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印12轮谈判:双方增兵真要动手吗? /
  4. 全部评论 /

中印12轮谈判:双方增兵真要动手吗?

阅读全文
从来都说中国打败了这个打败了那个, 可丢失土地的事确实是千真又万确地.
回复
反对放弃国土, 这一带解决不了就交给下一代.
回复
真TM滑稽,打赢了还丢一大片国土。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一定要把占领成为既成事实。
回复
别急着打。要打,就要把印度打成4,5个国家,让他再没有还手的本钱。
回复
如果连50%都拿不到,还是干一架吧。
回复
还是挑阿三捏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