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上海师大教授 自行研制出磁悬浮列车 /
  4. 全部评论 /

上海师大教授 自行研制出磁悬浮列车

阅读全文
re-invent wheel。 重复100年前的技术有意义吗?
回复
讲了半天, 磁悬浮列车最重要的特性--速度, 一句未提。原理谁都知道, 技术偏偏就体现在高速度的实现能力和安全性。。。。 所以人家才建议把他的成果先用到电梯上
回复
不简单啊! 上海,结棍!
回复
中国政府不要这个技术,说出不起这个钱,OK,可以把它卖给德国人,美国人。不信没有人要。真正有眼光的国家会出大价钱的,到时候再以“国际先进科技”卖给中国政府。到时候中国政府就有100倍1000倍的钱去“引进”了。 不信走着瞧。
回复
不简单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