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体娱
/
网友:郎平女儿的表情与中国MM的大不同
/
全部评论
/
网友:郎平女儿的表情与中国MM的大不同
阅读全文
哪吒
2009-08-05 11:44
举报
0
就是一个普通的笑,又何必大做文章呢?再说每个人的笑法是由时间、地点、事件、心情、年龄等各方面的因素来决定的,是千变万化的。每种笑法都是笑者的一种感情流露,都有其各自的含义。所谓的微笑、苦笑、冷笑、痴笑、狂笑、嘲笑、奸笑、皮笑肉不笑等等这些词语都是对笑容的描述。因此,单拿“笑”来做人与人之间的比较就有点滑稽。 郎平女儿的笑只是一种灿烂的笑而已。 本来很简单的一个笑都能被“曲解”成这样,对文章作者也只能一笑了之啦! 😁
回复
扫描仪
2009-08-05 11:40
举报
0
就是一个普通的笑,又何必大做文章呢?再说每个人的笑法是由时间、地点、事件、心情、年龄等各方面的因素来决定的,是千变万化的。每种笑法都是笑者的一种感情流露,都有其各自的含义。所谓的微笑、苦笑、冷笑、痴笑、狂笑、嘲笑、奸笑、皮笑肉不笑等等这些词语都是对笑容的描述。因此,单拿“笑”来做人与人之间的比较就有点滑稽。 郎平女儿的笑只是一种灿烂的笑而已。
回复
gherry511
2010-07-10 13:56
举报
0
楼主有点言过其实了.白浪小姐的笑的确很阳光,很可爱.但我怎么也看不出来坐在旁边的大妈的笑是苦的. 当然,楼主的话不是一点道理没有,这边的女孩子的确更加阳光一些,因为她们所爱到的压力少于中国的女孩子.
回复
哪吒
2009-08-05 11:28
举报
0
你还是淹死好了,也别找氧气了,省的你难受。 全文没别的,除了歧视之外就是自卑,无以复加的那种自卑,恨爹娘没能给自己生出长欧美人的脸。 关于表情从来就是有很多种,无疑,郎平的女儿是属于那种大方开朗的,可是低眉顿首,羞怯含蓄也是美的一种,典型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你不爱看大陆人的脸,去换欧美台或港澳台,你自己换好了,那是你的自由,没人拦着你,你见到大陆人的感受(中国的演员们,带给观众的也是普通中国人脸上所常见到的那种让人不愉快的表情——)这是你自己的感受,你怎么能知道我们不愉快,拜托,你能代替我们吗,你自己病入膏肓了,和我们没关系 我见到徐静蕾,范冰冰表演,不知道多开心,也许你是美女,请你贴张玉照出来,让我们看看你的脸是如何生动和表情丰富,但愿你不是面瘫所造成的面部丰富。 请你记住,世界是丰富多采的,文化价值观和基础教育有很大不同,各有优缺点而已,你不喜欢的表演,并不代表所有人不喜欢,也不要去拿明星或准明星和观众来比较,也请你包容一个大国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多机会在摄像机面前摆POSS。 当然,如你缺乏教养,打从娘胎开始就不喜欢大陆人,那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那你自能自求多福,或者学杰克逊,漂白你的皮肤,没准能让你在撕心裂肺的痛苦中获得一点快感。 👍️
回复
啊强
2009-08-05 11:21
举报
0
作者就是一奴才。
回复
onehumanbeing
2009-08-05 07:18
举报
0
没有电视可看,可以潜下心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回复
风吹云动
2009-08-05 03:52
举报
0
十分支持 !!!!!!!!!!!!!!!!!! 我靠,就这还支持哪!就那傻姐找上来都得躲着。北美确实大部分女子都是这般笑法可每每让我毛骨悚然了无性趣。水土不服啊! 女人如果没了温柔婉约的一面,真如和爷们相处一般,可惜俺又不是同性恋。不过也难怪这边老是有什么同性恋游行什么的,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好像也明白为什么西方人口越来越少需要移民填补了。希望将来科学发达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吧。
回复
追风少年
2009-08-05 02:07
举报
0
我有同感。 在加拿大的中国人不会笑。面部表情很冷酷或者满脸愁云。 说话的语气很生硬。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成是皇上或者是太后,非常自负。 国内的社会环境和人文不可能有那种自然的,纯真的笑容。 因为 如果你对陌生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欺骗他。 如果你对上司微笑,他会认为你在讨好他。 如果你对同事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利用他。 如果你对男人们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勾引他。 如果你对女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引诱她。 我希望这里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对此文大发不满的人)要学会面带微笑,这是对人的尊重。如果这点的道理都不懂,就别在这里混了。 十分支持 !!!!!!!!!!!!!!!!!!
回复
追风少年
2009-08-05 02:06
举报
0
很有洞察力。好文,赞一个 👏 支持!!!!!!!!!
回复
朽木
2009-08-05 01:42
举报
0
全在放屁!
回复
卉樱果
2009-08-05 01:04
举报
0
严重支持!!!!!!!!! 我有同感。 在加拿大的中国人不会笑。面部表情很冷酷或者满脸愁云。 说话的语气很生硬。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成是皇上或者是太后,非常自负。 国内的社会环境和人文不可能有那种自然的,纯真的笑容。 因为 如果你对陌生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欺骗他。 如果你对上司微笑,他会认为你在讨好他。 如果你对同事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利用他。 如果你对男人们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勾引他。 如果你对女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引诱她。 我希望这里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对此文大发不满的人)要学会面带微笑,这是对人的尊重。如果这点的道理都不懂,就别在这里混了。
回复
meilancan
2009-08-05 00:54
举报
0
此文作者侮辱了汉字,从今天开始,我坚决抵制无忧网,立此帖为证,支持的一起抵制。 这篇文章好像触到了你的痛处,看把你急的。 也许你就是那种把自己看成是皇帝的主。从来就不会笑。 你也别把自己看成是spiderman,You are stupid man.
回复
meilancan
2009-08-05 00:48
举报
0
你还是淹死好了,也别找氧气了,省的你难受。 全文没别的,除了歧视之外就是自卑,无以复加的那种自卑,恨爹娘没能给自己生出长欧美人的脸。 关于表情从来就是有很多种,无疑,郎平的女儿是属于那种大方开朗的,可是低眉顿首,羞怯含蓄也是美的一种,典型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你不爱看大陆人的脸,去换欧美台或港澳台,你自己换好了,那是你的自由,没人拦着你,你见到大陆人的感受(中国的演员们,带给观众的也是普通中国人脸上所常见到的那种让人不愉快的表情——)这是你自己的感受,你怎么能知道我们不愉快,拜托,你能代替我们吗,你自己病入膏肓了,和我们没关系 我见到徐静蕾,范冰冰表演,不知道多开心,也许你是美女,请你贴张玉照出来,让我们看看你的脸是如何生动和表情丰富,但愿你不是面瘫所造成的面部丰富。 请你记住,世界是丰富多采的,文化价值观和基础教育有很大不同,各有优缺点而已,你不喜欢的表演,并不代表所有人不喜欢,也不要去拿明星或准明星和观众来比较,也请你包容一个大国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多机会在摄像机面前摆POSS。 当然,如你缺乏教养,打从娘胎开始就不喜欢大陆人,那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那你自能自求多福,或者学杰克逊,漂白你的皮肤,没准能让你在撕心裂肺的痛苦中获得一点快感。 这个人骂街还有一套,可惜太歇斯底里了。我想你也只不过是个housewife。
回复
胡硕士他爹
2009-08-05 00:47
举报
0
五毛的那种心理压抑,病态在这里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五毛的这种猥琐跟郞平女儿还真差得太远了,文章作者是把五毛的尾巴踩到了。 这文章没踩别人,就把你给踩了。你就是顶级5毛! 😁
回复
meilancan
2009-08-05 00:44
举报
0
我有同感。 在加拿大的中国人不会笑。面部表情很冷酷或者满脸愁云。 说话的语气很生硬。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成是皇上或者是太后,非常自负。 国内的社会环境和人文不可能有那种自然的,纯真的笑容。 因为 如果你对陌生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欺骗他。 如果你对上司微笑,他会认为你在讨好他。 如果你对同事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利用他。 如果你对男人们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勾引他。 如果你对女人微笑,他们会认为你要引诱她。 我希望这里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对此文大发不满的人)要学会面带微笑,这是对人的尊重。如果这点的道理都不懂,就别在这里混了。
回复
草泥老马
2009-08-05 00:40
举报
0
五毛的那种心理压抑,病态在这里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五毛的这种猥琐跟郞平女儿还真差得太远了,文章作者是把五毛的尾巴踩到了。 草泥老马!!!
回复
小楼昨夜又东风
2009-08-05 00:18
举报
0
此文作者侮辱了汉字,从今天开始,我坚决抵制无忧网,立此帖为证,支持的一起抵制。 真是委屈你了,才发了一帖,下面就没有了, 呵呵
回复
70ma
2009-08-04 23:51
举报
0
五毛的那种心理压抑,病态在这里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五毛的这种猥琐跟郞平女儿还真差得太远了,文章作者是把五毛的尾巴踩到了。
回复
70ma
2009-08-04 23:48
举报
0
51这么了?51到底要往哪里走?虽说是文责自负,但也不能什么奇谈怪论都登呀! 这样的文章愤青都受不了了? 😕
回复
spiderman2009
2009-08-04 23:33
举报
0
此文作者侮辱了汉字,从今天开始,我坚决抵制无忧网,立此帖为证,支持的一起抵制。
回复
opening123
2009-08-04 23:29
举报
0
你还是淹死好了,也别找氧气了,省的你难受。 全文没别的,除了歧视之外就是自卑,无以复加的那种自卑,恨爹娘没能给自己生出长欧美人的脸。 关于表情从来就是有很多种,无疑,郎平的女儿是属于那种大方开朗的,可是低眉顿首,羞怯含蓄也是美的一种,典型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你不爱看大陆人的脸,去换欧美台或港澳台,你自己换好了,那是你的自由,没人拦着你,你见到大陆人的感受(中国的演员们,带给观众的也是普通中国人脸上所常见到的那种让人不愉快的表情——)这是你自己的感受,你怎么能知道我们不愉快,拜托,你能代替我们吗,你自己病入膏肓了,和我们没关系 我见到徐静蕾,范冰冰表演,不知道多开心,也许你是美女,请你贴张玉照出来,让我们看看你的脸是如何生动和表情丰富,但愿你不是面瘫所造成的面部丰富。 请你记住,世界是丰富多采的,文化价值观和基础教育有很大不同,各有优缺点而已,你不喜欢的表演,并不代表所有人不喜欢,也不要去拿明星或准明星和观众来比较,也请你包容一个大国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多机会在摄像机面前摆POSS。 当然,如你缺乏教养,打从娘胎开始就不喜欢大陆人,那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那你自能自求多福,或者学杰克逊,漂白你的皮肤,没准能让你在撕心裂肺的痛苦中获得一点快感。
回复
臭美
2009-08-04 22:45
举报
0
很有洞察力。好文,赞一个 👏
回复
蚯蚓
2009-08-04 22:40
举报
0
这么丑的你妈 生下这么丑的你,使用这么丑的中文写下这么丑的文章,描写这么丑的中国人,真是难为你了。 赶快剖腹,早日投胎,做个洋妞,早日解脱 跟着感觉走, 请拉着我的手。
回复
velocity
2009-08-04 22:40
举报
0
在加拿大成长的孩子, 没有可能受到强制、压制、被灌输的可能。心理健康, 和他们来自大陆的父母的内心世界,一定是截然不同。 不会吧!孩子长大了,也敏感了,有很多的困惑和不解只有放在心里:1,种族的差异,尤其在同伴中对某些种族的好感、厌恶,这也会对孩子有冲击力;2,文化传承中,历史上对某些种族的歧视和偏见;3,主流社会对母国的政治、文化、宗教的偏见,影响孩子们在这个社会的心态;4,工作后,对同样职位的竞争,并不因为你比别人优势而能得到... 任何一个社会都极其复杂,只有教育孩子以健康和宽容的心态面对之!!
回复
okokoko9
2009-08-04 22:33
举报
0
很有洞察力。事实就是如此。当然了,和非洲难民的苦脸比起来,中国大陆人的表情已经算很小康的了。比上不足,比下还是有余的嘛。中国和美国各方面都差那么远,表情如果也差一些,完全成正比,不出奇。
回复
caess
2009-08-04 22:08
举报
0
51网怎么连这么病态的文章也登? 严重同意!!
回复
枫叶红于二月花
2009-08-04 21:51
举报
0
该文极大地伤害了中国人的自尊心. 哈哈,说得好,中国人民的感情基本上象豆腐渣,经常受伤害。
回复
y_2009
2009-08-04 21:43
举报
0
该文极大地伤害了中国人的自尊心.
回复
hello,toronto
2009-08-04 21:42
举报
0
没什么好奇怪的,这边一样很容易就从笑容分辨出是大陆移民还是本地香蕉了
回复
多羡鱼少结网
2009-08-04 21:40
举报
0
在加拿大成长的孩子, 没有可能受到强制、压制、被灌输的可能。心理健康, 和他们来自大陆的父母的内心世界,一定是截然不同。 你在哪长大的? 你心理健康不?
回复
herezadeal
2009-08-04 21:32
举报
0
51这么了?51到底要往哪里走?虽说是文责自负,但也不能什么奇谈怪论都登呀!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网友:郎平女儿的表情与中国MM的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