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
/
全部评论
/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
阅读全文
随-风-潜-入-夜
2009-08-25 23:50
举报
0
一群瞎吵吵。内讧,大多没有弄清对方在说什么,就开始内讧。 这位说的还差不多,”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是因为开始没有说这件事情本身。而是说事件后面事情,不过我认为警察也不可以做这样的事情,这次对小孩处理不知道会怎样? 呵呵,----—+,弄到现在,没有一个站住你“月清风高”的立场上说话,你就别拉拢中间群众啦! 谁内讧啦?大家是在挖你这个华人中的痔疮! 你这样的贱骨头,华人都想把你推到水里好好反思反思! 你这么不要脸呢,网名还这么着急要改么?
回复
----+
2009-08-25 23:50
举报
0
我不能说我能解决,但我敢说要解决一定不能少了我这一步,而凭你绝对成事不足,而且是败事有余。 有本事咱们看看,多年后如果解决这个问题,一定要有我这一步。无论什么高人来处理,无论什么机构来处理。
回复
----+
2009-08-25 23:45
举报
0
是, 可是不是我先吵的,我也气愤那个先开口就骂人的人,我不过是想帮助更多的人,提一点建议,是在想从根本上帮助自己人,坏就坏在一些人,自我标榜为英雄的人,却干着搬弄是非的事情。真没办法。 你这样就不好了.人家并没有说你什么吧. 平平气吧,为这点事再吵下去就不值得了.我说的对吗?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9-08-25 23:42
举报
0
是啊 一些人不说想办法去声援,去解决,在这里瞎吵吵 ————+,你连原来的网名“月清风高”都不敢用了,还吵吵什么啊?! 声援?就你这个贱骨头还声援啊,等你掉到水里再喊大家声援你吧! 解决?就你这个贱骨头还解决啊,等你淹死到水里那这个问题就真的解决了!
回复
----+
2009-08-25 23:39
举报
0
一群瞎吵吵。内讧,大多没有弄清对方在说什么,就开始内讧。 这位说的还差不多,”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是因为开始没有说这件事情本身。而是说事件后面事情,不过我认为警察也不可以做这样的事情,这次对小孩处理不知道会怎样? 看了文章和大家的评论,我觉得基本上都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就这件事来说,无论受害者是否有违法行为,还是华裔钓鱼者以前是否有违法行为,那个小童都应该受法律制裁,因为他不是警察!!!他没有权利这么做!!!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9-08-25 23:35
举报
0
看了文章和大家的评论,我觉得基本上都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就这件事来说,无论受害者是否有违法行为,还是华裔钓鱼者以前是否有违法行为,那个小童都应该受法律制裁,因为他不是警察!!!他没有权利这么做!!! Allan Wang,我第5页的帖子,回你本贴: 我也钓鱼,我简单地说说我的想法吧: 1,这件事情问题其实很严重,连小孩都敢动手了,说明白人对外来种族的仇恨已经发展到第二代了。前几年对抓住的白人都不了了之,所以这次对这个未成年的孩子更是不了了之了,大家别抱什么希望。加拿大的民主法制是分肤色的。 2,以后同胞钓鱼至少两个人一起去,碰到陌生人过来,刻意离岸要远点,做好提防!晚上岸钓要三个人以上,并做好搏斗的准备。大家不是拿着刀子,钳子之类的钓鱼工具么,随手放在口袋里,该捅就捅,该戳就戳,既然他敢把你往死里推,我就敢把你往死里戳! 3,华人绝大多数都遵守加拿大的法律(包括钓鱼的法规),极个别华人出了问题,加拿大法律会惩处,用不着华人内部的某些贱骨头指手画脚! 诸如“月清风高”和“----+”之流,你们看到白人最好自己主动跳到水里反思吧! 才发现啊,“月清风高”,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换了个名字“————+”回贴啊?弄了半天两个人是同一个人啊?! ----+,你不要脸,连名也不敢要啦?!
回复
----+
2009-08-25 23:31
举报
0
是啊 一些人不说想办法去声援,去解决,在这里瞎吵吵 去看看医生,一般有病的都说没病。
回复
AllanWang
2009-08-25 23:31
举报
0
看了文章和大家的评论,我觉得基本上都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就这件事来说,无论受害者是否有违法行为,还是华裔钓鱼者以前是否有违法行为,那个小童都应该受法律制裁,因为他不是警察!!!他没有权利这么做!!!
回复
----+
2009-08-25 23:30
举报
0
是啊 一些人不说想办法去声援,去解决,在这里瞎吵吵 去看看医生,一般有病的都说没病。
回复
----+
2009-08-25 23:28
举报
0
去看看医生,一般有病的都说没病。 你没啥病吧?
回复
曦爷
2009-08-25 23:25
举报
0
你没啥病吧? 咋见谁咬谁呢?
回复
曦爷
2009-08-25 23:25
举报
0
你没啥病吧? 咋见谁咬谁呢?
回复
曦爷
2009-08-25 23:23
举报
0
怎么这么一个 有人生没人养的出来了。 你没啥病吧?
回复
----+
2009-08-25 23:19
举报
0
你还知道要脸?没看出来。 就你这样,在自己圈内,就让人弄下去了
回复
----+
2009-08-25 23:17
举报
0
这个说话这样就可以理解了。 顶!!!
回复
----+
2009-08-25 23:15
举报
0
怎么这么一个 有人生没人养的出来了。 还真是一个人呀!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9-08-25 23:15
举报
0
你还要找骂,SB呀 因为我希望能够知道原因,这样能够帮助、保护更多的人。能够让更多的人安全、快乐的生活在这快土地,享用这里的资源,这也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你怎么这么不要B脸呢,你就是“月清风高”啊,你为什么要改名回我的帖子呢?
回复
----+
2009-08-25 23:13
举报
0
你也别说大话,我只见到在网上说大话的,没见过一个你们这样的人有胆量捅的,但愿你能站出来干一回,不要总是在华人圈子里骂骂咧咧,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还真是一个人呀!
回复
----+
2009-08-25 23:08
举报
0
你还要找骂,SB呀 因为我希望能够知道原因,这样能够帮助、保护更多的人。能够让更多的人安全、快乐的生活在这快土地,享用这里的资源,这也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回复
曦爷
2009-08-25 23:06
举报
0
还真是一个人呀!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9-08-25 23:02
举报
0
我也钓鱼,我简单地说说我的想法吧: 1,这件事情问题其实很严重,连小孩都敢动手了,说明白人对外来种族的仇恨已经发展到第二代了。前几年对抓住的白人都不了了之,所以这次对这个未成年的孩子更是不了了之了,大家别抱什么希望。加拿大的民主法制是分肤色的。 2,以后同胞钓鱼至少两个人一起去,碰到陌生人过来,刻意离岸要远点,做好提防!晚上岸钓要三个人以上,并做好搏斗的准备。大家不是拿着刀子,钳子之类的钓鱼工具么,随手放在口袋里,该捅就捅,该戳就戳,既然他敢把你往死里推,我就敢把你往死里戳! 3,华人绝大多数都遵守加拿大的法律(包括钓鱼的法规),极个别华人出了问题,加拿大法律会惩处,用不着华人内部的某些贱骨头指手画脚! 诸如“月清风高”和“----+”之流,你们看到白人最好自己主动跳到水里反思吧! 才发现啊,“月清风高”,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换了个名字“————+”回贴啊?弄了半天两个人是同一个人啊?! ----+,你不要脸,连名也不敢要啦?!
回复
----+
2009-08-25 22:48
举报
0
你骂人厉害,打人厉害,是因为你家的教养所导致, 什么爹娘什么儿嘛,有什么样的祖宗,就有什么样的后代。这样我们都认识了“随-风-潜-入-夜"的爹妈,不是吗?上梁不正下梁歪嘛。 也许你不赞同,要不然你也不会这样引以为荣。我说没错吧。 我骂人、打架是儿时的事情了。后来上了学了,几十年就不骂了,从武校出来刚混社会时,虽然揍扁了很多混混,那也是办案时工作需要,可以说会打,如果要打估计你也占不了便宜。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9-08-25 22:42
举报
0
怎么能这么说呢? 难道你和朋友闹矛盾,从来都不去理解朋友吗? 这是我们华人之间交流的空间呀,我这么说是为了:我们应当互相帮助,补充文化知识,即便我们不和外国人发生矛盾,也不至于和自己的朋友发生矛盾。 这才是真正的内容,不知道你在反对的是什么。我不反对大家有不同意见,但是如果认为攻击别人来体现自己,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相反我到是认为怎么想就要去做,冲动也好,英雄也好,去做,不要只是说。 我是因为我不知如何去做,而有想让大家去钓鱼,不过是这片文章的题外话。对于发生的事件,我的态度已经先前表明了。 以后呢,我看到很多华人钓鱼激烈争吵,难道也是一样的问题吗? ————+,就你啊?糊涂蛋加贱骨头一个,连问题都没搞清楚,你讨论什么啊? 推人这事情都好几年了,这次居然变本加厉,连12岁的小孩都敢动手了,还没看到问题的严重性啊?前面我羞辱的那个“月清风高 ”贱的还不够么?连12岁的小孩都敢杀你们啦,你还在这里讨论“适当反思”!到底是谁该适当反思啊?!还恬不知耻地用“先入为主”来压华人! 华人在加拿大已经够艰难的了,够理性的了,够反思的了,你们还要让华人怎么反思?!!!作为华人你们还打算束缚自己可怜的同胞到什么时候??? 好好看看这个小孩怎么处理吧,我现在就下个结论:“孩子还小(白人怎么会处理白人呢?),这事情不了了之!” 从此以后,白人小孩对你们照推不误! 唉,----+,你可以犯傻,但不要在这里装B,否则真成了大SB!
回复
易径
2009-08-25 22:40
举报
0
顶!!!
回复
真实情况
2009-08-25 22:25
举报
0
我感觉守法的多,但大多家说起来,都是这要小心,那也小心,还是不知道这里风俗。我经常钓鱼,挺好玩的,大家一起交流,非常愉快。 我看到华人在水边打架为钓鱼,一起玩多好呀,这里本来就人少,还打架,不知道为什么?好象华人之间的钓鱼习惯也不一样,我钓鱼这么多次,也是需要学习。 开个玩笑,你是"业余"钓鱼爱好者.不过这里还有"职业"的华人......
回复
wolfgang
2009-08-25 22:18
举报
0
小时候的教育,英雄人物什么都是优秀的:言行、外表、思想等等,这就是“高、大、全”,大家喜欢这样的人,问题是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人吗?如果没有,不是很失望也很怨恨? 苏联在成为老大哥时,什么都是好的;而一旦结仇,什么都是坏的!这就是典型的以偏概全,如果一个民族这样思维,岂不让人笑话? 这样的评论就是折射出这样教育的结果! 草,本来只不过是调侃一下,谁知道有人却上纲上线,难道这不是那样教育的结果?
回复
----+
2009-08-25 22:16
举报
0
我感觉守法的多,但大多家说起来,都是这要小心,那也小心,还是不知道这里风俗。我经常钓鱼,挺好玩的,大家一起交流,非常愉快。 我看到华人在水边打架为钓鱼,一起玩多好呀,这里本来就人少,还打架,不知道为什么?好象华人之间的钓鱼习惯也不一样,我钓鱼这么多次,也是需要学习。
回复
真实情况
2009-08-25 22:09
举报
0
怎么能这么说呢? 难道你和朋友闹矛盾,从来都不去理解朋友吗? 这是我们华人之间交流的空间呀,我这么说是为了:我们应当互相帮助,补充文化知识,即便我们不和外国人发生矛盾,也不至于和自己的朋友发生矛盾。 这才是真正的内容,不知道你在反对的是什么。我不反对大家有不同意见,但是如果认为攻击别人来体现自己,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相反我到是认为怎么想就要去做,冲动也好,英雄也好,去做,不要只是说。 我是因为我不知如何去做,而有想让大家去钓鱼,不过是这片文章的题外话。对于发生的事件,我的态度已经先前表明了。 以后呢,我看到很多华人钓鱼激烈争吵,难道也是一样的问题吗? 我本人钓鱼,我知道里面的花样...... 但华人中有些人也是守法的钓鱼者.
回复
----+
2009-08-25 22:09
举报
0
别以为你是狗操出来的,就咬人,你是我操出来的,你姨妈知道。 我就不先骂人,我说了你先骂人,说脏话。我不理亏
回复
----+
2009-08-25 22:06
举报
0
你妈,还要我操她一次, 呆一会就来。 这次你可能有小弟弟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