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数据很美: 北京老百姓真的富裕了吗? /
  4. 全部评论 /

数据很美: 北京老百姓真的富裕了吗?

阅读全文
2楼的看来是“屁股在决定脑袋”! 😁
回复
政府需要被批评,被指出缺点才会进步。人人都像你这样狂唱赞歌马屁拍尽,要亡的。如果你是真的爱党,批评批评吧。 如果你每月从中领馆领支票的话,就算了,当我放屁。以后你的帖子我一律不跟。 你最好把批评政府的帖子贴到中国共产党党报上去,我佩服你! 😁 你大概是经常领他们支票的主吧?支票领多了才来怀疑别人。我可是从来没有见过他们的支票是啥样的,也不会轻易去怀疑别人干这种事,这对我来说多此一举,也毫无意义。 这回你放屁是肯定的了。 😁
回复
我回国听到的最多的就是“以前咬咬牙刮光4个老人还能勉强买房子,现在怎么也买不起房子了”。切身感受就是这样。当然我说的是占人口80%的普通大众,不是赤贫人口或者富豪贪官。 当然,那些贪官们在BC省攻城掠地狂购豪宅弄得当地房价飞涨,肯定不会说生活比以前差了。 你看看中国人是不是流离失所? 中国人的房子比以前大了还是小了? 中国人人均占有住房面积是多了还是少了? 如果80%的普通大众买不起房,中国的房价会那么高吗?
回复
光比较房价不能说明问题。30年前,大城市里百姓的住房面积非常小。我小时候就亲身经历过祖宗三、四代10多口人仅住20个平米的房间里的情况,而且还没有煤卫。 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基本改变。尽管房价较高(政府正在抑制吧),但这却是不争的事实。仅从住房问题上看,人的欲望永无止境,好了还要再好。 拜托,政府正在抑制?那些“叫兽”“砖家”御用文人嘴上说说愚民而已。不知道你是真不懂呢还是“屁股决定脑袋”? 房地产现在是官员政绩的动力,其他地方增长乏力就拼命卖地,现在连国内一些稍微讲点良心话的媒体都知道政府并没有真正的动力来降低房价。按照共产党的传统手腕,再大的事情都镇压下去了,搞不掂你们这些地产商??触及政府利益而已。老百姓怨气冲天?管它屁事。 再说了,老百姓并没有要求住独立屋,只是普通一房一厅二房一厅而已,过分了吗?你现在住着大house,反而说别人欲望永无止境,什么居心? 政府需要被批评,被指出缺点才会进步。人人都像你这样狂唱赞歌马屁拍尽,要亡的。如果你是真的爱党,批评批评吧。 如果你每月从中领馆领支票的话,就算了,当我放屁。以后你的帖子我一律不跟。
回复
我回国听到的最多的就是“以前咬咬牙刮光4个老人还能勉强买房子,现在怎么也买不起房子了”。切身感受就是这样。当然我说的是占人口80%的普通大众,不是赤贫人口或者富豪贪官。 当然,那些贪官们在BC省攻城掠地狂购豪宅弄得当地房价飞涨,肯定不会说生活比以前差了。 光比较房价不能说明问题。30年前,大城市里百姓的住房面积非常小。我小时候就亲身经历过祖宗三、四代10多口人仅住20个平米的房间里的情况,而且还没有煤卫。 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基本改变。尽管房价较高(政府正在抑制吧),但这却是不争的事实。仅从住房问题上看,人的欲望永无止境,好了还要再好。
回复
我们尊敬的胡JT先生家族的资产是不是该拿出来独立审计一下?比8年前翻了几番??? 中国已被你们骂得一无是处了。而你们的民猪体制可是被你们吹得天花乱坠。硬要往中国塞。单就贫富差距,在民猪体制下是加大了还是减少了?别那么没出息的说,我们加拿大只加大了一翻,中国加大了三翻。那是村妇在吵架。
回复
别看数据,就凭切身感受。别比人家,就自比自。这样得出的结论最能说明问题了。 我回国听到的最多的就是“以前咬咬牙刮光4个老人还能勉强买房子,现在怎么也买不起房子了”。切身感受就是这样。当然我说的是占人口80%的普通大众,不是赤贫人口或者富豪贪官。 当然,那些贪官们在BC省攻城掠地狂购豪宅弄得当地房价飞涨,肯定不会说生活比以前差了。
回复
我们尊敬的胡JT先生家族的资产是不是该拿出来独立审计一下?比8年前翻了几番???
回复
别看数据,就凭切身感受。别比人家,就自比自。这样得出的结论最能说明问题了。
回复
楼上说得不错。 还有,GCD的统计从来就是水分比谁都多,连这些官员自己都不会相信。这种愚民文章还是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BC省的最低工资被冻结在$8/小时已经有8年了。而BC省长的工资已比8年前翻了一翻。您说这民猪政府的贫富差距是大了还是小了。 😜 http://ca.news.finance.yahoo.com/s/01092009/3/finance-business-b-c-lowest-minimum-wage-canada.html
回复
加拿大老百姓真的富裕了吗? 美国老百姓真的富裕了吗?
回复
楼上说得不错。 还有,GCD的统计从来就是水分比谁都多,连这些官员自己都不会相信。这种愚民文章还是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回复
巨大的贫富差距之当前主要问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