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四百万加元购豪宅 /
  4. 全部评论 /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四百万加元购豪宅

阅读全文
No, they are not discussing. They are fighting. 最初由 贾老板 发布: 还在热烈讨论呢?😕
回复
还在热烈讨论呢?😕
回复
最初由 荒原 发布: 一副杞人悲天的粪青面孔 真到了那份上, 你不还TMD一个游客吗? 你TMD猪狗不如!
回复
一副杞人悲天的粪青面孔中国要是象"一片云"这样追求马屎面上光的人多了,非得亡国不可. 真到了那份上, 你不还TMD一个游客吗?
回复
最初由 皮皮小猪 发布: 我只想说的是买再贵的房子那也是国家财产,不是某个人的.不要歪曲的意思.那个馆也只是领事们有使用权,至于为什么你没那使用权?没用上那么好的房子?那就怪你没当上领事了,怪天怪地没用,这世界是现实的世界,你没混到那地步,你没挣到那么多钱,你住不起你埋怨谁啊? 国家就可以乱花人民的血汗钱吗?
回复
最初由 一片云 发布: 别理那些不喜欢中国的人! 花再多的钱,那也只是总领事的宿舍而已 气派,那是国家的面子 别理那些不喜欢中国的人 我给他们或她们的,只是 😜 中国要是象"一片云"这样追求马屎面上光的人多了,非得亡国不可.
回复
最初由 一片云 发布: 谁知告诉我__ 真搞不懂有些人,关键点为什么不去抓住呢? 我只问: 陈小玲做为总领事是有任期的,她总不会像我们大部分移民一样,长居多伦多或立业,或安家,任期完了,调走了,那这个官邸还是她的吗,她后任还住这地方吗,产权那是隐私,但基本上后任如果还是住那地,就说明这产权应该是政府的,那还腐什么败呢! 真搞不懂有那么一些人,你们可以随便派个记者就这个关键点采访一下不就得了,拐弯抹角也行嘛,那时候再来讨论不更好吗? 真是无知的白痴一个! 你只知道个人有腐败,国家就不会有腐败吗?国家拿人民的血汗钱为自己装门面就是腐败.想想在中国还有多少人朝不保夕,还有多少孩子上不起学,这个豪宅你住得心安理得吗?国家的形象非得要靠豪宅才能维护的吗?一个人也好,一个民族也罢,其形象是要靠其本身的素质来体现的,有钱并不能说明你形象好!
回复
最初由 一片云 发布: 谁知告诉我__ 真搞不懂有些人,关键点为什么不去抓住呢? 我只问: 陈小玲做为总领事是有任期的,她总不会像我们大部分移民一样,长居多伦多或立业,或安家,任期完了,调走了,那这个官邸还是她的吗,她后任还住这地方吗,产权那是隐私,但基本上后任如果还是住那地,就说明这产权应该是政府的,那还腐什么败呢! 真搞不懂有那么一些人,你们可以随便派个记者就这个关键点采访一下不就得了,拐弯抹角也行嘛,那时候再来讨论不更好吗? 我来告诉你: 幼稚!产权是国家的,就不能是腐败了吗?举个例子:一个县长用公款买奔驰车给自己坐,他能说:车的产权是国家的,我退休以后是后任坐,还腐什么败呢? 正是因为产权是国家的,才有可能是腐败;
回复
那里造谣了?房子不值4百万?不是私人官邸?位置不是在豪宅区? 抨击的人咸吃萝卜淡操心,当纳税人的时候你都管不了,现在不纳税了你抨击个什么劲?爱怎么花怎么花去。
回复
越来越不喜欢51。CA了,转贴了太多造谣和污蔑的帖子。 如果是真实的,即使是黑暗的关于中国的帖子也还可以。但是纯粹无中生有和造谣污蔑的帖子是越来越多。慢慢有点象明慧网的味道了。
回复
花再多的钱,那也只是总领事的宿舍而已 气派,那是国家的面子 别理那些不喜欢中国的人 我给他们或她们的,只是 😜
回复
真搞不懂有些人,关键点为什么不去抓住呢? 我只问: 陈小玲做为总领事是有任期的,她总不会像我们大部分移民一样,长居多伦多或立业,或安家,任期完了,调走了,那这个官邸还是她的吗,她后任还住这地方吗,产权那是隐私,但基本上后任如果还是住那地,就说明这产权应该是政府的,那还腐什么败呢! 真搞不懂有那么一些人,你们可以随便派个记者就这个关键点采访一下不就得了,拐弯抹角也行嘛,那时候再来讨论不更好吗?
回复
They should also do something to improve China's Visa office in downtown Toronto. Can you figure out how much money they are making from Visa?
回复
问题的关键是在中国,纳税人的钱是怎么做预算的,是怎么花掉的,有没有标准的程序,有没有监督人和监督机构,有没有给纳税人一个交待。 如果没有,那么显然就是一些特权阶级在挥霍享受劳苦大众的钱了。无论以什么名义,慷国家之慨,都是与人民的根本利益违背的,而这种稳定和发展,既得利益者他们自然是要拼命维护的。
回复
最初由 皮皮小猪 发布: 我只想说的是买再贵的房子那也是国家财产..... 你怎么知道的?
回复
最初由 叶落 发布: 豪宅的产权不应该是陈小玲的 腐败的发生应在阴暗的地方,需要勇敢的人去揭发。 官邸就象“白宫”一样,主人4年一换。 你怎么知道豪宅的产权不是陈小玲的?
回复
到国内招几个年轻美貌的服务员,月薪3000人民币就行,报名者趋之若鹜, 比本地的累伯工还便宜呢。😁 最初由 八师哥 发布: 房子太大了,搞卫生是很麻烦的。
回复
房子太大了,搞卫生是很麻烦的。
回复
买了怎样?你们在网上放几个屁,官邸房产买卖就得作废?门都没有! 人家小胡同志都没有说什么,你们倒管得宽?!
回复
有什么好奇怪的? 在中国本土,有很多镇政府都不止这个价,镇长的官邸也价值不菲.
回复
咱没吃过猪肉,只见过猪跑
回复
我只想说的是买再贵的房子那也是国家财产,不是某个人的.不要歪曲的意思.那个馆也只是领事们有使用权,至于为什么你没那使用权?没用上那么好的房子?那就怪你没当上领事了,怪天怪地没用,这世界是现实的世界,你没混到那地步,你没挣到那么多钱,你住不起你埋怨谁啊?
回复
如果是公家掏钱,不知中国大使,领事在所居住国府邸建设有没有统一的预算标准或范围?即使有,领事一级花400万左右加刀建豪宅无论怎样也是太过分了。那么多大使领事,如果都花上400万刀,得花多少阿!? 如果是陈领事自家掏钱或某人赞助,那就肯定有廉政问题在里面了。
回复
最初由 贾老板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还要继续辩论,奉陪。 “与英国、德国等国的总领事官邸为邻“,这说明中国总领事并不是搞特殊。但你说人均 GDP,这不假,按人均中国是很差,那么你认为中国人均 GDP 刚刚超过 1000 美元,不到英国(25,500)和德国(26,200)的 1/20,那中国的总领事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40万你还会骂的,超过一倍了。 政府的驻外场所,如大使馆、领事馆(包括他们的官邸),当然应该按照综合国力考虑,这有什么不妥吗?为什么要按照人均 GDP 计算呢?有什么根据? 你坚持“总领事官邸”是指领事本人在“领事馆”外的私人官邸。它是否是政府资产,是否官方的场所?是否是办公场地?抑或是总领事本人的私人财产?它代表的或者说象征的是总领事本人,还是一个国家? 撇开这些,去谈论“总领事官邸”的价格,是合适的吗? 我并没有说要按照人均 GDP 计算呀?我举人均 的例子只是想说中国同上述国家比起来还很穷,有必要这么浪费吗? 不是我坚持“总领事官邸”和“领事馆”的不同,事实是大部分国家对这两者是区别对待的。如:一般规定领馆馆舍不受侵犯,但此处的领馆馆舍不包括领馆馆长的住宅(条约中另有规定的除外,但中加条约无此另外规定)。 我当然知道即使是私人官邸,也是国家的钱,即使记在个人名下,实际也是国家财产。问题是有没有必要如此铺张。
回复
最初由 abcba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多少钱适当就难说了,那就要看你认为自己的面子需要有多大了。有人说4亿也不过分,有人觉得40万就差不多了。 其它国家的多伦多总领事官邸不清楚,但在渥太华的各国使馆中,中国大使馆的规模基本同中国的总体经济实力相称,同中国的人均经济实力极不相称。 从原文中“与英国、德国等国的总领事官邸为邻“来看,中国多伦多总领事官邸大概也是按中国的总体经济实力来考虑的。 应你的要求,再强调一遍,在这篇报道里,“领事馆”不是“总领事官邸”。对这句话有什么疑问吗? “领事馆”和“总领事官邸”可以在一起,那是指领事本人就住在“领事馆”里。在这里,“领事馆”是必需的,“总领事官邸”是附属的。我们现在本文讨论的“总领事官邸”是指领事本人在“领事馆”外的私人官邸。 还要继续辩论,奉陪。 “与英国、德国等国的总领事官邸为邻“,这说明中国总领事并不是搞特殊。但你说人均 GDP,这不假,按人均中国是很差,那么你认为中国人均 GDP 刚刚超过 1000 美元,不到英国(25,500)和德国(26,200)的 1/20,那中国的总领事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40万你还会骂的,超过一倍了。 政府的驻外场所,如大使馆、领事馆(包括他们的官邸),当然应该按照综合国力考虑,这有什么不妥吗?为什么要按照人均 GDP 计算呢?有什么根据? 你坚持“总领事官邸”是指领事本人在“领事馆”外的私人官邸。它是否是政府资产,是否官方的场所?是否是办公场地?抑或是总领事本人的私人财产?它代表的或者说象征的是总领事本人,还是一个国家? 撇开这些,去谈论“总领事官邸”的价格,是合适的吗?
回复
最初由 贾老板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那您认为多少钱的适当? 不知哪位可以找到其他一些国家的多伦多总领事官邸的价格,我们也好比较一下,“有比较才有鉴别”。 为什么这时候不再强调“领事馆”不是“总领事官邸”? “白宫”和“美国总统官邸”有区别吗?“总领事官邸”本来就是一个办公场地(至少算半个吧),也是派出国政府的官方场所。 多少钱适当就难说了,那就要看你认为自己的面子需要有多大了。有人说4亿也不过分,有人觉得40万就差不多了。 其它国家的多伦多总领事官邸不清楚,但在渥太华的各国使馆中,中国大使馆的规模基本同中国的总体经济实力相称,同中国的人均经济实力极不相称。 从原文中“与英国、德国等国的总领事官邸为邻“来看,中国多伦多总领事官邸大概也是按中国的总体经济实力来考虑的。 应你的要求,再强调一遍,在这篇报道里,“领事馆”不是“总领事官邸”。对这句话有什么疑问吗? “领事馆”和“总领事官邸”可以在一起,那是指领事本人就住在“领事馆”里。在这里,“领事馆”是必需的,“总领事官邸”是附属的。我们现在本文讨论的“总领事官邸”是指领事本人在“领事馆”外的私人官邸。
回复
最初由 abcba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呵呵,我们讨论的是四百万加元购豪宅是否适当,而不是是否应该。 如果你非要说这代表“国家形象“,那么中国在多伦多的“国家形象“岂是四百万加元代表的了的?即使四千万、四亿加元也可以用“国家形象“来买单?不要一提到“国家形象“,就认为可以无所顾忌的花钱。网上对国家大剧院的质疑也源于此。 那您认为多少钱的适当? 不知哪位可以找到其他一些国家的多伦多总领事官邸的价格,我们也好比较一下,“有比较才有鉴别”。 为什么这时候不再强调“领事馆”不是“总领事官邸”,“跟国家形象关系不大”了?人家是就你这个帖子的回复。 “白宫”和“美国总统官邸”有区别吗?“总领事官邸”本来就是一个办公场地(至少算半个吧),也是派出国政府的官方场所。
回复
最初由 也许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你真老外,许多外交活动都要安排在总领事的私人生活场所的,关系很大. 呵呵,我们讨论的是四百万加元购豪宅是否适当,而不是是否应该。 如果你非要说这代表“国家形象“,那么中国在多伦多的“国家形象“岂是四百万加元代表的了的?即使四千万、四亿加元也可以用“国家形象“来买单?不要一提到“国家形象“,就认为可以无所顾忌的花钱。网上对国家大剧院的质疑也源于此。
回复
最初由 abcba 发布: 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呵呵,你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官邸“搞混了,前者是总领事正式办公场所,代表的是国家形象,后者是总领事私人生活场所,跟国家形象关系不大。 你真老外,许多外交活动都要安排在总领事的私人生活场所的,关系很大.
回复
最初由 spring308 发布: 我揭发:第3贴和第5贴是陈小铃贴的! 你真无聊!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