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大国视角下的南海争端 主动出击是王道 /
  4. 全部评论 /

大国视角下的南海争端 主动出击是王道

阅读全文
动武对中国绝对有利,但对共党肯定不利,不但不利有可能是致命的。 所以,别想了,只要共党在中国一天,战是永远打不起来的,失去的永远是找不回来的。
回复
南海争端不宜拖。各国正筹谋联合抗中,拉美国入局。时间越长越不利。应该趁其各怀鬼胎,相互猜忌的时候选一个战略地位较重要的岛下手,既成事实后马上在上面建机场和军港,大事可定矣。否则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回复
分析得头头是道,但总感觉是前怕狼后怕虎,等你海空军力量发展起来,别人难道还静止不动吗?! 想当年老毛说进朝鲜打美国佬,就进去打了,说进越南帮忙也就去越南帮了,美国人其实就是纸老虎,你要是跟丫拼命,丫才不敢和你拼命呢。 中国也不是纸糊的,关键是看骨气和勇气!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