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印媒:中国坚持将达赖出生地归还中国
/
全部评论
/
印媒:中国坚持将达赖出生地归还中国
阅读全文
GPS1
2009-08-11 08:34
举报
0
那么容易打的话,早就动手了。 62年打赢却撤回来的唯一原因是后勤补给跟不上。现在呢,后勤问题的实际上更严重了。62年时解放军基本上用的是轻武器。我们现在能要求解放军用轻武器去对抗印度的T90吗?坦克,大炮能靠人抬过喜玛拉雅山吗?几万,几十万军队的给养,每天最起码要几百吨,如何送到前线?距藏南实际控制线不远的墨脱县是中国唯一不通公路的县。 现在对印度的策略应该是上中下三策。 上策为拖,拖印度进行军备竞赛。如同当年美国拖着苏联进行军备竞赛。中国发展高精尖军事技术可以带动自己工业基础的升级,带动民用技术的发展。印度没有自己的军工基础,武器装备基本靠买。让他把有限的资源用到了买武器上,那他用于发展经济的资金必然减少。同时支持巴基斯坦,和一切印度内部的分裂势力。等时机成熟时,一下打地印度四分五裂。让他永无还手之力。 中策为边境冲突。用小规模的战斗,不断把实际控制线向南推。因为都是小规模山地作战,印度的地理优势没那么明显。 下策是以和为贵,放弃部分领土,尽快划界。求个天下太平。 现在中国主动与印度谈不等于没有为打做准备。小日本偷袭珍珠港的前一天都还在和美国人谈判呢。 有道理。 不过大家也别忘了老毛时代的“炮轰金门” 当时也是人过不去,就今天一炮,隔天再来一炮,不为别的,就为宣誓主权。 对付中印争议地区也可以采用类似手段。当然大炮也许要换成飞弹。
回复
chineseguy
2009-08-10 21:43
举报
0
毛主席说的好:打过“阿旺”去,解放全中国! 那么容易打的话,早就动手了。 62年打赢却撤回来的唯一原因是后勤补给跟不上。现在呢,后勤问题的实际上更严重了。62年时解放军基本上用的是轻武器。我们现在能要求解放军用轻武器去对抗印度的T90吗?坦克,大炮能靠人抬过喜玛拉雅山吗?几万,几十万军队的给养,每天最起码要几百吨,如何送到前线?距藏南实际控制线不远的墨脱县是中国唯一不通公路的县。 现在对印度的策略应该是上中下三策。 上策为拖,拖印度进行军备竞赛。如同当年美国拖着苏联进行军备竞赛。中国发展高精尖军事技术可以带动自己工业基础的升级,带动民用技术的发展。印度没有自己的军工基础,武器装备基本靠买。让他把有限的资源用到了买武器上,那他用于发展经济的资金必然减少。同时支持巴基斯坦,和一切印度内部的分裂势力。等时机成熟时,一下打地印度四分五裂。让他永无还手之力。 中策为边境冲突。用小规模的战斗,不断把实际控制线向南推。因为都是小规模山地作战,印度的地理优势没那么明显。 下策是以和为贵,放弃部分领土,尽快划界。求个天下太平。 现在中国主动与印度谈不等于没有为打做准备。小日本偷袭珍珠港的前一天都还在和美国人谈判呢。
回复
macrophage
2009-08-10 14:01
举报
0
我哪句话说了或暗示了“以割让部分土地来来表现仁至义尽”?你连中文都不会了?我说的“仁至义尽”是指任何国家都不能未经谈判主动开战,所以明知谈判不会有结果但还是非谈不可。如果你非要认为没有结果的谈判就是中国割让土地那你连基本的逻辑都没有,还谈什么政治分析,建议你先把小学文凭拿到手才插嘴。 如果是我理解错误,那么请你原谅。 但我觉得你的意思似乎就是这样: 反正我(中国)就是许诺给你(印度)部分土地你也不会答应,最后还是要打,我干脆大方点许诺给你,让大家看到我已经“仁至义尽”。 你是这么认为的吗? 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就没有理解错。 我反对这种做法,即便印度现在不可能答应,我们也不能用这种许诺来展示那几乎没人在乎的“仁至义尽”。谈判并不意味着一定要退让,即便明知道不可能达成协议也不能随便拿我们的国土作赌注来赌印度是否会接受。
回复
桃木钉
2009-08-10 13:21
举报
0
这个说法不靠谱。 不能用答应割让部分土地的做法来表现“仁至义尽”。 而且没人会看你是否“仁至义尽”,真正打起来,决定各方态度的是双方的实力和各方的利益,而不是“仁至义尽”。 坚决反对任何割让土地的行为。 我哪句话说了或暗示了“以割让部分土地来来表现仁至义尽”?你连中文都不会了?我说的“仁至义尽”是指任何国家都不能未经谈判主动开战,所以明知谈判不会有结果但还是非谈不可。如果你非要认为没有结果的谈判就是中国割让土地那你连基本的逻辑都没有,还谈什么政治分析,建议你先把小学文凭拿到手才插嘴。
回复
bubble5
2009-08-08 09:20
举报
0
反对割让土地, 谈不下来就先搁着.
回复
macrophage
2009-08-08 00:58
举报
0
那么大快地方现在是印度人强占的,谈判也是不可能谈下来的,因为印度人不可能主动撤出去。所以中国明知是没有结果,那为何要谈?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谈判是为武力作铺垫。有了谈判,中国就做到了仁至义尽,为武力解决提供了政治上的前提。更为紧迫的是,中国不可能让印度长期控制该地区,更不可让印度控制该地区超过50年。该区域的主权划分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必须武力解决,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这个说法不靠谱。 不能用答应割让部分土地的做法来表现“仁至义尽”。 而且没人会看你是否“仁至义尽”,真正打起来,决定各方态度的是双方的实力和各方的利益,而不是“仁至义尽”。 坚决反对任何割让土地的行为。
回复
velocity
2009-08-07 23:53
举报
0
这事还真不是老百姓能明白的,谁占便宜好难说! 让两国老百姓投票决定,一人一票! 😁
回复
AllanWang
2009-08-07 18:44
举报
0
这事还真不是老百姓能明白的,谁占便宜好难说!
回复
桃木钉
2009-08-07 17:41
举报
0
那么大快地方现在是印度人强占的,谈判也是不可能谈下来的,因为印度人不可能主动撤出去。所以中国明知是没有结果,那为何要谈?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谈判是为武力作铺垫。有了谈判,中国就做到了仁至义尽,为武力解决提供了政治上的前提。更为紧迫的是,中国不可能让印度长期控制该地区,更不可让印度控制该地区超过50年。该区域的主权划分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必须武力解决,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回复
蚯蚓
2009-08-07 17:25
举报
0
😜 😜 😜
回复
一粒散沙
2009-08-07 16:57
举报
0
送吧送吧,”宁赠友邦,勿与家奴“么。
回复
好运气
2009-08-07 16:43
举报
0
外交部就所谓中印边界谈判“底线”方案答问 2009年08月07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就有关中印边界谈判不实报道答记者问。 问:近日,香港某媒体称,根据中方在中印边界谈判的“底线”方案,中方仅获中印争议领土的28%。请证实。 姜瑜说,近日,个别媒体对中印边界谈判做了一些猜测性报道,这些说法毫无根据。 她说,中方在中印边界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方愿与印方共同努力,本着互谅互让的精神,以《解决边界问题政治指导原则的协定》为基础,寻求公平合理和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肖尧)
回复
GPS1
2009-08-07 16:41
举报
0
全部争议的12.5万平方公里土地中,印度获得72%,中国仅得28%。 这种买卖怎么做?
回复
好运气
2009-08-07 16:03
举报
0
毛主席说的好:打过“阿旺”去,解放全中国!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印媒:中国坚持将达赖出生地归还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