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 /
  4. 全部评论 /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

阅读全文
一群瞎吵吵。内讧,大多没有弄清对方在说什么,就开始内讧。 这位说的还差不多,”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是因为开始没有说这件事情本身。而是说事件后面事情,不过我认为警察也不可以做这样的事情,这次对小孩处理不知道会怎样? 呵呵,----—+,弄到现在,没有一个站住你“月清风高”的立场上说话,你就别拉拢中间群众啦! 谁内讧啦?大家是在挖你这个华人中的痔疮! 你这样的贱骨头,华人都想把你推到水里好好反思反思! 你这么不要脸呢,网名还这么着急要改么?
回复
我不能说我能解决,但我敢说要解决一定不能少了我这一步,而凭你绝对成事不足,而且是败事有余。 有本事咱们看看,多年后如果解决这个问题,一定要有我这一步。无论什么高人来处理,无论什么机构来处理。
回复
是, 可是不是我先吵的,我也气愤那个先开口就骂人的人,我不过是想帮助更多的人,提一点建议,是在想从根本上帮助自己人,坏就坏在一些人,自我标榜为英雄的人,却干着搬弄是非的事情。真没办法。 你这样就不好了.人家并没有说你什么吧. 平平气吧,为这点事再吵下去就不值得了.我说的对吗?
回复
是啊 一些人不说想办法去声援,去解决,在这里瞎吵吵 ————+,你连原来的网名“月清风高”都不敢用了,还吵吵什么啊?! 声援?就你这个贱骨头还声援啊,等你掉到水里再喊大家声援你吧! 解决?就你这个贱骨头还解决啊,等你淹死到水里那这个问题就真的解决了!
回复
一群瞎吵吵。内讧,大多没有弄清对方在说什么,就开始内讧。 这位说的还差不多,”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是因为开始没有说这件事情本身。而是说事件后面事情,不过我认为警察也不可以做这样的事情,这次对小孩处理不知道会怎样? 看了文章和大家的评论,我觉得基本上都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就这件事来说,无论受害者是否有违法行为,还是华裔钓鱼者以前是否有违法行为,那个小童都应该受法律制裁,因为他不是警察!!!他没有权利这么做!!!
回复
看了文章和大家的评论,我觉得基本上都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就这件事来说,无论受害者是否有违法行为,还是华裔钓鱼者以前是否有违法行为,那个小童都应该受法律制裁,因为他不是警察!!!他没有权利这么做!!! Allan Wang,我第5页的帖子,回你本贴: 我也钓鱼,我简单地说说我的想法吧: 1,这件事情问题其实很严重,连小孩都敢动手了,说明白人对外来种族的仇恨已经发展到第二代了。前几年对抓住的白人都不了了之,所以这次对这个未成年的孩子更是不了了之了,大家别抱什么希望。加拿大的民主法制是分肤色的。 2,以后同胞钓鱼至少两个人一起去,碰到陌生人过来,刻意离岸要远点,做好提防!晚上岸钓要三个人以上,并做好搏斗的准备。大家不是拿着刀子,钳子之类的钓鱼工具么,随手放在口袋里,该捅就捅,该戳就戳,既然他敢把你往死里推,我就敢把你往死里戳! 3,华人绝大多数都遵守加拿大的法律(包括钓鱼的法规),极个别华人出了问题,加拿大法律会惩处,用不着华人内部的某些贱骨头指手画脚! 诸如“月清风高”和“----+”之流,你们看到白人最好自己主动跳到水里反思吧! 才发现啊,“月清风高”,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换了个名字“————+”回贴啊?弄了半天两个人是同一个人啊?! ----+,你不要脸,连名也不敢要啦?!
回复
是啊 一些人不说想办法去声援,去解决,在这里瞎吵吵 去看看医生,一般有病的都说没病。
回复
看了文章和大家的评论,我觉得基本上都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点! 就这件事来说,无论受害者是否有违法行为,还是华裔钓鱼者以前是否有违法行为,那个小童都应该受法律制裁,因为他不是警察!!!他没有权利这么做!!!
回复
是啊 一些人不说想办法去声援,去解决,在这里瞎吵吵 去看看医生,一般有病的都说没病。
回复
去看看医生,一般有病的都说没病。 你没啥病吧?
回复
你没啥病吧? 咋见谁咬谁呢?
回复
你没啥病吧? 咋见谁咬谁呢?
回复
怎么这么一个 有人生没人养的出来了。 你没啥病吧?
回复
你还知道要脸?没看出来。 就你这样,在自己圈内,就让人弄下去了
回复
这个说话这样就可以理解了。 顶!!!
回复
怎么这么一个 有人生没人养的出来了。 还真是一个人呀!
回复
你还要找骂,SB呀 因为我希望能够知道原因,这样能够帮助、保护更多的人。能够让更多的人安全、快乐的生活在这快土地,享用这里的资源,这也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你怎么这么不要B脸呢,你就是“月清风高”啊,你为什么要改名回我的帖子呢?
回复
你也别说大话,我只见到在网上说大话的,没见过一个你们这样的人有胆量捅的,但愿你能站出来干一回,不要总是在华人圈子里骂骂咧咧,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还真是一个人呀!
回复
你还要找骂,SB呀 因为我希望能够知道原因,这样能够帮助、保护更多的人。能够让更多的人安全、快乐的生活在这快土地,享用这里的资源,这也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回复
还真是一个人呀!
回复
我也钓鱼,我简单地说说我的想法吧: 1,这件事情问题其实很严重,连小孩都敢动手了,说明白人对外来种族的仇恨已经发展到第二代了。前几年对抓住的白人都不了了之,所以这次对这个未成年的孩子更是不了了之了,大家别抱什么希望。加拿大的民主法制是分肤色的。 2,以后同胞钓鱼至少两个人一起去,碰到陌生人过来,刻意离岸要远点,做好提防!晚上岸钓要三个人以上,并做好搏斗的准备。大家不是拿着刀子,钳子之类的钓鱼工具么,随手放在口袋里,该捅就捅,该戳就戳,既然他敢把你往死里推,我就敢把你往死里戳! 3,华人绝大多数都遵守加拿大的法律(包括钓鱼的法规),极个别华人出了问题,加拿大法律会惩处,用不着华人内部的某些贱骨头指手画脚! 诸如“月清风高”和“----+”之流,你们看到白人最好自己主动跳到水里反思吧! 才发现啊,“月清风高”,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换了个名字“————+”回贴啊?弄了半天两个人是同一个人啊?! ----+,你不要脸,连名也不敢要啦?!
回复
你骂人厉害,打人厉害,是因为你家的教养所导致, 什么爹娘什么儿嘛,有什么样的祖宗,就有什么样的后代。这样我们都认识了“随-风-潜-入-夜"的爹妈,不是吗?上梁不正下梁歪嘛。 也许你不赞同,要不然你也不会这样引以为荣。我说没错吧。 我骂人、打架是儿时的事情了。后来上了学了,几十年就不骂了,从武校出来刚混社会时,虽然揍扁了很多混混,那也是办案时工作需要,可以说会打,如果要打估计你也占不了便宜。
回复
怎么能这么说呢? 难道你和朋友闹矛盾,从来都不去理解朋友吗? 这是我们华人之间交流的空间呀,我这么说是为了:我们应当互相帮助,补充文化知识,即便我们不和外国人发生矛盾,也不至于和自己的朋友发生矛盾。 这才是真正的内容,不知道你在反对的是什么。我不反对大家有不同意见,但是如果认为攻击别人来体现自己,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相反我到是认为怎么想就要去做,冲动也好,英雄也好,去做,不要只是说。 我是因为我不知如何去做,而有想让大家去钓鱼,不过是这片文章的题外话。对于发生的事件,我的态度已经先前表明了。 以后呢,我看到很多华人钓鱼激烈争吵,难道也是一样的问题吗? ————+,就你啊?糊涂蛋加贱骨头一个,连问题都没搞清楚,你讨论什么啊? 推人这事情都好几年了,这次居然变本加厉,连12岁的小孩都敢动手了,还没看到问题的严重性啊?前面我羞辱的那个“月清风高 ”贱的还不够么?连12岁的小孩都敢杀你们啦,你还在这里讨论“适当反思”!到底是谁该适当反思啊?!还恬不知耻地用“先入为主”来压华人! 华人在加拿大已经够艰难的了,够理性的了,够反思的了,你们还要让华人怎么反思?!!!作为华人你们还打算束缚自己可怜的同胞到什么时候??? 好好看看这个小孩怎么处理吧,我现在就下个结论:“孩子还小(白人怎么会处理白人呢?),这事情不了了之!” 从此以后,白人小孩对你们照推不误! 唉,----+,你可以犯傻,但不要在这里装B,否则真成了大SB!
回复
顶!!!
回复
我感觉守法的多,但大多家说起来,都是这要小心,那也小心,还是不知道这里风俗。我经常钓鱼,挺好玩的,大家一起交流,非常愉快。 我看到华人在水边打架为钓鱼,一起玩多好呀,这里本来就人少,还打架,不知道为什么?好象华人之间的钓鱼习惯也不一样,我钓鱼这么多次,也是需要学习。 开个玩笑,你是"业余"钓鱼爱好者.不过这里还有"职业"的华人......
回复
小时候的教育,英雄人物什么都是优秀的:言行、外表、思想等等,这就是“高、大、全”,大家喜欢这样的人,问题是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人吗?如果没有,不是很失望也很怨恨? 苏联在成为老大哥时,什么都是好的;而一旦结仇,什么都是坏的!这就是典型的以偏概全,如果一个民族这样思维,岂不让人笑话? 这样的评论就是折射出这样教育的结果! 草,本来只不过是调侃一下,谁知道有人却上纲上线,难道这不是那样教育的结果?
回复
我感觉守法的多,但大多家说起来,都是这要小心,那也小心,还是不知道这里风俗。我经常钓鱼,挺好玩的,大家一起交流,非常愉快。 我看到华人在水边打架为钓鱼,一起玩多好呀,这里本来就人少,还打架,不知道为什么?好象华人之间的钓鱼习惯也不一样,我钓鱼这么多次,也是需要学习。
回复
怎么能这么说呢? 难道你和朋友闹矛盾,从来都不去理解朋友吗? 这是我们华人之间交流的空间呀,我这么说是为了:我们应当互相帮助,补充文化知识,即便我们不和外国人发生矛盾,也不至于和自己的朋友发生矛盾。 这才是真正的内容,不知道你在反对的是什么。我不反对大家有不同意见,但是如果认为攻击别人来体现自己,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相反我到是认为怎么想就要去做,冲动也好,英雄也好,去做,不要只是说。 我是因为我不知如何去做,而有想让大家去钓鱼,不过是这片文章的题外话。对于发生的事件,我的态度已经先前表明了。 以后呢,我看到很多华人钓鱼激烈争吵,难道也是一样的问题吗? 我本人钓鱼,我知道里面的花样...... 但华人中有些人也是守法的钓鱼者.
回复
别以为你是狗操出来的,就咬人,你是我操出来的,你姨妈知道。 我就不先骂人,我说了你先骂人,说脏话。我不理亏
回复
你妈,还要我操她一次, 呆一会就来。 这次你可能有小弟弟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