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看老张钓鱼:方知大师是怎样炼成的 /
  4. 全部评论 /

看老张钓鱼:方知大师是怎样炼成的

阅读全文
不要在此瞎吹,如此钓鱼,还是扑鱼去卖吧,难怪洋人推华人钓友下水,有些鱼有限量的,如此大师害群之马,当心农业部渔政管理员顺藤摸瓜惩罚你。 2华人非法捕鱼被罚3000元 《世界日报》报道,安省法院日前作出裁决,2名华人钓客因违反安省自然资源部门相关规定,在非捕鱼季节捕捉珍贵淡水鱼,分别缴纳1500元的罚款,共罚3000元。 今年4月10日,密市吴姓男子和多市刘姓男子在通往Port Perry地区的Highway 7公路上被安省自然资源部缉查人员拦截,并从2人的背包及1个垃圾袋发现11条白斑鱼(Walleye)及2条大梭鱼(Muskellunge);根据安省捕鱼条例,当地正值非捕鱼季节,因此2人随即被控相关罪名。
回复
我的钓鱼牌renew2年了, 跟我小孩去过很多地方, 至今仍旧是两手空空, 一条鱼也没上过钩, 我小孩依旧是每年1-2次兴趣不减, 我告诉他从0到1需要很长时间的实践, 其实我自己倒是非常郁闷。
回复
你妈脑子进水啦?整天老外老外的,你老婆爱上老外大东西啦? 老外拿个小桶,你就要求我们拿小桶. 考, 那老外拿大桶你就要求我们拿大桶. 你一家吃老外大便长大的? 老外咋在你这瘪三眼里这么高贵呢? 你老婆和老外睡了,你是不是也到处炫耀呢? 鄙视你这种看不起自己的贱人? 我的车被warden/ellsemere的中华车厂修坏,被大陆车厂修坏,我在毛人水怪面前都只骂mechanic,没有骂中国人mechanic 好汉一条,仗义
回复
51还登这SB文章??? 但也知道了钓鱼的华人为何挨打和被推进水里,活该!!! 此大师是否是鱼民??? 买的是钓鱼证,还是捕鱼证??? 妈的,中国人的脸都被这群王八羔子丢尽了。。。不以为耻辱,反以为荣,还有脸出来显摆,我去那里玩 看到老外都是一个小桶,大都放生,下次被推到水里,别说人家种族歧视,连我都要歧视了。。。 你妈脑子进水啦?整天老外老外的,你老婆爱上老外大东西啦? 老外拿个小桶,你就要求我们拿小桶. 考, 那老外拿大桶你就要求我们拿大桶. 你一家吃老外大便长大的? 老外咋在你这瘪三眼里这么高贵呢? 你老婆和老外睡了,你是不是也到处炫耀呢? 鄙视你这种看不起自己的贱人? 我的车被warden/ellsemere的中华车厂修坏,被大陆车厂修坏,我在毛人水怪面前都只骂mechanic,没有骂中国人mechanic
回复
不要在此瞎吹,如此钓鱼,还是扑鱼去卖吧,难怪洋人推华人钓友下水,有些鱼有限量的,如此大师害群之马,当心农业部渔政管理员顺藤摸瓜惩罚你。
回复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奶奶的,难道只会00功夫的李姓才可以叫大师?洒家就不能糊个纸帽子戴戴? 这就对了,自比红痔大尸,无论文品人品,那你还是强些的。你把对比参照系定在这个水平,对你是合适的。虽然比上有很大很大不足,比下还是有余的。只是不该把你奶奶妈妈都弄来站这陪你挨大家的砖头和口水。
回复
奶奶的,难道只会00功夫的李姓才可以叫大师?洒家就不能糊个纸帽子戴戴?
回复
什么快了?你是说你快成“写作大师”了?你还挺逗的,我们见过脸皮厚的,但没见过你脸皮这么厚的。你的作文水平也就普通中学初中文化吧。 人品多高文品多高,文品多高人品多高。 钓几条鲤鱼鼓鱼,你就拜为大师了,知道这几种鱼不受限制吗,因为是垃圾鱼。 知道为什么到现在都是骂你的跟帖吗? 抓紧学习吧,趁还年轻,看你这幼稚劲,没到三十吧,不要跟别人起哄啦,埋头学几年,人生路很长啊。
回复
你要不这么叫一声,还真不知道你真不要脸。也不知道你写文章这么差,钓几条鲤鱼黄花鱼就是大师了,什么时候把自己也封成写作大师? 快了。 😠 你是哪方仙? 报个家门?
回复
你要不这么叫一声,还真不知道你真不要脸。也不知道你写文章这么差,钓几条鲤鱼黄花鱼就是大师了,什么时候把自己也封成写作大师?
回复
电影英雄儿女中,王成的呼声
回复
51 果然是加国华人第一网站。砖家,教兽及多。无论是写的啥,总有人评头品足,真是热闹。 人家开心去钓一次鱼,你马上教人家这里不行,那里不好。 人家刚有想法买个房,这边立马说现在还早,价格又咋的,咋的。 人家。。。。,这边。。。。 哈哈!
回复
哈哈,回复的有意思。
回复
能否告诉从多伦多出发的详细行车路线? 谢谢! http://maps.google.com/maps?f=q&source=s_q&hl=zh-CN&geocode=&q=dunnville+hamilton,ontario&sll=49.268922,-94.830666&sspn=47.604289,108.457031&ie=UTF8&ll=42.859986,-79.576592&spn=0.013778,0.026479&t=p&z=15 401-403-qew exit 88口,转入20号路,20分钟左右,进入56号路,碰见3号路左拐进入3号路。具体地址:参看以上地图。
回复
这个网上登过很多有关钓鱼的文章,就数这篇作者无才无德,文笔也实在太差,不能把句子理顺意思讲通吗?钓鲤鱼鲇鱼黄花鱼算什么本事嘛!都是垃圾鱼,作者不知道好坏啊。那被你崇拜的老张非得跟你一起钓鱼来满足自信和虚荣啊,请转达我们对他的同情和慰问。
回复
老张钓了整整一箱子鱼。有黄花鱼,鲶鱼,单线鱼,鲤鱼等,属黄花鱼最多。 真正的大师是不钓这种鱼的 😊 Agree!
回复
51还登这SB文章??? 但也知道了钓鱼的华人为何挨打和被推进水里,活该!!! 此大师是否是鱼民??? 买的是钓鱼证,还是捕鱼证??? 妈的,中国人的脸都被这群王八羔子丢尽了。。。不以为耻辱,反以为荣,还有脸出来显摆,我去那里玩 看到老外都是一个小桶,大都放生,下次被推到水里,别说人家种族歧视,连我都要歧视了。。。
回复
那可不是一般的难吃,是巨难吃!!
回复
下午时分,我和大个子忙了起来,老张已经向车子里运了三趟鱼了,
回复
黄花鱼是Perch吗? 看来老张钓到的鱼都很一般呢,鱼牌上都不会限制调多少条的。不过如果在Hamilton湖边钓的,最好不要吃了,会中毒的。Grand River是在湖的上游,还比较干净。 也不是所有老外都把鱼放回去的。比如鲤鱼就是欧洲带来的物种,吃光其他鱼类的食物,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泛滥了,美国个别州还要专门清理鲤鱼。鲶鱼还吃其他鱼类的卵和幼鱼。这两者鱼,即使不吃,也别留活口。
回复
又是忽悠人的文章。现在安省钓鱼的环境是越来越差了。
回复
这些鱼钓多少都没关系,但好吃吗?
回复
老张钓了整整一箱子鱼。有黄花鱼,鲶鱼,单线鱼,鲤鱼等,属黄花鱼最多。 真正的大师是不钓这种鱼的 😊 51还登这SB文章??? 但也知道了钓鱼的华人为何挨打和被推进水里,活该!!! 此大师是否是鱼民??? 买的是钓鱼证,还是捕鱼证???
回复
能否告诉从多伦多出发的详细行车路线? 谢谢!
回复
老张钓了整整一箱子鱼。有黄花鱼,鲶鱼,单线鱼,鲤鱼等,属黄花鱼最多。 真正的大师是不钓这种鱼的 😊
回复
钓技确实是大师级的,但那钓上的鱼儿还是放生的好,尤其是在LAKE ERIE,the most polluted lake in great lakes.
回复
Do you keep every fish? Are you making a living by fishing? Fishing here is taken as a sport rather than a surviving method. Local Canadian would release most of fish they caught. They might bring back home one or two each time. They also make sure to use the hook that would not hurt the fish. Otherwise, there will be no more fish left in the river. Don't be so cheap, Chinese fisherman! If you don't want be despised and mistreated.
回复
汉密尔顿钓上的鱼也能煲汤,省钱不要命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