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四百万加元购豪宅
/
全部评论
/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四百万加元购豪宅
阅读全文
September 1
2005-01-15 00:26
举报
0
No, they are not discussing. They are fighting. 最初由 贾老板 发布: 还在热烈讨论呢?😕
回复
贾老板
2005-01-14 18:22
举报
0
还在热烈讨论呢?😕
回复
游夫
2005-01-14 18:07
举报
0
最初由 荒原 发布: 一副杞人悲天的粪青面孔 真到了那份上, 你不还TMD一个游客吗? 你TMD猪狗不如!
回复
荒原
2005-01-14 18:05
举报
0
一副杞人悲天的粪青面孔中国要是象"一片云"这样追求马屎面上光的人多了,非得亡国不可. 真到了那份上, 你不还TMD一个游客吗?
回复
游夫
2005-01-14 18:05
举报
0
最初由 皮皮小猪 发布: 我只想说的是买再贵的房子那也是国家财产,不是某个人的.不要歪曲的意思.那个馆也只是领事们有使用权,至于为什么你没那使用权?没用上那么好的房子?那就怪你没当上领事了,怪天怪地没用,这世界是现实的世界,你没混到那地步,你没挣到那么多钱,你住不起你埋怨谁啊? 国家就可以乱花人民的血汗钱吗?
回复
游夫
2005-01-14 17:57
举报
0
最初由 一片云 发布: 别理那些不喜欢中国的人! 花再多的钱,那也只是总领事的宿舍而已 气派,那是国家的面子 别理那些不喜欢中国的人 我给他们或她们的,只是 😜 中国要是象"一片云"这样追求马屎面上光的人多了,非得亡国不可.
回复
游夫
2005-01-14 17:51
举报
0
最初由 一片云 发布: 谁知告诉我__ 真搞不懂有些人,关键点为什么不去抓住呢? 我只问: 陈小玲做为总领事是有任期的,她总不会像我们大部分移民一样,长居多伦多或立业,或安家,任期完了,调走了,那这个官邸还是她的吗,她后任还住这地方吗,产权那是隐私,但基本上后任如果还是住那地,就说明这产权应该是政府的,那还腐什么败呢! 真搞不懂有那么一些人,你们可以随便派个记者就这个关键点采访一下不就得了,拐弯抹角也行嘛,那时候再来讨论不更好吗? 真是无知的白痴一个! 你只知道个人有腐败,国家就不会有腐败吗?国家拿人民的血汗钱为自己装门面就是腐败.想想在中国还有多少人朝不保夕,还有多少孩子上不起学,这个豪宅你住得心安理得吗?国家的形象非得要靠豪宅才能维护的吗?一个人也好,一个民族也罢,其形象是要靠其本身的素质来体现的,有钱并不能说明你形象好!
回复
abcba
2005-01-14 14:53
举报
0
最初由 一片云 发布: 谁知告诉我__ 真搞不懂有些人,关键点为什么不去抓住呢? 我只问: 陈小玲做为总领事是有任期的,她总不会像我们大部分移民一样,长居多伦多或立业,或安家,任期完了,调走了,那这个官邸还是她的吗,她后任还住这地方吗,产权那是隐私,但基本上后任如果还是住那地,就说明这产权应该是政府的,那还腐什么败呢! 真搞不懂有那么一些人,你们可以随便派个记者就这个关键点采访一下不就得了,拐弯抹角也行嘛,那时候再来讨论不更好吗? 我来告诉你: 幼稚!产权是国家的,就不能是腐败了吗?举个例子:一个县长用公款买奔驰车给自己坐,他能说:车的产权是国家的,我退休以后是后任坐,还腐什么败呢? 正是因为产权是国家的,才有可能是腐败;
回复
iamback
2005-01-14 08:46
举报
0
那里造谣了?房子不值4百万?不是私人官邸?位置不是在豪宅区? 抨击的人咸吃萝卜淡操心,当纳税人的时候你都管不了,现在不纳税了你抨击个什么劲?爱怎么花怎么花去。
回复
皮皮小猪
2005-01-14 02:57
举报
0
越来越不喜欢51。CA了,转贴了太多造谣和污蔑的帖子。 如果是真实的,即使是黑暗的关于中国的帖子也还可以。但是纯粹无中生有和造谣污蔑的帖子是越来越多。慢慢有点象明慧网的味道了。
回复
一片云
2005-01-14 02:47
举报
0
花再多的钱,那也只是总领事的宿舍而已 气派,那是国家的面子 别理那些不喜欢中国的人 我给他们或她们的,只是 😜
回复
一片云
2005-01-14 02:35
举报
0
真搞不懂有些人,关键点为什么不去抓住呢? 我只问: 陈小玲做为总领事是有任期的,她总不会像我们大部分移民一样,长居多伦多或立业,或安家,任期完了,调走了,那这个官邸还是她的吗,她后任还住这地方吗,产权那是隐私,但基本上后任如果还是住那地,就说明这产权应该是政府的,那还腐什么败呢! 真搞不懂有那么一些人,你们可以随便派个记者就这个关键点采访一下不就得了,拐弯抹角也行嘛,那时候再来讨论不更好吗?
回复
unclecharlie
2005-01-13 16:12
举报
0
They should also do something to improve China's Visa office in downtown Toronto. Can you figure out how much money they are making from Visa?
回复
冰点雨
2005-01-10 02:18
举报
0
问题的关键是在中国,纳税人的钱是怎么做预算的,是怎么花掉的,有没有标准的程序,有没有监督人和监督机构,有没有给纳税人一个交待。 如果没有,那么显然就是一些特权阶级在挥霍享受劳苦大众的钱了。无论以什么名义,慷国家之慨,都是与人民的根本利益违背的,而这种稳定和发展,既得利益者他们自然是要拼命维护的。
回复
我是你爸
2005-01-09 23:44
举报
0
最初由 皮皮小猪 发布: 我只想说的是买再贵的房子那也是国家财产..... 你怎么知道的?
回复
我是你爸
2005-01-09 23:39
举报
0
最初由 叶落 发布: 豪宅的产权不应该是陈小玲的 腐败的发生应在阴暗的地方,需要勇敢的人去揭发。 官邸就象“白宫”一样,主人4年一换。 你怎么知道豪宅的产权不是陈小玲的?
回复
小川的爹
2005-01-09 22:54
举报
0
到国内招几个年轻美貌的服务员,月薪3000人民币就行,报名者趋之若鹜, 比本地的累伯工还便宜呢。😁 最初由 八师哥 发布: 房子太大了,搞卫生是很麻烦的。
回复
@@@@@@@@@@@@@@
2005-01-09 22:27
举报
0
房子太大了,搞卫生是很麻烦的。
回复
小川的爹
2005-01-09 22:18
举报
0
买了怎样?你们在网上放几个屁,官邸房产买卖就得作废?门都没有! 人家小胡同志都没有说什么,你们倒管得宽?!
回复
顺德公
2005-01-09 22:12
举报
0
有什么好奇怪的? 在中国本土,有很多镇政府都不止这个价,镇长的官邸也价值不菲.
回复
白发苍苍
2005-01-09 21:04
举报
0
咱没吃过猪肉,只见过猪跑
回复
皮皮小猪
2005-01-09 20:34
举报
0
我只想说的是买再贵的房子那也是国家财产,不是某个人的.不要歪曲的意思.那个馆也只是领事们有使用权,至于为什么你没那使用权?没用上那么好的房子?那就怪你没当上领事了,怪天怪地没用,这世界是现实的世界,你没混到那地步,你没挣到那么多钱,你住不起你埋怨谁啊?
回复
白发苍苍
2005-01-09 20:20
举报
0
如果是公家掏钱,不知中国大使,领事在所居住国府邸建设有没有统一的预算标准或范围?即使有,领事一级花400万左右加刀建豪宅无论怎样也是太过分了。那么多大使领事,如果都花上400万刀,得花多少阿!? 如果是陈领事自家掏钱或某人赞助,那就肯定有廉政问题在里面了。
回复
abcba
2005-01-09 19:54
举报
0
最初由 贾老板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还要继续辩论,奉陪。 “与英国、德国等国的总领事官邸为邻“,这说明中国总领事并不是搞特殊。但你说人均 GDP,这不假,按人均中国是很差,那么你认为中国人均 GDP 刚刚超过 1000 美元,不到英国(25,500)和德国(26,200)的 1/20,那中国的总领事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40万你还会骂的,超过一倍了。 政府的驻外场所,如大使馆、领事馆(包括他们的官邸),当然应该按照综合国力考虑,这有什么不妥吗?为什么要按照人均 GDP 计算呢?有什么根据? 你坚持“总领事官邸”是指领事本人在“领事馆”外的私人官邸。它是否是政府资产,是否官方的场所?是否是办公场地?抑或是总领事本人的私人财产?它代表的或者说象征的是总领事本人,还是一个国家? 撇开这些,去谈论“总领事官邸”的价格,是合适的吗? 我并没有说要按照人均 GDP 计算呀?我举人均 的例子只是想说中国同上述国家比起来还很穷,有必要这么浪费吗? 不是我坚持“总领事官邸”和“领事馆”的不同,事实是大部分国家对这两者是区别对待的。如:一般规定领馆馆舍不受侵犯,但此处的领馆馆舍不包括领馆馆长的住宅(条约中另有规定的除外,但中加条约无此另外规定)。 我当然知道即使是私人官邸,也是国家的钱,即使记在个人名下,实际也是国家财产。问题是有没有必要如此铺张。
回复
贾老板
2005-01-09 18:07
举报
0
最初由 abcba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多少钱适当就难说了,那就要看你认为自己的面子需要有多大了。有人说4亿也不过分,有人觉得40万就差不多了。 其它国家的多伦多总领事官邸不清楚,但在渥太华的各国使馆中,中国大使馆的规模基本同中国的总体经济实力相称,同中国的人均经济实力极不相称。 从原文中“与英国、德国等国的总领事官邸为邻“来看,中国多伦多总领事官邸大概也是按中国的总体经济实力来考虑的。 应你的要求,再强调一遍,在这篇报道里,“领事馆”不是“总领事官邸”。对这句话有什么疑问吗? “领事馆”和“总领事官邸”可以在一起,那是指领事本人就住在“领事馆”里。在这里,“领事馆”是必需的,“总领事官邸”是附属的。我们现在本文讨论的“总领事官邸”是指领事本人在“领事馆”外的私人官邸。 还要继续辩论,奉陪。 “与英国、德国等国的总领事官邸为邻“,这说明中国总领事并不是搞特殊。但你说人均 GDP,这不假,按人均中国是很差,那么你认为中国人均 GDP 刚刚超过 1000 美元,不到英国(25,500)和德国(26,200)的 1/20,那中国的总领事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40万你还会骂的,超过一倍了。 政府的驻外场所,如大使馆、领事馆(包括他们的官邸),当然应该按照综合国力考虑,这有什么不妥吗?为什么要按照人均 GDP 计算呢?有什么根据? 你坚持“总领事官邸”是指领事本人在“领事馆”外的私人官邸。它是否是政府资产,是否官方的场所?是否是办公场地?抑或是总领事本人的私人财产?它代表的或者说象征的是总领事本人,还是一个国家? 撇开这些,去谈论“总领事官邸”的价格,是合适的吗?
回复
abcba
2005-01-09 16:09
举报
0
最初由 贾老板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那您认为多少钱的适当? 不知哪位可以找到其他一些国家的多伦多总领事官邸的价格,我们也好比较一下,“有比较才有鉴别”。 为什么这时候不再强调“领事馆”不是“总领事官邸”? “白宫”和“美国总统官邸”有区别吗?“总领事官邸”本来就是一个办公场地(至少算半个吧),也是派出国政府的官方场所。 多少钱适当就难说了,那就要看你认为自己的面子需要有多大了。有人说4亿也不过分,有人觉得40万就差不多了。 其它国家的多伦多总领事官邸不清楚,但在渥太华的各国使馆中,中国大使馆的规模基本同中国的总体经济实力相称,同中国的人均经济实力极不相称。 从原文中“与英国、德国等国的总领事官邸为邻“来看,中国多伦多总领事官邸大概也是按中国的总体经济实力来考虑的。 应你的要求,再强调一遍,在这篇报道里,“领事馆”不是“总领事官邸”。对这句话有什么疑问吗? “领事馆”和“总领事官邸”可以在一起,那是指领事本人就住在“领事馆”里。在这里,“领事馆”是必需的,“总领事官邸”是附属的。我们现在本文讨论的“总领事官邸”是指领事本人在“领事馆”外的私人官邸。
回复
贾老板
2005-01-09 15:28
举报
0
最初由 abcba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呵呵,我们讨论的是四百万加元购豪宅是否适当,而不是是否应该。 如果你非要说这代表“国家形象“,那么中国在多伦多的“国家形象“岂是四百万加元代表的了的?即使四千万、四亿加元也可以用“国家形象“来买单?不要一提到“国家形象“,就认为可以无所顾忌的花钱。网上对国家大剧院的质疑也源于此。 那您认为多少钱的适当? 不知哪位可以找到其他一些国家的多伦多总领事官邸的价格,我们也好比较一下,“有比较才有鉴别”。 为什么这时候不再强调“领事馆”不是“总领事官邸”,“跟国家形象关系不大”了?人家是就你这个帖子的回复。 “白宫”和“美国总统官邸”有区别吗?“总领事官邸”本来就是一个办公场地(至少算半个吧),也是派出国政府的官方场所。
回复
abcba
2005-01-09 15:14
举报
0
最初由 也许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你真老外,许多外交活动都要安排在总领事的私人生活场所的,关系很大. 呵呵,我们讨论的是四百万加元购豪宅是否适当,而不是是否应该。 如果你非要说这代表“国家形象“,那么中国在多伦多的“国家形象“岂是四百万加元代表的了的?即使四千万、四亿加元也可以用“国家形象“来买单?不要一提到“国家形象“,就认为可以无所顾忌的花钱。网上对国家大剧院的质疑也源于此。
回复
也许
2005-01-09 14:49
举报
0
最初由 abcba 发布: 回复:回复:应该的,党的工作需要,4千万都不贵 呵呵,你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官邸“搞混了,前者是总领事正式办公场所,代表的是国家形象,后者是总领事私人生活场所,跟国家形象关系不大。 你真老外,许多外交活动都要安排在总领事的私人生活场所的,关系很大.
回复
也许
2005-01-09 14:47
举报
0
最初由 spring308 发布: 我揭发:第3贴和第5贴是陈小铃贴的! 你真无聊!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四百万加元购豪宅