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抓住夏天的尾巴:Six mile lake 露营记
/
全部评论
/
抓住夏天的尾巴:Six mile lake 露营记
阅读全文
梧桐山
2009-10-02 22:09
举报
0
这文章是抄的吧? 原文在这里,http://erli5.blog.sohu.com/132130049.html 除了把原文的美女换成了自家“老公”,基本上一字不差。佩服!
回复
gonow2008
2009-09-18 09:38
举报
0
总结一下各位的发言: 如果营地有垃圾箱的话,垃圾应该及时扔进垃圾箱(文中作者就因为没有经验,犯了错误,遭遇危险),食物应该用塑料袋包装好,最好双层或多层塑料袋,减少气味外泄,再放到Cooler里,再放到车上,在这种人多的地方想找个合适的地方吊食物可能不容易,搞不好吊到别人的头上去了。 如果营地没有垃圾箱,说明这是个很偏的地方,人迹罕至,遇见大型动物的可能性更大,所以更应该妥善处理垃圾,上述发言中提到的把垃圾和食物分开吊在离营地较远的树上,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不过要有必要的工具(绳子,袋子等),还要有一定的技巧(抛垃圾上树枝等),必须好好看看长江七号提供的文章链接。
回复
KK 123
2009-09-17 16:49
举报
0
好,教教你露营时怎样大便,找个有二低横枝大树,三尺高,再找二树枝横放,人坐上去,很舒服的,再找本杂志看看,抽口烟,人生在世,不过如此。不要忘记便后要把POPO埋好。 一条俄了3天的毒蛇正在窥伺那个大便,光屁股男人,成千上万蚊子正在向那个光屁股的男人发起冲锋。。。。。 一句话就是喜欢玩野营的年轻人可以理解,男女在一个帐篷里面多浪漫,过了20,还要去野营的人是吃饱了撑的
回复
长江7号
2009-09-17 16:28
举报
0
玩KAYAK的可能一去十天八天,没回头路的啊,因为走了一半,再走回头也是四五天倒不如向前走。还有PORTAGE,河流没水,我们要背负70-80磅KAYAK爬山,不是开玩笑的啊! 好,教教你露营时怎样大便,找个有二低横枝大树,三尺高,再找二树枝横放,人坐上去,很舒服的,再找本杂志看看,抽口烟,人生在世,不过如此。不要忘记便后要把POPO埋好。 又教你露营时怎样钓鱼,放点CHEESE,不到一分钟,鱼便上钓。
回复
summersnow41
2009-09-17 16:20
举报
0
看来这样的话,你又在我以上所说的通常情况之外。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用鲜有的个例去教导多数的案例,并且教育大家都把所谓的垃圾食物挂到树上,而最后造成了不必要的人力和物力的浪费,那岂不是有误导之嫌?
回复
hongyuincanada
2009-09-17 16:13
举报
0
视频 加拿大湖光山色集锦
回复
长江7号
2009-09-17 16:06
举报
0
这个倒是很新鲜,我还是头一次听说。不过因为人多,我们一半都不去walk-in的site的,楼上的也许是另外之经验了吧。 那几百个site一起的营地,首先要想找一个所谓的远离营地的高树,也是无比困难啊。其次营地里面都有专门的倒垃圾的地方,至于那种可回收的,尤其是firewood的袋子,就走之前直接挂在门口。 另外我很想知道的是楼主是怎么把食物吊起来的,如果三四天十来个人的食物,呵呵。一半丢进后备箱基本ok,至少到现在还没有发生过或者听说过什么不妥当呢! 让我这老鸟教导你们这些新鸟,我去的地方集体脱光也没人理,听见人声,半小时后才见有人到。 Hanging Food in the Backcountry - Bear Camping Tips: http://www.mountainzone.com/how-to-articles/viewproarticle.asp?aid=312&pid=2
回复
summersnow41
2009-09-17 14:58
举报
0
前面二位也不懂啊,在加拿大露营,原则是不带走任何东西,不留下任何垃圾。所以垃圾一定会过夜,再带出来。垃圾和食物放在车上也不合适,遇上黑雄你的车子可怜囖! 正确做法是把垃圾和食物分开吊在远离营地高树上。 这个倒是很新鲜,我还是头一次听说。不过因为人多,我们一半都不去walk-in的site的,楼上的也许是另外之经验了吧。 那几百个site一起的营地,首先要想找一个所谓的远离营地的高树,也是无比困难啊。其次营地里面都有专门的倒垃圾的地方,至于那种可回收的,尤其是firewood的袋子,就走之前直接挂在门口。 另外我很想知道的是楼主是怎么把食物吊起来的,如果三四天十来个人的食物,呵呵。一半丢进后备箱基本ok,至少到现在还没有发生过或者听说过什么不妥当呢!
回复
长江7号
2009-09-17 14:47
举报
0
一看就知道是个门外汉,还是每年露营两三次。 垃圾这种东西是绝对不能过夜的,cooler之类的东西睡觉前也都要整进车里,呵呵。 前面二位也不懂啊,在加拿大露营,原则是不带走任何东西,不留下任何垃圾。所以垃圾一定会过夜,再带出来。垃圾和食物放在车上也不合适,遇上黑雄你的车子可怜囖! 正确做法是把垃圾和食物分开吊在远离营地高树上。
回复
summersnow41
2009-09-17 13:04
举报
0
一看就知道是个门外汉,还是每年露营两三次。 垃圾这种东西是绝对不能过夜的,cooler之类的东西睡觉前也都要整进车里,呵呵。
回复
冬暖夏凉
2009-09-17 11:54
举报
0
基本的露营知识都不具备就去露营,引来了大动物,给自己带来危险不说,如果附近还有其他的露营者,也会被牵扯进去,既害己又害人,去之前做足了功课是十分必要的。
回复
greatmale
2009-09-17 09:37
举报
0
真是又浪漫又刺激,不知道作者有没有再锦上添花在帐篷里打一炮啊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抓住夏天的尾巴:Six mile lake 露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