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高:出国一辈子后悔 不出国后悔一辈子 /
  4. 全部评论 /

高:出国一辈子后悔 不出国后悔一辈子

阅读全文
我在牛肉厂上班,2年以下的牛不患疯牛病,现在杀牛都是2年以下的,看牙齿可以看出牛的年龄。 两岁前还在潜伏期。没等发作就杀死卖肉,高招!喜欢吃汉堡的朋友们可大吃两年,然后安乐死,保你不得疯牛病。
回复
牛腦海綿狀病變(Bovine spongiform encephalopathy,簡稱BSE),俗稱瘋牛病(mad cow disease),是由傳染因子引起的牛的一種進行性神經系統的傳染性疾病。該病的主要特徵是牛腦發生海棉狀病變,並伴隨大腦功能退化,臨床表現為神經錯亂、運動失調、痴獃和死亡。 這種疾病據信是由於朊毒體(prion)引起的,並且可以通過餵食含有疾病的動物骨粉傳播。人類中的朊毒體疾病之一,變種克雅二氏病(vCJD)被認為可以通過食用帶有瘋牛病的牛腦或其結締組織傳播。另一種在麝鹿中發現的相關的疾病包括慢性萎縮病。1996年3月20日,英國首次官方證實了BSE病例。 牛早期是吃草的,而西歐的一些國家如英國為了降低飼養成本,一些摻雜抗生素、激素、化肥、殺蟲劑的蛋白質添加劑加入飼料中。並且西歐還普遍將肉和骨頭的混合物(肉骨粉)加入飼料。 早先一直認為是對患牛的遺體處理出現問題,使其混入健康牛飼料中,從而傳播開來。2005年有一份爭議性的報導,認為可能是混入牛的餌料中的人類遺體所引發的,他們指出1960年代英國曾經大量的進口骨頭和動物遺體來做肥料或者餵養家畜。差不多一半的骨頭或遺體都是從孟加拉進口的,研究人員指出,因為當地的宗教風俗的關係,當地農民在收集的時候可能混雜有人的遺體和骨頭。 我在牛肉厂上班,2年以下的牛不患疯牛病,现在杀牛都是2年以下的,看牙齿可以看出牛的年龄。
回复
共轮们都说中国好,但就是赖在加拿大不回去。
回复
各有各的活法。看那些洋乞丐乞讨时就像跟你聊天似的得意相就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但人家也是一种活法。
回复
心态真差。活得太累。走自己的路,不要比来比去。
回复
牛腦海綿狀病變(Bovine spongiform encephalopathy,簡稱BSE),俗稱瘋牛病(mad cow disease),是由傳染因子引起的牛的一種進行性神經系統的傳染性疾病。該病的主要特徵是牛腦發生海棉狀病變,並伴隨大腦功能退化,臨床表現為神經錯亂、運動失調、痴獃和死亡。 這種疾病據信是由於朊毒體(prion)引起的,並且可以通過餵食含有疾病的動物骨粉傳播。人類中的朊毒體疾病之一,變種克雅二氏病(vCJD)被認為可以通過食用帶有瘋牛病的牛腦或其結締組織傳播。另一種在麝鹿中發現的相關的疾病包括慢性萎縮病。1996年3月20日,英國首次官方證實了BSE病例。 牛早期是吃草的,而西歐的一些國家如英國為了降低飼養成本,一些摻雜抗生素、激素、化肥、殺蟲劑的蛋白質添加劑加入飼料中。並且西歐還普遍將肉和骨頭的混合物(肉骨粉)加入飼料。 早先一直認為是對患牛的遺體處理出現問題,使其混入健康牛飼料中,從而傳播開來。2005年有一份爭議性的報導,認為可能是混入牛的餌料中的人類遺體所引發的,他們指出1960年代英國曾經大量的進口骨頭和動物遺體來做肥料或者餵養家畜。差不多一半的骨頭或遺體都是從孟加拉進口的,研究人員指出,因為當地的宗教風俗的關係,當地農民在收集的時候可能混雜有人的遺體和骨頭。 "我截住他的话头说,那牛不出奶了怎么办?杀!还得给屠宰场钱,然后皮和头什么的留给人家卖钱。头有什么用?打碎,做成饲料,吃了长得快,所以疯牛病就是这么得的"
回复
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为何来加拿大?单就这里的TTC Bus上的种种便民设施就令我羡慕至今。好好体会一下到底developed country 和 developing country 有何本质区别? TTC涨你车资宰你没商量,时不时再闹个罢工什么的。 CIVIC WORKERS 有样学样,罢工不收垃圾熏死你。 😁
回复
俗话说是金子到那都会发光,你不发光只能怪自己不是金子。不过你非要认为你是金子掉到了粪坑里,也没人拦着你,要知道金子可重了,会一直沉到底。
回复
10%不变态的后悔没有闲钱找“ER NAI" 😋 😋 😋 😋 😋 😁 😁 😁 😁 😁
回复
此文没提到在这民猪的加拿大,隔三差五的可以去投票,过投票瘾。 😁
回复
在中 国看到的是90%不变态的中国人和10%变态的中国人, 在加拿大看到的是10%不变态的中国人和90%变态的中国人, 至于移民加拿大后不后悔,10%不变态的中国人后悔,90%变态的中国人不后悔.
回复
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为何来加拿大?单就这里的TTC Bus上的种种便民设施就令我羡慕至今。好好体会一下到底developed country 和 developing country 有何本质区别?
回复
鱼与熊掌难以兼得 所以选择这边,起码有鱼钓 😝
回复
活着!!!!! 正确!人都有一死:千万富翁和一文不名的穷光蛋一样的结果! 人家能赚钱并不等于你也能,还是“既来之,就安之”吧。
回复
其实就是这样,国外管理的并不好,图的是人少。人多比中国还乱。
回复
活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