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在多伦多坐公车:一张车票的感人故事 /
  3. 全部评论 /

在多伦多坐公车:一张车票的感人故事

阅读全文
嘿嘿,大师显灵啦!!!
回复
好人确实不少,我也遇到过。
回复
我站在中国领事馆举着真善美的标语,还没到钟点,不能下班。饿得差点昏倒,旁边一个无家可归的白人递给我个咬过一半的汉堡包给我,我心里欢呼,大师显灵!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我在自动售货机里买吃的,硬币不够,纸币机又不WORK,一个鬼佬递给我两块钱。
回复
我刚来的时候,在NO FILLS买东西,付帐时还差一分零头,以为能免掉(国内经验,一元以下可以忽略不计);看那营业员还在等着这一分钱,只好掏出20元,营业员不厌其烦地给我找回一把零钱。那营业员的敬业精神真的令人感动。
回复
一次在超市买东西,前面一女子付钱少大约一元,她正准备拿掉一件,后面一人拿出一元替她补上。
回复
一次在超市买东西,前面一女子付钱少大约一元,她正准备拿掉一件,后面一人拿出一元替她补上。
回复
你直接往墙根一坐,手板一伸,................. 😁
回复
一天我去Tim Hortorms,到了柜台才发现没有带钱;排在我后面的一个女士马上递给我 2 个铜板, oh, good;
回复
我以前在downtown上班也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某天早晨出门晚了,心急火燎的冲向bus站,我家离站要走10分钟多一点的,到站台才发现忘带钱包,回家拿肯定迟到,没办法,我就硬着头皮问等车的人借一个token, 首先我问一个打扮入时的华人年轻女孩,向着女孩会帮女孩吧,没想到她很警戒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说没有,就走开了。天,我要骗你也不骗一个token阿。然后问一位30多岁的挺斯文的讲国语的男子,他很爽快地就把手里那个给我了。我松了一大口气,可以不用迟到了。第二天我又看见他,就赶紧还他token,他还连说不用了,但是我还是硬还给他,说借给我已经帮我大忙了。 罗嗦了半天,其实是很感激这位古道热肠的同胞。一个token是小事,但是欣赏里面的对人的信任和热忱。这种温暖会增强我们对生活的信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