了。 这文章没踩别人,就把你给踩了。你就是顶级5毛! 😁
回复
我有同感。 在加拿大的中国人不会笑。面部表情很冷酷或者满脸愁云。 说话的语气很生硬。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成是皇上或者是太后,非常自负。 国内的社会环境和人文不可能有那种自然的,纯真的笑容。 因为 如果你对陌生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欺骗他。 如果你对上司微笑,他会认为你在讨好他。 如果你对同事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利用他。 如果你对男人们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勾引他。 如果你对女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引诱她。 我希望这里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对此文大发不满的人)要学会面带微笑,这是对人的尊重。如果这点的道理都不懂,就别在这里混了。
回复
五毛的那种心理压抑,病态在这里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五毛的这种猥琐跟郞平女儿还真差得太远了,文章作者是把五毛的尾巴踩到了。 草泥老马!!!
回复
此文作者侮辱了汉字,从今天开始,我坚决抵制无忧网,立此帖为证,支持的一起抵制。 真是委屈你了,才发了一帖,下面就没有了, 呵呵
回复
五毛的那种心理压抑,病态在这里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五毛的这种猥琐跟郞平女儿还真差得太远了,文章作者是把五毛的尾巴踩到了。
回复
51这么了?51到底要往哪里走?虽说是文责自负,但也不能什么奇谈怪论都登呀! 这样的文章愤青都受不了了? 😕
回复
此文作者侮辱了汉字,从今天开始,我坚决抵制无忧网,立此帖为证,支持的一起抵制。
回复
你还是淹死好了,也别找氧气了,省的你难受。 全文没别的,除了歧视之外就是自卑,无以复加的那种自卑,恨爹娘没能给自己生出长欧美人的脸。 关于表情从来就是有很多种,无疑,郎平的女儿是属于那种大方开朗的,可是低眉顿首,羞怯含蓄也是美的一种,典型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你不爱看大陆人的脸,去换欧美台或港澳台,你自己换好了,那是你的自由,没人拦着你,你见到大陆人的感受(中国的演员们,带给观众的也是普通中国人脸上所常见到的那种让人不愉快的表情——)这是你自己的感受,你怎么能知道我们不愉快,拜托,你能代替我们吗,你自己病入膏肓了,和我们没关系 我见到徐静蕾,范冰冰表演,不知道多开心,也许你是美女,请你贴张玉照出来,让我们看看你的脸是如何生动和表情丰富,但愿你不是面瘫所造成的面部丰富。 请你记住,世界是丰富多采的,文化价值观和基础教育有很大不同,各有优缺点而已,你不喜欢的表演,并不代表所有人不喜欢,也不要去拿明星或准明星和观众来比较,也请你包容一个大国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多机会在摄像机面前摆POSS。 当然,如你缺乏教养,打从娘胎开始就不喜欢大陆人,那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那你自能自求多福,或者学杰克逊,漂白你的皮肤,没准能让你在撕心裂肺的痛苦中获得一点快感。
回复
很有洞察力。好文,赞一个 👏
回复
这么丑的你妈 生下这么丑的你,使用这么丑的中文写下这么丑的文章,描写这么丑的中国人,真是难为你了。 赶快剖腹,早日投胎,做个洋妞,早日解脱 跟着感觉走, 请拉着我的手。
回复
在加拿大成长的孩子, 没有可能受到强制、压制、被灌输的可能。心理健康, 和他们来自大陆的父母的内心世界,一定是截然不同。 不会吧!孩子长大了,也敏感了,有很多的困惑和不解只有放在心里:1,种族的差异,尤其在同伴中对某些种族的好感、厌恶,这也会对孩子有冲击力;2,文化传承中,历史上对某些种族的歧视和偏见;3,主流社会对母国的政治、文化、宗教的偏见,影响孩子们在这个社会的心态;4,工作后,对同样职位的竞争,并不因为你比别人优势而能得到... 任何一个社会都极其复杂,只有教育孩子以健康和宽容的心态面对之!!
回复
很有洞察力。事实就是如此。当然了,和非洲难民的苦脸比起来,中国大陆人的表情已经算很小康的了。比上不足,比下还是有余的嘛。中国和美国各方面都差那么远,表情如果也差一些,完全成正比,不出奇。
回复
51网怎么连这么病态的文章也登? 严重同意!!
回复
该文极大地伤害了中国人的自尊心. 哈哈,说得好,中国人民的感情基本上象豆腐渣,经常受伤害。
回复
该文极大地伤害了中国人的自尊心.
回复
没什么好奇怪的,这边一样很容易就从笑容分辨出是大陆移民还是本地香蕉了
回复
在加拿大成长的孩子, 没有可能受到强制、压制、被灌输的可能。心理健康, 和他们来自大陆的父母的内心世界,一定是截然不同。 你在哪长大的? 你心理健康不?
回复
51这么了?51到底要往哪里走?虽说是文责自负,但也不能什么奇谈怪论都登呀!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